怎麼能讓現在報復我的女孩不在生氣了

時間 2021-09-19 08:09:18

1樓:匿名使用者

報復你,說明你曾經傷害過她,那這其中有很多因果關係。

1.女生報復你的動機。她是因愛生恨,還是因恨生愛。

乙個女生若會報復,並且報復的行為很直接,並透露著幼稚的行為,那你並不需要給予同情,因為這樣的女生在性格上就不適合你,並且這樣的女生很難纏,不達到目的誓不罷休,這樣的女生最好少招惹,不然你會發現,你想脫身都很難。乙個理性的、成熟的報復,應該是心靈上的踐踏,如,分手後自己活的特別好,找到了比之前的物件好一萬倍的人,特別幸福、特別開心、特別快樂。這些都是理智的報復,而幼稚的報復是背後說對方閒話、故意找茬、動手、誹謗、跟蹤等等。

所以對方的行為方式要提前做判斷,哪些該去躲避,哪些該去贖罪。

2.你內疚的動機。既然你已經傷害過她了,何必對她進行二次傷害,她若生氣,你何必為了不讓她生氣而絞盡腦汁想辦法?

是不是你還在意她,因為她生氣你很難過?要知道乙個男人傷害了另乙個女人,他心裡會有內疚的情緒,但不會因為對方生氣而感到不安。若你將這個不安表現出來,並且想方設法的為自己開脫、給對方安慰、討好對方,都會讓對方誤會你還在意她,但若你不是這個想法,就會對這個女生產生二次傷害,甚至會導致女生進行比之前更強烈的報復。

所以你的動機你要先思量清楚。

女生都是小心眼的,你若傷害了她,她會把所有不對都推給你,並且你周圍的朋友會因為女生的大肆宣傳而對你指指點點,而作為男生也不能像個娘們一樣跟她當面對峙,也不能像她一樣在背後說一堆影響對方聲譽的話。這就是男女的不同,這方面男生都是吃虧的。並且無論女生說了你什麼,你回嘴都不對。

我們會無緣無故的被掛上了負心漢、腳踩兩隻船諸如此類的頭銜,而女生劈腿後,往往還是以說男生的壞話為主要方式來為自己開脫,所以不管誰的錯,都是男生的錯。而男生往往需要的就是忍,當風波過後,對方氣消之後,你才能找到適合的機會,為自己辯解,男人往往需要忍受很多別人的不理解和誤會,但乙個人若正直,早晚會將流言推翻的。所以,你應當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做,你要擺出一副受害者的樣子,並且要經常表現出無奈、無助的神態。

如果有人問你,你可以為自己辯解,但開頭一定要是「是我對不起她」,但解釋的過程一定要巧妙的讓對方明白,這不全是你的錯。這樣是最好的方式,你若對報復你的女生示好,說明你承認了自己對其的傷害,那你壞人的頭銜就掛定了,你若與其正面相爭,那別人還會說你小心眼不像個男人、不大度、沒胸襟。所以作為男人,沉默也是無奈之舉。

2樓:最涼灬不過人心

想清原因 人家為什麼報復你 然後向 可樂9696 說的 對症下藥唄 勇敢點

乙個喜歡我的女孩被我惹生氣了,說這五天不想讓我去見他,我該怎麼辦?

3樓:車誠俊

不讓見,就**聯絡唄,多哄哄人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讓女孩消消氣,過五天去見他,好好到欠需要她諒解把女孩弄開心了原諒系。

強吻了拒絕我的女孩,她很生氣,讓我滾,但是她還沒刪掉我,意味著什麼嗎?

5樓:cute瑾兒

應該是還沒有來得及刪。

6樓:

哈哈,朋友夠霸氣的呀。慢慢哄哄感覺是會好的。

7樓:

昨晚我也想跟她拍拍但是她很生氣,可是為什麼不吧我刪了呢!昨天晚上有一大把時間刪除,而且我看來,她的朋友圈好像很糾結,大神給個意見吧

乙個暗戀我的女孩 她看我 我裝作不在意(其實有點不好意思對視) 她就生氣了 就不看我了 也不對我笑

8樓:xjl阿婕

女孩都喜歡男孩主動的,主動表白吧,既然她喜歡你,如果你表白,她一定會接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去你太壞了,喜歡別人就去追啊

10樓:

直接跟他說我喜歡你唄。反正他暗戀你,你一說那不就到位了

11樓:來自西津渡動如脫兔的迷迭香

那你就讓她注意到你的目光,去追她!

12樓:

那你應該告訴她我愛你

13樓:byhhy標籤

主動啊,這是到手的鴨子

14樓:彼岸花的輓歌

兩個互相喜歡的人還玩什麼***

15樓:

喜歡就約她吧!多接觸接觸就適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做?一進一出的做唄

當我和乙個同事因為工作上的事吵架了,喜歡我的女孩生氣了還不理我,她什麼意思?

17樓:沒方向盤的船

在職場打拼,拼的不是你乙個人,還有女朋友或者說喜歡你的女孩。這也就是很多職場公司不許兩職員談情說愛的原因。

當你和乙個同事因工作上的事鬧矛盾吵架,首先你要分析是否你的失錯,表現出你的不理智或得理不饒人,顯得心胸狹隘,處理問題和同事關係過於偏激,讓女孩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顛覆了她的三觀。畢竟在一起共事,她也面對其他同事的眼光和公事來往。

女孩因這事不理你,看來你處理和同事的方法,她不敢苟同,對你生氣是真的,至於說看不上你還不至於為一件小事鬧到這個地步,以後你在職場工作為人處事真還得為她著想,在同一職場工作,也時並不是乙個人的事。

在職場打拼,和同事關係,處理問題方式要講究理智,要充滿智慧型和溫度,萬事萬物過後終歸平靜,不能因一時之快,衝動做出不理智的事。

感情是乙份沒有答案的答卷,不管女孩是生氣也好,看不上你也吧,做好你自己,和女孩多溝通交流,絕大多數的事情都會解決,做個有自信有溫度的陽光男生,在職場上積極上進,熱情助人,你和女孩的誤會隔閡終會冰碎,感情的事無對錯,看你對女孩的態度,乙份耕耘乙份收穫,有付出才能有回報,播種自己的感情種子,才會收穫自己的愛情果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她可能不希望你毫無理智地去跟別人吵,顯得無知沒教養,丟她的人了,她希望你好學上進,出色工作,團結同事,

19樓:有種爺們叫棉花

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你覺得她喜歡你,其實她喜歡你同事,第二種是她心目中的你不是這樣的,應該很大度又通情達理的,造成了很大反差,想遠離你,所以不想理你了!

20樓:呂令

她不欣賞你的做法,有事好好說,不要採取吵架這種方式,這反應出你缺少修養缺少涵養,她會看不起你的。以後注意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孩喜歡你同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你沒順著人家才生氣的

23樓:堵飛柏

對你生氣╰_╯,你要道歉

惹乙個平時你們關係我的女孩生氣都快兩個月了還沒原諒我,怎麼也聯絡不上,怎麼辦

24樓:朱航熠

既然聯絡不上就先不聯絡,彼此沉澱沉澱,說不定等你們下次不經意見面的時候,一笑免恩仇

。我是個自卑的男人,卻遇到了乙個體貼大方愛我的女孩,她很愛我,但我自卑到了極點,我每次惹她生氣,但

25樓:瞻海閣數字圖書館

作為男人,應該用行動來證明自己。她既然愛你,包容你,你就該拿出男人的擔當,男人一點,好好照顧她,愛她,跟她在一起。不要總想著自己自卑啊什麼的那點破事,關心一下愛你的女孩,讓想辦法為她做些事情,讓她快樂,讓她幸福。

慢慢的,你成功了再想自卑都難了。

26樓:追日業務部

說明你很害怕失去她 顧及很多很多 戰勝自卑的方法有很多種 但是有一種很適合你 坦誠的做事 真誠的對待你的女朋友 把自己好好的展現給她

27樓:

從某種情況來說,你可能是對她沒有之前那麼有感情了,如果你對她有很多的愛,很多情感,你肯定會因為她,為了她,而把自己從自卑中拉出來,甚至因為她,讓你改變很多,做什麼事都信心,因為有她在,只要你遇到挫折困難,一想到她在,你會變得很樂觀,很有動力。

28樓:

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莫及,為了你們要試著改變自己。

29樓:純色黑_純色白

我連女朋友都沒有呢,知足吧,惹生氣了可以哄,但是不說話就完蛋了,努力吧,好好珍惜

30樓:z誠信4汙篇王

每天訓練身體,當你有多點肌肉,會自信起來的,相信我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你也真心愛她的話,就不會在她面前感到自卑,

怎麼能讓自己不在想痛苦的事?如題謝謝了

你想其他的事情,或者讓自己忙起來,這樣,你就沒有時間來想痛苦的事了 看過 心靈雞湯 這本書麼?裡面寫了這麼乙個故事,乙個人聽說終南山上長著一種植物叫歡樂藤,於是他就去了,他希望得到快樂。這種植物只有終南山才有,於是他便翻山越嶺來到了終南山採到了傳說中的歡樂藤。但是當他採到歡樂藤以後他並沒有得到快樂,...

在生活中,怎麼能把女孩聊出有「心動的感覺」

眾拓前程似錦 一聊起這個問題,多數男生都不由得心生感慨,因為,他們認為,這是追女生過程中,最難的乙個問題。很多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連正常的聊天都做不到,跟女生聊天就一直在尬聊,每次聊天都把自己搞得精疲力盡,比搬磚還累。如果,你想要追到你心愛的女生,不僅要學會聊天,更要學會聊到女生有 心動的感覺 這才...

我和我女朋友接吻的時候怎麼能浪漫怎麼能讓她更開心高手進謝謝了

以弗所之星 浪漫是由心而發的.或者你可以找乙個比較漂亮的環境. 創業者幫扶中心 不用浪慢了,此事以經夠可以了,是你還有別的想法吧 酒是色媒人 如何接吻第一式 舔吻用舌舔對方的上下唇,讓對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覺,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乾燥的舔吻會有不舒服的感覺。第二式 咬吻用牙齒輕咬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