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孩子是我部門的主管,我剛來部門,這個女孩子自己開車,我沒有車,但是我其他方面都還可以,我

時間 2021-09-19 08:09: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了解下人家現在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有了,那你就放棄吧或者等待,如果沒有那你要了解她的性格,是那種比較開朗活潑,還是有點內向,根據不同的性格,再策劃不同的方式

2樓:開心小草長高了

你想追求這個女孩子是很正常的,但是你要去了解她是否單身,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有了男朋友你還是放棄吧或者等她,你要想追求到她,你就應該在公司好好工作,努力奮鬥超出她的職位,這樣應該機會比較多點,好好努力奮鬥吧!加油!

祝你好運!

3樓:惠初彤

我覺得你會很吃力的,畢竟人家是你的上司肯定屬於女強人那種,女人如果本事比男人大了男人心裡肯定壓力大了,這樣長期下來你們也會面臨分手的局面,不過你也可以試試,祝你成功

4樓:

喜歡就去追,但這種女生其實事業型的,你首先要在事業上有所突破破引起他的關注,才慢慢接近她,才有機會。趁自己年輕,努力去追求,不要留下遺憾。

5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上超過她 只要你比她能幹 成為她的理想型另一半 她就來追你了

6樓:

喜歡她就應該大.將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示給該女孩、時刻對其噓寒問暖、關愛備至、鍥而不捨地追求到底,最終勝利屬於你。

7樓:

既然喜就勇敢的去追吧,要想知道梨子的味道,就要親口嚐一嚐,試一下,覺得合適,有可能,那就拿出全部力量用心去追求吧。至於方法,就是多學多問,相信自己一定行。

8樓:來自盤山親切的羽葉鳥蘿

如果你自己喜歡的,你又應該多了解一下她有沒有男朋友或者老公,如果別人有男朋友或者老公的話。我建議你不要去介入別人的生活。如果沒有的話就大膽去追求。

哪怕是失敗了。起碼自己努力過。沒有得到明確的拒絕我認為你還是有機會的。

小夥子努力吧。

9樓:來自靈水村絕代佳人的龍眼

你喜歡的女生是你的主管,我覺得你追她沒結果。首先,她和你在單位的地位高低,這個女生不太會選擇自己部門低於自己職位的同事,這是百分百的。畢竟人都是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的。

我建議你還是別追人家了,不然人追不到還要弄的自己尷尬,到時工作起來也尷尬。

10樓:

幫她開車,經常和美女接觸,對她無微不至的關懷。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人家有沒有物件,有沒有結婚,或者有沒有老公,如果是都沒有的話那你可以去追求的,是你自己的自由,同意不同意,也是她的自由,如果真想追人家,拿出來你的本身,在你們部門,讓人家另眼相看,就有可能同意的!別想,要行動,才行的,

12樓:永遠18歲的我

因為你才剛來,是否有確認過你們部門主管是否有男朋友甚至是老公?不過要是已經成立家庭,你應該也會放棄的。你說你各方面都還行,那麼你們主管也許不會很介意你比他職業低或者財務狀況呢。

追不到也不後悔,後面工作會不會尷尬?要是都覺得可以接受,就先慢慢接觸和追求吧。

13樓:慕桖丹亦

愛她你就大膽去追,先從工作上努力配合,她布置的任務,從快,從優的完成。多匯報,多請示。用心了解她的愛好。

比如,她愛運動,你也積極運動,爭取在她活動現場製造偶遇。如果她開朗活潑,好說話,那就試著約她。主動幫助她,為她做些小事。

慢慢的行動,走進她的心中。會成功的

14樓:丫頭紫若

只要她未婚,你未娶,你就可以追求她。愛乙個人不應該看她的外在條件,她有車不是她的錯,難道有錢還成了缺點不成?傳統意義上基本都是男方比女方條件好,大家都習以為常了,從古到今就有嫁而娶低的習俗。

然而最初的相愛是兩個人的事,還未涉及到雙方家庭,如果雙方家長都沒有意見,那還有什麼問題呢?

15樓:

喜歡就去追不要錯過了。後悔都來不及。

16樓:梵天慕苼

喜歡就大膽去追,我挺你。

17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不要強求,南無無垢光佛

18樓:來自岑山天香國豔的白頭鷂

a不適合再一起,差距有點大,即使再一起也會有很多矛盾,除非男生一直遷就女方的各種要求,各種居高臨下,時間長了男生肯尼會收錄機因為你才剛來,是否有確認過你們部門主管是否有男朋友甚至是老公?不過要是已經成立家庭,你應該也會放棄的。你說你各方面都還行,那麼你們主管也許不會很介意你比他職業低或者財務狀況呢。

追不到也不後悔,後面工作會不會尷尬?要是都覺得可以接受,就先慢慢接觸和追求吧。

19樓:向品華

喜歡乙個人就應孩大膽去追

我喜歡乙個女孩,卻不知道怎樣去接觸她

20樓:冰爽綠茶

禁忌1死纏爛打、窮追不捨。

禁忌2: 蓬頭垢面、邋裡邋遢 切忌切忌:隨便送人家禮物是不禮貌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談的都很好,我就跟你說說怎麼留住心儀的女孩吧

其實方法很簡單,短時間內讓他給你做個2回**,她自然不會輕易跑掉了。絕招

22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不奪人所愛。人家都有物件了呀。想追方法有很多,但是她能被你搶過來,也難說會不會被別人從你那裡搶走呀。她是那種三心二意的女孩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她是有夫之婦呢,小心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物件了,還接觸什麼呢?

我有個女孩子下班一直帶著她,昨天中午路上碰到她,她說不坐了,她自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她是車間主管掌管兩個車間?昨晚我去上班去了,剛走進車間進入生產線,她看我廠服沒有 5

25樓:某某某某某魚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們一定能成。她一定很喜歡你的,你們多關心一下,

26樓:天枰

我以乙個女孩兒的感覺告訴你,她一定喜歡你,如果不喜歡你,就不會在你背後給你弄衣服了,,要加油,不要等是扭扭捏捏的,主動點

27樓:異寵吧

大膽一點,看了你的敘述,看得出她對你還是有意思的,這種事難道你還像個娘們似的扭捏嗎?衝吧哥們

28樓:百度使用者

呵呵,人家喜歡你你卻慫了,她都讓你表白你卻不表白第二天還曠班,難怪她會不怎麼找你說話了,對你失望,懂嗎?唯一的辦法就是主動點,拿出勇氣好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意思。直接要

30樓:匿名使用者

煞筆,一輩子當處男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花了兩分鐘看完了你戀愛前的記錄阿

我喜歡我公司的女生,跟我部門的,我很喜歡她,對她非常的好,我跟她表白過,我喜歡她

我家貓咪 她說喜歡你麼,你果斷就說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她同意,就迅速把關係公開化讓朋友同事都知道,再然後就時不時約會朋友圈秀恩愛七夕節出去。那個啥,這麼點事兒非把前女友這種扯進來幹嘛,如果你開口之後她不同意,那你覺得又喜歡你又不想給你做女朋友,這種女人你追著有什麼意思,說不定是玩曖昧的情場高手,如果已...

作為女孩子的我好像喜歡上了另女孩子

小蟲草 我個人覺得你可能正處於青春期,在性取向的問題上由你作主,這也是很正常的行為。喜歡一個人跟對方的性別 年紀 背景都沒什麼關係。只是很不巧你喜歡的那個人是同姓而已,但是你不用多在意,目前你只要專心讀書就行,畢竟以你現在的狀況還沒有能力讓你喜歡的人達到怎麼怎麼的,而且在國內這種戀情會很辛苦。我是女...

喜歡的女孩子突然挑男孩子的不是,女孩子喜歡男孩子的幾個特徵

既然她說過跟你做朋友可能就已經考慮好要跟你分手了,至於你失眠和再決定找他的做法其實就是一時間還無法接受,想面對 他找一希望,就算沒有希望了你還是想你們之間的了解,可是過程中她說的呢些話確實有錯,兩個人就應該談論兩個人的問題沒有必要吧家裡牽扯進來,看來她真的對你家不滿,對你自身的素質不滿,這樣的女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