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代表公司參加展會後的感想,關於代表公司參加展會後的感想 20

時間 2021-09-19 08:08: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榮幸能夠代表公司參加這個盛會,能夠和諸多兄弟廠的同事們以競賽的方式演繹中集光輝的歷程。短短的時間裡,不管是在臺上還是臺下,都讓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天南地北的中集人共同的“盡心盡力、盡善盡美”的企業文化精神的深刻內涵。

回想起知識競賽開展以來的一幕幕,真是既感慨又興奮!因為公司已被確定為集團決賽的承辦單位之一,為了不影響後期的承辦工作,公司企業文化人員早早地就將“中集入門abc”學習培訓與競賽方案確立並下發至全體員工。時值生產異常繁忙之際,如何確保員工尤其是一線員工的學習時間與學習效果,真正達到本次競賽的目的?

在人事行政部的策劃組織下,一場“學習中集知識,做中集優秀員工”的學習熱潮在公司內部悄然興起。根據計劃,每天,我們利用上班前、午休、下班後的時間,對《中集入門abc》進行強化培訓,半個月下來,小冊子上的知識人人熟知,大家在一起互相鼓勵或玩笑的話用的也是中集特有的文化理念或語言。那一刻,我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中集化”!

面對公司裡濃濃的“abc”學習氛圍與越來越濃烈的人人爭第一的硝煙味道,作為部門選手之一的我,深恐有負部門所託,不敢有絲毫懈怠。早上坐上公司班車上班時,再也顧不上閉目養神或與同事玩笑,拿著“abc”,和車上的同事一起相互提問回答。下班回家後草草吃過飯,將洗碗拖地的活兒連同不到一歲的兒子統統丟給老公,將自己反鎖在書房裡默記或大聲誦讀。

生活,因為學習中集知識而變得更加忙碌和充實。來中集已經4年了,在青島中集冷箱也算是最老的員工之一。知道她在碧海藍天下有著驕人的業績,也以在她的旗下隨著她穩重的腳步向前而驕傲。

以往,與同學朋友們聚在一起談論自己的工作和公司時,我都會昂起頭、拍拍胸脯告訴他們:中集是世界集裝箱業界老大!也總會喚起唏唏噓噓的讚歎,可當他們想進一步瞭解中集的時候,我只有以“中集已經連續7年蟬連集裝箱製造第一”、“我們冷箱的世界市場份額已經超過了50%以上”等等大而概之的話作為開場白和結束語。

對這個家,我還是缺少一個系統而又全面的認知。這次知識競賽的培訓與學習,給了我一個全面認知她的機會,也讓我有了更強的底氣。我甚至期待著等下次再聚會時,一定會將這個“家”的真正“家底”向朋友一一道來,因為有這個家真的有太多的東西需要我們認真學習,細細體會,方能真正明白它今天的輝煌得之不易,激勵我們為了她更美好的明天“自強不息,挑戰極限”。

一半努力一半幸運,公司內部競賽後,我被選作了公司代表之一參加集團的決賽,真是又激動又忐忑不安。距決賽還有一個多星期時,有一天領導安排我跟隨gl驗箱師驗箱,當得知我要代表公司參加知識競賽的時候,他拿起了我們列印的複習材料,提問那些極盡刁鑽的問題,因為當時複習只求面廣,對於競賽新增加的知識還沒有達到精的地步,所以被問得結結巴巴,落花流水。接下來便捱了他一頓“無情”打擊,“作為中集人,這本中集知識應該連標點符號都能倒背如流,我看你們連決賽都進不了了。

” 原本心情還挺放鬆,聽他這麼一說,立即緊張了起來。被人看扁了的感覺畢竟有些難受。心痛不如行動,幸虧有“伊妹兒”幫忙,兩分鐘之後,我已經把這種緊張的情緒帶給了我們的領隊與其他兩位參賽選手。

領隊也急了,趕緊召集我們開會,對新增加的內容進行了分析歸納,分派了重點複習內容。第二天,人力資源的同事還為我們買來了考研用的政治新聞時事複習資料!接下來的時間,只要一有空,我便讓驗箱代表為我提問,進行實戰演練,這種複習方式還挺奏效。

算起來,這次能夠進入決賽並且取得良好的成績,不僅得益於公司的領導與各位同事的同心協力與大力支援,還真得好好感謝gl的驗箱師呢。

比賽期間,領隊、選手們集合是在一個準備間裡。在這一方小小的天地裡,來自各個公司的中集員工相互介紹著、談論著、微笑著,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講著各自公司內知識競賽的小故事,小花絮,有的還在利用上臺前的幾分鐘時間互相提問著。我身邊的一個小姑娘,因為他們隊裡的一個選手沒有將所提問的題目背熟,此時還在傳授著如何使用聯想記憶方法的祕笈。

這一方小小的天地,不僅能夠感受到選手們參賽的緊張心情和勇奪第一的決心,更能體會到各參賽公司學習中集知識各具色彩的特點和氣氛。

任何比賽都需要有一個結果,結果是過程的昇華。但是,最重要也最精彩的應該是參與的過程。在“知我中集,愛我中集,興我中集”的口號下,中集20000多名員工共同學習中集跌宕起伏的歷史,蓬勃發展的現在與海闊天高的發展前景,以共同的認知共同的語言,譜唱同一首中集之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公司參展或參觀吧,這兩個是不同的。

訪問是買了票去看別人的產品展出,並認為這是什麼新版本啊,商家的**活動啊之類的手段對品牌的理解主要集中的情況下,當然,你可以買東西。

是買一個攤位參展商現場銷售,把自己的產品,一方面推廣自己的品牌形象,更重要的是,當然,帶來的銷售利潤略有。

展會結束後的工作總結具體該怎麼寫

3樓:痕水月的體育

簡單總結一下展會,然後分析一下做的好的地方和還可以改善的地方。

4樓:來自神龍谷相攜踏青的大白鯊

對展會的具體工作進行總結。哦,對展會過程**現的問題進行歸納。指出來下一次的展會具體應該怎麼做。

展會結束後的工作總結具體該怎麼寫?

5樓:1251845033是

屬於專項工作總結,一般是先就工作開展的背景和目的進行簡要闡述(也就是開回篇部分),接下來應該是工作開答展的流程部分(做了哪些準備,如何保證活動的順暢進行,人員參與等等),最後就是該項工作的開展的成果、效益、收穫這方面的內容,也就是全篇的收尾部分。沒時間寫的話,可找

企業參加展會有什麼重要意義?

6樓:星願下的期盼

意義如下:

1.企業參加的展會具有客流、資訊流、資金流等高度集中的優勢,讓企業能夠取長補短,提升企業自身的競爭力,創造良機,待機而發。

2.這樣一來,不僅可以高效推廣企業產品,提高知名度,還能為企業提供技術與服務的機會。因此,企業更應紮實做好展會營銷,讓企業的生存和發展在展會這個平臺上求得突破。

擴充套件資料

企業參加展會的要求

1.展會營銷是一項複雜工程,企業在籌備參加時,制定的展會計劃在實施中要有彈性,包括對未來變化與競爭的思考,有必要地反饋與調整機制。

2.在這些方面,必須經過周密對路的計劃、出奇制勝的推廣模式、科學的分工、嚴謹的執行。如此方能使展會營銷真正發揮作用,既能創造出好的經濟效益,又能使企業的品牌和產品得到有效的宣傳和推廣。

7樓:西安特許連鎖加盟展會

1.更多的接觸到目標客戶

展會大家都不陌生,人來人往,潛在客戶就在這人來人往中。所以展會就是最直接,最快速接觸到客戶的方式。據調查顯示,利用展會接觸客戶的平均成本僅為其他方式接觸客戶成本的40%

2.結識大量潛在客戶

研究顯示,以一家展商攤位上的平均訪問量為基數,只有12%的人在展前12個月內接到該公司銷售人員的**;88%為新的潛在客戶,而且展會還為參展商帶來高層次的新客戶。對於參展公司的產品和服務來說,展會上49%的訪問者正計劃購買那些產品和服務

3.可以瞭解同行資訊

展覽會現場提供了研究競爭形勢的機會,這個機會的作用是無法估量的。在這裡,利用競爭對手提供的產品、**以及市場營銷戰略等方面的資訊,有助於您制定企業近期和長期規劃。

企業通過參加展會拓展新市場是事半功倍的方式,也是目前為止最為有效的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來說:展會是發掘新客戶

,維護老客戶的好時機。

1、會給企業增加知名度,帶來新客戶,更深入瞭解對手,對企業還是有很大好處的。

2、低成本接觸合作客戶 公司要接觸到合格的客戶,參加展會是最有效的方式。根據調查顯示,利用展會接觸客戶的平均成本僅為其他方式接觸客戶成本的40%。

3、工作量少,質量高,簽單率高 在展會上接觸到合格客戶後,後繼工作量較少。調查顯示,展會上接觸到的意向客戶,企業平均只需要給對方打1.8個**就可以做成交易。

相比之下,平時的典型業務銷售方式卻需要7.8個**才能完成;同時,客戶因參觀展會而向參展商下的所有訂單中,54%的單子不需要個人再跟進拜訪。

4、結識大量潛在客戶 研究顯示,以一家展商攤位上的平均訪問量為基數,只有12%的...

9樓:上海源聚會展

1.結識新的潛在採購商:展會最有效率之處就是幾天內可以集中與潛在買家面談,其中不乏新面孔,簡單交流後,把名片釘在筆記本上,做好簡要備註,回國後就開始跟蹤、寄樣甚至幾個月後下個小單。

這是參展的主要目的,因為維護老客人的同時,必須增加新客人。

2.拜訪老客人:無論是老客人來攤位上敘舊,還是去客人公司座談,都是一種保持合作的好方法。平常再多的郵件往來也抵不上一個開懷的熊抱!

3.展示新產品:展會是個很好的測試平臺,推出新產品可以很好的試探市場反應,包括收集老客戶的意見等等。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it行業和汽車行業,都是把最新產品放到展會上推出,以獲得眼球效應。

4.推廣品牌:展會是業內人士集中的場合,適當的品牌推廣非常有必要,比如入口處的大幅海報、主通道的懸掛廣告、走廊的精品展示櫃、論壇演講、走秀等等。

但目前,中國的紡織展商多數以標攤為主,展會現場的營銷推廣涉及的很少,我相信未來會有,畢竟,只賣東西和做市場是兩碼事。

5.證明自己的商業存在:很少有人注意這個因素,因為很多買家看到你第一次參展後,會接觸,但不太會重點對待,待連續參加個3次後,你會被認為是穩定的、有市場策略的、有實力和誠意的**商,而不是試探和投機性的參加一次展會就撤。

這也正好印證了一個經驗豐富的展商肺腑之言:“一個新展會,我能堅持參加3次,再沒效果,我就取消。”

6.考察市場:展會期間走訪攤位,能獲取最新技術、時尚等最新動態,瞭解同行,結識合作伙伴。

展後不妨多停留幾天,一來老客戶可能拜訪不完,二來看看當地的紡織服裝市場,瞭解消費趨勢,甚至跑到其他城市做調研。出國參展是辛苦的,反正是受累,不如多些收穫。

7. 鍛鍊團隊:參展對培養骨幹是個很好的鼓勵,有的企業只做網上b2b,缺乏展會的歷練,外貿人員常常說想去展會但公司不批。

對於有潛力的骨幹,企業不持續投入去給他機會成長,他只會跑到你的競爭對手那裡。

關於醫藥代表的幾個問題,關於醫藥代表的問題

1 醫藥代表初期肯定是需要自己墊資的,特別是江蘇的一些企業,墊得更稍微有點大 但是別人產品也確實好 主要包括 每個月的差旅,給客戶辦事,請客戶吃飯娛樂等等。2 開發各戶費用肯定是不夠的,但是你可以跟公司借,很多公司都有這方面的支援。3 能不能跑出業績,還真難說。如果你們公司的藥壓根就沒進這家醫院,那...

關於參加社會公益活動的文章,關於參加社會公益活動的文章 15

董耀華 這個你可以查資料找到。參加社會公益活動的意義是什麼? 強大浩浩 促進社會和諧發展,促進社會繁榮穩定,促進社會互幫互助的精神,促進社會彼此友愛!這一系列的志願活動在給別人帶去歡樂的同時,也讓我獲益匪淺 這個社會屬於共同的我們,樂於助人是一種責任,當別人需要幫助時,能夠伸出一隻手來,這是多麼高尚...

夢見自己忘記參加單位的會議,夢見自己代表公司去參加很重要的會議?

逍遙書生在青島 夢的寓意是 工作太繁忙連單位會議都忘記了 白天看太多這些東西了 夢見自己代表公司去參加很重要的會議?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要那樣 封建迷信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好好經營管理 踏踏實實的做好人 清清白白的做事 會有收穫 回報的 祝你好運天天開心 揮金如土的牛 根據易經風水上記載,這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