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自己不在想痛苦的事?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07-28 02:50:08

1樓:肥沙岡釩

你想其他的事情,或者讓自己忙起來,這樣,你就沒有時間來想痛苦的事了

2樓:絕地

看過《心靈雞湯》這本書麼?裡面寫了這麼乙個故事,乙個人聽說終南山上長著一種植物叫歡樂藤,於是他就去了,他希望得到快樂。這種植物只有終南山才有,於是他便翻山越嶺來到了終南山採到了傳說中的歡樂藤。

但是當他採到歡樂藤以後他並沒有得到快樂,他很鬱悶的下了山。這天他就借宿在山下的乙個老人家裡,老人見他悶悶不樂就問原由,老人聽後對他說。年輕人,你沒有歡樂藤的根怎麼會有快樂呢?

年輕人就問那採到了根是不是就擁有快樂看呢?老人笑了笑說,歡樂藤的根就長在人的心中,只要i心中有根**都能採到歡樂藤!

3樓:小北

!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

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 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

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

4樓:小超

如果你覺得愛ta是痛苦 你覺得跟他在一起只有痛苦了,那麼你認為你們之間那還是愛情嗎? 愛情,有苦有甜 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你自己能體會到 什麼是痛苦?什麼是甜蜜,這些你心中都是有乙個數的 每乙個人定義痛苦和甜蜜都是不一樣 看你選擇用什麼心態去理解這份愛情。

5樓:前涵暢

投入新的事情中去..你還是離開一段時間吧``時間會沖淡的``因為你的心還死死的抓著不放.`出去透透氣`會讓你的心開闊不少的``

6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都不要想或者幹些你認為有意義的事情來代替你現在的複雜心情,時間長了,也許你就會淡忘你現在所有不開心的事。

7樓:婉燕嘉贍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樣忘記了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而且忘記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忘記的,還要看看你是屬於哪種型別的人,如果你是感情系的那最好是去找一種能吸引自己注意力的事物或活動之類去分散自己的感情波動;要不就去找自己的好朋友去瘋,去忘記自己的玩。最好不要去聽什麼情歌,否則自己將會適得其反。其他的型別的我就不知道了,什麼事情都得自己去面對,沒有人能在其中幫你,去走自己的路去吧。

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嗎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 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希望你幸福快樂!。

8樓:灰常能裝

找自己喜歡的事做,別讓自己閒下來。匆忙的事物會對你有所幫助

9樓:只是路過

想自己開心的時刻,做自己開心的事。

怎麼能讓自己失憶阿?說教的別來,怎麼能讓自己失憶阿? 說教的別來

如果你想短暫的失憶,忘記不開心的事我有辦法,就是做點你喜歡的事,稍微放縱一下自己,在 放縱 讓自己忘記一切 如果你是感情問題想失憶 那你還是費些功夫去找你的愛吧 忘了這個他,全身心的去愛另外乙個,就ok啦 去外面,去人少點的地方,最好是晚上或是寒冷一點的時候,不斷行走 你說說教的和自殘的不行,那就只...

怎麼才能讓自己變的自信,怎麼能讓自己更自信?

你是什麼 沒有答案。你認為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並且別人也會這麼看你。這是上個世界心理學上的重大發現 自我意向。自己認為自己不夠漂亮的人,你不可能漂亮。自己認為自己不夠勇敢人,你不可能勇敢。自己認為自己很愚鈍人,你不可能變得聰明。聰明和自信人的精神是開放的,反過來自卑人的精神是相對封...

怎麼才能讓自己變得外向一點,怎麼能讓自己的性格變得外向 20

很多性格內向的人都想使自己變得外向一些,因為似乎只有性格 外向的人才更適應當今社會,更利於與人交往。但其實很多性格外向的人,對自己的性格也 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每種性格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性格內向的人其實有很多優點,例如做事認真 踏實穩重等等 內向的人想使自己變得開朗一些,多半是因為活潑開朗的人容易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