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分送上大唐無雙問題!!謝謝

時間 2022-07-28 02: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50級不能捉57的,只能捉不超過自己等級的白名怪。

純加攻擊、防禦的比較值錢,大器晚成比較值錢,特別是大氣2,不過比較難抓,50級連地方都去不到。然後是貪食2跟3,這些都是54、56的怪,你要抓只能看rp出不出1級的了。其他的也就是伏擊、鐵布衫、玄妙、健身術,這些還差不多好賣點,不過不值錢,值錢的你等級有點低不好抓。

熱門的武將相比較鐵布衫、大器晚成、貪食這是需求比較大的,具體什麼怪有這些技能你去 http://game.163.

可以查一下。人物帶的武將主要有雨林**衛士、雨林校尉、軒轅禁衛。

這種boss自己打不死的話,可以找幾個朋友一起組隊打,也可以用大號指導小號,這樣打也可以,不過打boss的人不能超過boss10級,不然就不爆東西了。

2樓:

我的朋友抓了個北斗  然後開始喂技能 堆攻速 堆到1秒一下了他錯了  砍後面的boss不掉血

沒有強力的武將 只能是起點比較高

要強力就要吃珠子+屬性

越10級打怪不掉東西

單挑boss基本是不可能的

就算能了 那麼還有其他人會老搞你

武將技能熱門值錢 請看你們區的頻道

3樓:星子昂

我給你說下我們區,你們區的**估計也差不多

刀槍不入 200多j 3-4

貪食3級 300 貪食4級 200j

捨身3 1000j

大器2 800 大器3 500左右 大器4 180

伏擊3 300

勇冠在200j左右

這都是攻擊型的,法攻的技能**差不多

熱門的武將是秦瓊 李靖 羅成

定點刷的大boss.會暴金裝..至尊什麼的都會暴. 小boss 就是一些模具,繫結的玉衡藥之類的.

打boss方法

1、強力肉盾.物攻法攻打手各一

可能是因為這個boss太殘暴,召喚的衛兵都不肯離他太近,挑戰的機會就在於此。首先,隊伍站位要緊湊,這樣不太可能會同時吸引到兩個衛兵的注意力,運氣好的甚至乙個都不會吸引到,5v1,推倒不要太簡單!如果運氣不佳同時被兩個衛兵一起發現,那就逃遠重打吧,反正這位衰哥最多只有兩次召喚衛兵的能力,時間和耐心會抹平障礙

45級修行副本的最大障礙,每天有三個修行時段,要想多進幾次修行副本拿到更多獎勵,一般都會跳過他不打,只在超時狀況下才會拿他出氣。他的自保手段同樣是召喚衛兵,不過他的衛兵可比逆法靈尊的強太多了,肉盾沒有任何機會扛過他們仨的同時攻擊

2進退有據

可能是因為這個boss太殘暴,召喚的衛兵都不肯離他太近,挑戰的機會就在於此。首先,隊伍站位要緊湊,這樣不太可能會同時吸引到兩個衛兵的注意力,運氣好的甚至乙個都不會吸引到,5v1,推倒不要太簡單!如果運氣不佳同時被兩個衛兵一起發現,那就逃遠重打吧,反正這位衰哥最多只有兩次召喚衛兵的能力,時間和耐心會抹平障礙。

3避重就輕

阿彌陀佛,面對這樣乙個幾乎是無敵的boss,《大唐無雙》的設定還是給我們留了一條活路:所有副本怪物等級由隊伍隊長等級決定,所以即使是一群50級的角色進入30級副本照樣有不菲的經驗和金錢收穫。不過到了這裡,就需要倒一下思路了,由等級最低的隊友擔任隊長,這樣副本難度會因為怪物等級低而降低不少,如果打手們能超過boss五級就更好了,攻擊加成100%同時受到的傷害還會降低50%——打寶時刻誰會在乎那一點點的經驗損失?

4樓:

如果你是想當個武將商人地話。那你就好好練級。不能抓比自己級別高的怪。

如果你說野外抓的寶寶值錢。貪食3,大器晚成2。捨身三。

這幾個是主流都差的。而且是野外的。 至於說boss盡量都是組隊去。

高階了。你打不掉東西。五十打四十的boss掉東西的機率低。

5樓:匿名使用者

1.不能 55能捉

2.必須必殺

3這個沒答案

4找固定傷害的去打

5掉東西

6樓:

不能抓比你高階的,還是先想辦法公升級吧,然後才去抓!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各個圖裡面抓,要的話我教你!

8樓:匿名使用者

45級修行副本的最大障礙,每天有三個修行時段,要想多進幾次修行副本拿到更多獎勵,一般都會跳過他不打,只在超時狀況下才會拿他出氣

求動漫啦50分送上

真正符合的 種族傳說 ufo之夏 吸血鬼騎士 lz啊!按照你的要求你看的還挺多集數越多越好,集數多的話,按你這麼說應該都看過了。你看沒看過,我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類的就不給你推薦萌的了。結界師 家庭教師 噬魂師 通靈王 你應該看過吧!沒看過還是看看吧雖然有點老,可風靡一時啊 黑礁 3部 幻靈地獄 現在正...

鍵盤怎麼清洗 10分送上 分少

1 拆開後蓋 首先將鍵盤插頭從主機上拔下,翻過來就可以看見背面的固定螺絲。將背面的所有螺絲全部擰下,就可以將後蓋拿下來。2 拆下電路板和電路膠片 將鍵盤的後蓋拆下後就看到了軟的電路膠片。電路膠片的結構是3層,各層膠片之間若有雜物進人,就會造成按鍵失效,所以這3層電路膠片也是我們清潔的物件。在3層電路...

求四篇作文提綱 250分送上!

真情 如果不是想很平庸的話,可以嘗試寫爺爺奶奶的愛情,那種隱藏在平凡中的真情。線索 爺爺奶奶平時都安安靜靜的現狀 與自己對浪漫的理解發生矛盾 某個小細節中突然發現的感動 理解他們的真情 昇華主題 推薦范文 江蘇省2008年 好奇心 的高考滿分作文 寫爺爺奶奶的那個 回報 這個題材比較老套,寫起來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