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電腦的大大幫忙下30分送上,懂電腦的大哥大姐幫忙看下我這配置值多少錢?最好有報價!回答好了追加30分!

時間 2022-03-24 09:45:17

1樓:

我給你個方法,保證有用,記得把分給我啊

這個問題的原因是你的系統更新所產生的垃圾

方法是:開啟我的電腦,開啟c盤,點選上面選單的工具,再點資料夾選項,點檢視,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選上後確定,然後進windows資料夾,是不是看到有好多以「$ntuninst」開頭的藍色或黑色資料夾名字的隱藏資料夾?好了,把這些都選上,然後毫不留情的刪掉!

如果刪掉還在**站裡的話就清空**站!哈哈,看看你的c盤空間把,是不是大了,這個方法最重要的好處是完全對系統沒害處!最後記得多給我積分啊

2樓:不待而動

樓上說得對,每個程式和檔案都會占用空間,建議c盤裡只裝程式,不裝別的檔案。這樣重灌系統時也會少很多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硬碟的通道出現了問題,那樣的話可以去換硬碟的總容量變了嗎?

如果是可用空間還有30g那就是你c盤裝的東西太多了,不會有什麼事情的.

還有考慮下是不是病毒侵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隱藏保護系統檔案去溝-顯示所有資料夾打溝。

到大開c盤能看見pagefile這檔案,嚇你一跳把,先別刪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裡面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裡面的更改-選c盤-選無分頁檔案-再點設定-確認,重啟

你剛剛看到的pagefile檔案會消失,再到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還原為預設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把所有程式檔案到放在c盤的化,它會越來越少·~

6樓:

給c盤**,vista系統安裝檔案就有8g左右.

從新在設定下,大概能剩下4g左右滴空間.

7樓:

你有格式化過沒,再看看你的虛擬記憶體調的多少,如果解決不了,就只能從做系統,或拿到買的地方讓他給裝

8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把東西裝在c盤,除了必須的,您那沒有問題,上網的都是那樣,只要您不裝東西它就不會少了

9樓:

本人覺得我前面的二位說法有道理點。應該試試,他們二中方法試下吧,其他人都說的不好

10樓:曾敏

在我的電腦桌面上!右擊屬性! 管理裡面!有乙個磁碟磁碎片整理程式! 把c盤碎片整理一下

11樓:

重新裝下系統,你的c盤有有40g了

12樓:龍口海盜

本人碰到差不多的問題,期待解決中~~~

13樓:無我之無

用優化大師試一下,蠻不錯的啊!!!

14樓:

頁面檔案的問題 把頁面檔案設到其他盤就行了 應該在計算機 屬性 效能 高階裡面

15樓:

你 的硬碟出現了壞道了,快去修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www.vista123.com看看吧

17樓:讓工作變得簡單

難道壞扇了,建議重灌系統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東西都存在c盤吧。

懂電腦的大哥大姐幫忙看下我這配置值多少錢?最好有**!回答好了追加30分!

19樓:我吃貓耳朵

....字都寫錯了,是core。你cpu 500+450主機板+65記憶體+245硬碟+350顯示卡+150電源+100音箱+700顯示器。

最多也就2400的樣子。另外我得提醒你,你顯示卡太差了,玩遊戲是基本不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知道的大概**:

cpu 450

主機板 300

記憶體 80

顯示卡 300

硬碟 480

顯示器 1000

電源150

機箱音箱 200

算下來接近3000了,砍砍價估計2700-2800可以拿到吧。

最近硬碟**高,建議晚點再配機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3000左右吧,配件都不怎麼樣。而且詳細的資料沒有,比如說硬碟的轉速 快取 記憶體的時鐘時序,顯示器的解析度 主機板是大板還是小板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在2500以下,不過你的東西質量不行,建議電源用品牌的,建議主機板也換個牌子最好是技嘉的,既然配電腦了就得配好的,不然以後壞了修得錢也夠配個好點的了。另外g41的板子過時了。

23樓:錫金之末日

總共只在2500以下。只少不多

熟悉北戴河的朋友請進來!!!30分送上

樓上二位胡扯什麼哪?怎麼扯到滑沙和南戴河了?樓主在北戴河區!聯峰山附近的話,去聯峰山公園轉轉,裡面有 故居等景點 還有比較近的就是沿著聯峰路,到海寧路,然後去老虎石了 海邊公園 一般是去北戴河必去之地 鴿子窩也在老虎石附近 如果想買些紀念品的話,可以到石塘路市場看看。都距離不遠的,也比較好找。如果實...

懂VB的幫忙下,懂VB的幫忙下

首先,vb的事件都是系統自己已經編好的,我們使用者只能用,不能更改。其次,標籤的作用你該知道吧 標籤實用來顯示一些資訊的,一般不怎麼接受事件的,接受的話就是單擊了,你想比如右邊的廣告,都是單擊鏈結的吧?誰會設計成雙擊啊,那樣不是大家習慣的。所以建議你的機子上有雙擊的話也別用,因為根本沒有實際意義嘛!...

請真正懂貴賓狗狗的朋友,幫忙看一下!!30分!希望您說出您的根據

糾正一下toumingduibai的幾個錯誤。1.玩具比迷你小。我看來lz的寶寶應該2個多月了,現在確實不能看出到底是玩具還是迷你的。如果成年後肩高25.4一下,那就是玩具哦,如果超過了那就是迷你的。2.為什麼說是小串串呢?因為狗狗不是玩具或者迷你?貴賓分,玩具,迷你,標準,巨貴。3,為什麼說串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