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內向的人,喜歡裝外向,為什麼乙個內向的人,喜歡裝外向?

時間 2022-07-28 02:45:08

1樓:逯寄竹抄珍

我以前就很內向,現在雖然不能說是完全外向,但跟以前比舊好多了。記得是自己在上初中的時候,班裡轉來的兩個插班生改變了我。他們都是非常外向的人,還很幽默。

其實,內向的人外表看來很沉悶,內心卻有獨到的見解。要想讓他開啟話匣子就必須有耐心。最好讓他都接觸外向幽默的人,但不是城府很深的人,而是直爽的人。

用有趣的事情吸引其注意力。還有就是要了解他有哪方面興趣愛好,讓他多接觸志同道合的人。這樣他就會暢所欲言了。

內向的人很少當著被人笑,所以要長逗他。即使是他生氣的時候,也要想辦法把讓他發洩出來。內向嚴重了就是憂鬱,更重的就是抑鬱。

一定要讓他深信開闊。多出去郊遊呼吸新鮮空氣,多逛街感受人群,感受時代氣息。

2樓:善國英尤乙

人是有兩面性的,而且,內向的他可能領悟到過於內向不太適應社會,所以,正試圖改變自己

就象乙個挺自卑的人,卻表現出咄咄逼人的架式一樣,是在掩蓋內心的恐懼沒什麼好與不好,要只他想做時,就按自己的想法去做,並不影響誰其實太內向並不好,適當外向些挺好的,有的人就是能把這個度把握的很到位,這也是本事

內向的人,為什麼不那麼喜歡發傳單,而外向開朗的人,很喜歡發傳單

內向的人與不喜歡跟別人接觸,因此他是不喜歡發放傳單的,外向的人正好相反。發傳單這件工作呢,本身是需要與陌生人交流,溝通在陌生人自願的原則下,才可以向陌生人的手裡遞交傳單,所以說內向的人話不多,發不出傳單,所以不喜歡發傳單,外向開朗的人肯定能發完傳單 內向的人不善於人際交流,而發傳單需要在 量多的地方...

為什麼說內向的人比外向的人更適合做銷售和高管

智聯校園 主要是因為以下幾個方面。一,內向的一般都比較低調。性格內向,一般來說不愛表現自己,所以給人一種低調的形象,所以有時更容易獲得領導的欣賞。二,內向的人更善於傾聽。無論是做領導還是幹銷售,傾聽是最好的溝通。性格內向,輕易不會反駁別人,讓人看起來是在真誠傾聽,更容易獲得下屬的信任和愛戴。三,內向...

為什麼我外向對待別人,別人也外向對我,我內向對待別人,別人也那樣對我,為什麼人都這麼奇怪善變

鄒吉明 你如何對待別人,別人就如何對待你。你尊重別人,別人也尊重你。生活就是這樣你付出了多少就會得到多少回報。 你怎麼對待別人,別人也怎樣對待你 蘇瑾.高中朋友結婚,他請來了他追了很久的姑娘.那天挺冷她穿個裙子就開始亂跑,終於她喝多了拉著我的手哭著說 他為我做了那麼多我卻因為矜持毀了我們所有交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