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外向對待別人,別人也外向對我,我內向對待別人,別人也那樣對我,為什麼人都這麼奇怪善變

時間 2021-06-19 06:45:13

1樓:鄒吉明

你如何對待別人,別人就如何對待你。你尊重別人,別人也尊重你。生活就是這樣你付出了多少就會得到多少回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對待別人,別人也怎樣對待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蘇瑾...:高中朋友結婚,他請來了他追了很久的姑娘.那天挺冷她穿個裙子就開始亂跑,終於她喝多了拉著我的手哭著說“他為我做了那麼多我卻因為矜持毀了我們所有交集”我想打**給高中朋友卻被她攔下來“都是過去了”然後晃晃悠悠站起來對著巷子大喊一聲“我愛你!

祝你幸福”後來我把這件事告訴高中朋友,他苦笑了一聲說這都是藉口.我說你就不多等等她嗎,這麼快就結婚,他說是父母介紹的.我說你介紹就要嘛?

他突然吼了一句“不和我愛的人在一起和誰結婚不都一樣嗎” 在這一刻才懂,青春不只有一味的相遇, 或許還有錯過.

這個故事講的是什麼意思?

4樓:宿醉沉淪

很正常啊,人是高階動物,有思想,所以不要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對人家人家就怎麼對你唄

6樓:韋新楣

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

7樓:柯

很正常的,社會上的人就是如此複雜,弱肉強食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們沒有把你當朋友,或者他們很瞭解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生活是一面 鏡子嗎

性格內向,情商不高,別人認為是弱智的這種人。我們該如何對待

10樓:我們如此彷徨

不管是誰,對待bai他人時尊重是

du最起碼zhi的。

尊重dao

別人就是尊重自己,性格內向情回商不高的

答大有人在,只要他對待朋友,能夠坦誠,值得交往,那就夠了。

比起來那些性格好,情商高的人,跟你玩心眼,這種人才是最不要交往的,很有可能背後**刀子。所以,要看清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樣的朋友,不要以一個側面看人。

11樓:蓬迪特立土

對待這樣的人,要給予足夠的尊重,不能有絲毫的岐視,做到一視同仁,才是君子之為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充分地尊重對方,不要有半點歧視的行為,

13樓:愛檸檬的女孩嗎

當然是平等對待抄 不是每個情商低襲

很高的。 有些人bai就是外向,有些du人就是內向,zhi正因為所以這個世界因為各dao種各樣的人才能產生多姿多彩的生活。所以不要歧視那些內向的人,我們應該多跟她們玩,讓他們開心起來,外向起來,而不是說別人弱智,這會給內向的人造成很大的影響。

反而更內向,甚至可能抑鬱

14樓:ycm守望真誠

每個人的處事方法不同,性格不同,情商低並不代表智商低,不優秀!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尊重對方了,什麼怎麼對待,如果你願意的話就和他交朋友,他會真誠待你。如果你不願意的話就不要明知故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他們被。不要歧視他們。也許他們受過傷害。

17樓:茶語無心

不喜歡就別打擾人家,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如果你找不到請放過他,也給自己留點底線餘地!

18樓:百姓之聲彈感

別人怎麼對待我不管,但我認為不能歧視和耍戲這種人,因為在它們的內心世界裡,心是最純真的,它們對人真誠善良,總比那些耍人玩的人好。所以我們也要用善良對待他們。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人是生活環境塑造的,對待這類人我們要善待他們,主動和他們溝通,尊重他們,雖然他們性格內向,情商不高,但她們會感覺到你的誠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要相互尊重的,不管是內心或者是弱者,也要尊重。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小看任何人,尊重每個人,也許有一天,他是你的上司。

這個社會上的人們怎麼對待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人?

22樓:ll煉獄少年

各種誤解偏見,比如還沒交

談就先偏見的認為不好相處。同時會用各種方式強迫他進行人際交往,比如經濟工作壓力,以及親戚朋友的語言勸導等。如果能力弱,則經常成為一些人欺負的物件,如果能力強,那麼就會被一些人視為異類,視為威脅,各種暗中針對。

建議學會裝作不內向,就是強迫自己在每次交往的時候戴上不內向的面具,在獨處或者只有真的對自己好的人在場時完全展示真實的自己,其餘時候的展示真實的自己的程度按情況而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怎樣改善人際關係

24樓:張偉爐

內向的人比較不注重表達,不善言談,在社交上要了他比較難,其實對於他的能力和才華不容忽視。比起一些信口雌黃,口若懸河的人更顯穩重,不招惹口角是非,在某種意義上,沉默是金!看透事物說出算聰明;看透事物不說算高明。

當然,這與內向無必然關係!

25樓:裝甲聯盟薩沙

親,你是指工作上的嗎?只要你心存善意,在別人困難時,願意幫助人,就算你講話少,也是可以跟同事處得好哦。

公司跟學校不一樣,大家都是成熟的人,來這兒主要就是上班賺錢的,所以大家還是很願意打好關係的

26樓:信仰外向型

做好自己,不用管別人對你的評價,你是獨一無二的,大部分成功的人都是內向的,有鑽研的潛質,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朋友就逗他說話!不是朋友就不理他

28樓:網名

或許就是碰見過客般的冷漠吧

29樓:靖健幸巍

這是因為缺乏信心。我以前也這樣的,現在好多了。

要勇敢地去交朋友啊。朋友也會把你介紹給其他朋友,朋友多了就會喜歡喝朋友聊天啊。

內向也不會怎樣,但是一直不說話的話一開始大家會覺得你很神祕,很想和你交往。但是久而久之大家會覺得你擺架子啊,驕傲之類的。他們也許會認為你是不屑與礎笭壁蝗撰豪辯通菠坤他們交往。

以真心去交朋友,是最好的辦法。

我是超內向的女孩(和別人說話就臉紅)。變得外向一些?(為了我將來的夢想)

我也曾是那樣啦 重要的還是改變自己 一方面可以等一些人主動來跟你交心 另一方面試著讓自己去適當迎合一下別人,尤其在說話的時候注意一下語氣以及用詞,不要給人一種隔閡感 逼迫自己參加一些演講之類的,磨練自己,雖然開始會特別難受,但是過一段時間就會有很大進步了 在別人有困難時幫幫忙,這會讓人覺得你是乙個和...

外向樂觀的人為什麼會自卑,乙個外向樂觀的人為什麼會自卑?

藥是沒有什麼用的,其實很多人都會自卑,或多或少,輕重不同.我有時也會自卑,但不要把自己的缺點放大,很多時候是一種心理暗示.學會做乙個快樂的人,快樂的人往往是性格外向的,外向的人比內向的人結婚機會多,工作更有成就.可能你會說我天生內向怎麼辦?是的,性格很多都是天生,但也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去改,學習快樂...

我總是不懂為什麼我尊重別人,別人也會尊重我,請解釋一下到底什麼是尊重

二聯婚慶 現在這個社會,尊重分為兩種 一種是正常朋友之間的相互尊重,就是朋友之間,即使再窮,也不會看低你,始終會為你打氣。另一種是實力的尊重,這個社會,總是會由寫狗眼看人低的一類人,如果,你有實力,他們說話就會對你客客氣氣,反之,如果你沒實力,他們估計都懶得看你一眼。我是一個不懂的尊重別人的人,也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