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外向的女的是不是很在意別人的對自己的看法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偉噠噠

一般來說

確實是這樣的

越是看起來很外向的女人

內向也越脆弱

她們看起來不在意

其實內心很在意

所以要多理解一下她們

與人為善,則自己方便!

2樓:暱稱

對於在於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這個問題

不分內向外向

也許我們大多數人都會在意

只是希望做好自己

走自己的路

等足夠強大的時候

任何人又有多少人會記得曾經的那個她

3樓:熊問煒

這種情況很難處理,如果你的現男友是真心愛你,他不計較你的過去,你告訴他他又能理解你,那就告訴他。不過現在的男生99%都對自己的女友要求很高,對女友以前的行為很在意,知道你的情況後可能不會馬離你而去,會把你玩夠後一定會離你而去的,他絕對不可能可一個你這樣的女人做老婆的。如果你不告訴他,紙裡包不住火,他早晚也會知道的,當他知道後,他怎麼面對你,怎麼面對睡過你的他的朋友,他的朋友又怎麼看待他。

所以不管你告不告訴他,你倆都不會有什麼結果的。建議你遠離這個城市,去一個陌生的環境,重新開始你的生活吧

4樓:斐青夢

性格外向的女的是不是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應該是吧!因為性格外向的女人。

他都喜歡表現自己。所以說人家說她。不好啊,什麼的呀。

他肯定是很在意的。所以說性格外向的女生。真的很在意別人的看法。

5樓:娟微夢想

這個不不盡相同,如果一個人內心豁達大度,是不會在意他人的看法的,只要自己做事正確,如果她比較要面子,很在意得失,那麼就會很在意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人都那麼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的。真正在意的是自己對這個人關心的時候才在意他對你的看法。這些很一個人的性格是外向內向無關。所以說對在意的人才注重看法。

7樓:永遠的

這個就不知道了 不過性格外向與在不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好像沒有啥關聯吧 性格外向只是說比較會與人交流 交際能力強 話會比較多 喜歡與人相處 但是在意別人的看法的話因人而異吧 內向的人也有會在意別人的看法 只是n不喜歡錶達而已

8樓:對方正在輸入中

應該是的,但有些不在意。[第一次回答問題,別噴我]

9樓:約瑟大王

基本上每一個女人都會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人世間各有各的想法,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說不在意不可能,只能說智者見智,性格外向的或許會讓自己的大大咧咧做掩飾,說白了就好比別人罵你,明明是自己做錯了卻還是不甘心不可能服輸,親人罵你,你就當時很生氣,後面想想就覺得說得對。當然這個例子也有可能恰恰相反

11樓:

我覺得不一定。性格外向,大大咧咧,通常比較豁達,不會太在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照理說應該是內向的比較會在意,性格大大咧咧的人反而無所謂。

但具體要分人。

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該怎麼辦??

13樓:一禪小和尚

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你的性bai格有直接關係,du可能是內向,追zhi

求完美,認真,善良,謹慎,dao膽小,等性版格因素有關係權,所以要在自己的性格當中保留好的,改掉不好的。內向與外向其實是很難改的,內向也有自己的優勢,所以不要刻意想把自己變外向。放棄追求完美,世界上是沒有完美的人或者事物的,所以做事情盡力而為就行了,不要想把事情做到完美,有缺點其實更真實,更美麗。

有句話叫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所以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你只要從自己的角度看問題,把事情做好就行了,別人的看法對你其實沒有什麼影響,你在意別人的想法,其實對別人也沒有什麼影響。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只要對她真誠和熱情主動就行了,把真實的自己展現給她就行了,她要是也喜歡你的話不會在意你的缺點的。

15樓:xiaobanban張

我平時友善大方,同時也膽小,第一次跟別人吵架,跟一個女生因為排隊時候起了矛盾回拌了好幾句,誰答對誰錯也不想糾結了,過後心裡有一點內疚,但是更多的是開心,我為自己的勇敢感到不可思議,之前,我是那種不管自己對還是錯,只要碰到別人的指責或者誤會都默默接受的那種,所有的委屈都自己憋著很難受,但現在上了大學,接觸更多的人,認識很多的朋友,我覺得,生活是自己的,不必太小心翼翼,小事裡太過太糾結自己錯了或者別人錯了真的很累,重要的是我們能大膽說出我們內心的想法,不要害怕自己被某個人討厭,她心情不好,壞的又不是我們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比較敏感!

17樓:芳香商貿

心眼太小、活給自己看,不要活給別人看

18樓:ys終於白首

走自己的管他別人怎麼看,在意別人怎麼看那就活出自己!

19樓:豔銘

讀書養性,像《東陽馬生序》裡面的一樣”以中有足樂者”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做的對。讓別人去說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 說明你的自尊心很強 很怕受到別人的詆譭

22樓:蘇曉年華

他們說的任何一點你都很在意嗎?

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怎麼辦

23樓:一禪小和尚

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

24樓:走失的祕密

總有那麼一些人,他們十分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每當旁人說他點什麼,他都會聽進心裡,各種較真,總覺得是自己沒做好。

這樣的人,他聽不得旁人說他一丁點不好,哪怕別人明明只是隨口說說,他也會各種對號入座。他總是活得小心翼翼地,深怕惹來任何是非,可結果卻依然還是聽到各種閒言碎語。

生活就是這樣,一個人越是害怕什麼,就越是來會遭遇什麼,一個人越是在意別人的看法,就越是會聽到各種別人對他的看法。

其實人活在這個世上,又怎麼可能不被別人說呢。哪怕你再完美,把每件事情都完成得非常漂亮,也依舊會有多人,對你說出一些並不善意的話。

事實就是這樣,因為每個人的成長環境,學識修養不一樣,每個人思考問題的方法,對這個世界的認知不一樣,所以每個人對你的評價,對同一件事情的看法也就不一樣。

一百個人的眼裡就有一個不同的你,一百個人的眼裡對同一件事情就有一百種看法,甚至這其中的很多評價和看法,還是相互矛盾的,所以你又怎麼可能讓所有人,都對你滿意。

就像那個老人與驢的故事。老人帶著自己的孫子和驢去集市,當老人一手牽著驢一手牽著孫子的時候,有人說他傻。當他讓孫子騎著驢的時候,有人說小孩太霸道。

當他騎著驢的時候,有人說他太狠心。結果他和孫子都騎著驢,又有人說驢太可憐。

老人每次都聽從了旁人的意見,結果卻每次都依舊被旁人說,到最後,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所以啊,生存於世,你大可不必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只需要堅持做你自己就好。

25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年輕時期的高度敏感期。心智遠遠沒完全成熟啊。內心不夠強大。

活在別人的眼光中。被別人控制。要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這樣會促使我們前進,調整矯正我們的行為,跟社會合拍。

但也不要太在意。把自己搞的那麼脆弱。說到底還是自動保護防禦機制在起作用。

自我保護太強。如何避免這種現象?有以下幾種辦法。

第一,我們可以在意別人的態度。完了首先從自我身上找原因。哪犯錯了。

要反省,反思。完了找到問題以後以自嘲的精神,對自己寬容的精神思想上打通,行動上找到辦法。比如這事錯了。

我怎麼這樣呢。也怪不得人家說我,我下次得注意這點,正確的做法應該是這樣這樣的。想好對策,心就安了。

聖人都會犯錯誤,何況你我凡人呢。要善於勇於原諒自己。我是不完美的,但我會越來越好。

我會成為一個優秀,完全掌握一切的人。吔,加油。自己鼓勵自己。

永遠善待自己,隨時好心情。

第二,其實你也想事情,就是老想負面的事,不愉快的事。我有時也不愉快,已經是極少的拉。我會悶悶不樂,總覺得自己有個事沒有處理好,表現打不到80分,我對自己不滿意。

我不要求自己經常是100,我只要求自己保持80分的水平。但我自己實際的表現呢,不蟎你說,經常是90分上的超水平發揮。因為我對自己要求不高,壓力不大,反倒更能發揮我的天賦水平。

這是個小祕密,不能告訴別人哦。我做事沒有掌控感的時候。我會找個地方,特別是躺下來。

靜靜思考。**出錯了呢?經常是想幾分種,思路就通了。

原來是這兒的問題,我可找著你了。完了快快樂樂地去做事情。所以你呢,可以想,不要老想,可以多想,但不要瞎想,要有目的地想,要帶著解決問題的精神想。

這樣就能化解你生活中遇到的許多壓力。比如我走進一家陌生的地方,這絕對是一個讓人不輕鬆有點恐懼的場所。這裡面有個人在說人,議論上。

其實我沒那麼重要,讓別人注意到我,但我敏感的思想總認為別人在說我,說我的不好。我會這樣想。我們才見面,他怎麼可能是在說我。

在和他同事說另外一個人吧?另外在背後說人的沒有什麼好修養,素質高不到**去,不用理他。哼。

我沒必要把他的話當回事。如果真是說我罵我,就當它是個屁隨風而去吧。

希望能幫到您

26樓:shine初心不改

和我一樣,其實有時候

想想,你也有議論別人的時候,可你議論別人的時候別人不痛不癢,你也不痛不癢,順著自己的路走,迎合別人往往自己難過, 以前我很怕得罪人,不敢遲到,不敢要求,不敢說錯話, 怕冷場, 怕對方不高興,誠惶誠恐的面對所有人。遺憾的是,我並沒有得到相應的尊重。後來, 我開始寵愛和遷就自己,你遲到我先走,不想做絕不勉強,冷場就玩手機,多顧個人感受,其他人關我屁事。

然後發現,我不但被重視, 而且更開心了。

27樓:愛叫我龍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自己

的看法和觀點,你自己怎樣就怎樣,沒必要去在意

28樓:葉子

在意別人對自復

己的看法這是很好的制意識,因為在意別人的看法就如同是自我審視,能發現自己的不足。那種以自我為中心忽視他人的看法和意見的人,就像是在原地踏步自身不足根本不自知。就算旁人面上沒說什麼,但心底裡根本就不會看好他,更不會跟他多打交道。.....

當然....凡事都得有度,如果總是糾結於別人的看法並且難釋懷,這樣便會造成自己的不安和困擾。所以你可以養成寫日記的習慣,寫作有讓人緩解情緒的作用,當別人對自己有意見和看法時你就寫下來,並且對此斟酌出正確的方案避免以後再有類似的情況,記完了就提醒自己過去的別糾結以後的注意就好,做過功課對的起自己就好,誰也成不了別人眼裡完美的人...

做做別的事,轉移一下注意力..以後習慣了,慢慢就好了......

29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不要把失敗看得太bai重。

如果想要不那麼du在zhi意別人的想法,在dao平常的時候,千萬不要把失敗看得專

太重,一屬定要理解,生活中的失敗是非常常見的事情,做什麼事情經歷失敗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當你把失敗看作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對於別人的那些看法,也就不會太在意了。

03用實際行動轉變別人對你的看法。

如果想要不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那麼在平常的時候,一定要讓自己用實際行動轉變別人對你的看法。比如你喜歡穿裙子,但是有人總是說你不適合穿裙子,這種情況下一定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找到適合自己的裙子,讓人家真正的明白你也很適合穿裙子的。

04注重自我需求。

如果想要不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那麼在平常的時候,一定要多多注重自我需求,千萬不要一味的成全別人。有時候成全和理解別人並不是一件壞事。但是如果這種成全和理解太過分的話,就特別容易造成自己的委屈。

有時候也要多多照顧一下自己的需求。當你能夠照顧自己的需求以後,對於別人的看法也就不會那麼在意了。

我性格內向和性格外向的男友在一起感覺不是很幸福。他在想什麼也有點搞不懂。怎麼辦

柒 雙方都應該主動點。女方最好來點出其不意的驚喜。晚安 wan an 拆開就是 w a n a n wo ai ni ai ni 我 愛 你 愛 你 感情嘛。不主動是不會有進展的,有時候你也可以去牽他的手啊 試問 你幾歲啦?你們連手都不敢牽?汗汗 他難過的時候給他乙個大大擁抱,嗯。還有 如果你吃醋了...

不聲不響很少說話比喻人性格外向的詞語

瀛洲煙雨 沉默寡言 拼音 ch n m gu y n 釋義 沉默 不出聲 寡 少。不聲不響,很少說話。出處 舊唐書 梁崇義傳 梁崇義,長安人,以公升斗給於市,有臀力,能捲金舒鉤。後為羽林射生,從來瑱於襄陽,沉默寡言,众悅之,累遷為偏裨。例句 會說話的多說,不會說話的少開口,要小心言多必失。成功人士大...

性格外向的我會突然懶語怎麼辦

很多性格內向的人都想使自己變得外向一些,因為似乎只有性格 外向的人才更適應當今社會,更利於與人交往。但其實很多性格外向的人,對自己的性格也 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每種性格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性格內向的人其實有很多優點,例如做事認真 踏實穩重等等 內向的人想使自己變得開朗一些,多半是因為活潑開朗的人容易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