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喜歡的人聊天我很內向但她很外向我跟她在一起不知道

時間 2021-06-19 13:40:52

1樓:赤魅曼陀羅

其實這個問題在感情上不僅困擾著像你這種性格內向的人,許多外向型性格的人也會遇到這種情況,首先你要學會察言觀色投其所好,跟她談論一些她比較感興趣的東西,讓她覺得你們有共同語言。其次是你自身知識的積累,即便你懂得察言觀色投其所好,但你對她所喜好的領域的東西知之甚少同樣不會有共同語言。最後可以多多少少給她點暗示,讓她明白你的心意,看看她的反應,抓住時機一招拿下!

祝你成功兄弟!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做一些事情,不會說話那就拿出行動來告訴她你對她的感覺,女生對細心的男孩有好感!

3樓:溫愉華

細心點,多發現你們之間的共同話題,還有他的愛好。多找機會跟他出去玩。

我喜歡女生,但她屬於那中不喜歡說話,有點內向的,而且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時尚紛習詩 人家內向,你也扭扭捏捏,這事咋成?直接跟她說,成了ok,不成拉倒,又不會少塊肉,怕啥。 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內向的人大多是由於不夠自信導致不敢多說話,既然你們都彼此喜歡,那你就積極主動一點,有愛大聲說出來! 主動些,控制好距離,有機會就多多與她見面,自己表現得陽光 開朗些,通常這些對內向不...

我很內向,怎麼才能追到我喜歡的人?我是男的

做她的知己把,人嘛有個說心裡話的人會很開心的慢慢的去了解她習慣他的生活了解他的生活 在點點滴滴上去觀察要做到看到他的表情就要知道她在想什麼看到他的動作就要知道她下邊要去做什麼.在她傷心的時候要在她身邊安慰關心或者默默的陪伴晚上不要讓他一個人獨自回家 說些擔心他的話當然要發自內心 默默的去關心 等你們...

經常跟很消極的人聊天是什麼感受

我是一個很消極的人,和我聊天的人我都會把氣氛弄的很消極,即使知道這樣做不好,我有抑鬱症嗎我確實從來沒真正開心過,還是因為我身上有疾病或心結導致的。 辰星 每天都很頹廢,感覺跟他們接觸我也會變得很消極,我真的很需要正能量,我覺得不努力真的沒法生活下去。 居琪 說話每天都要很小心謹慎,悲觀的人,往往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