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男性故意對你吹口哨過呢,為什麼男性向女性吹口哨會被認為是耍流氓

時間 2021-09-19 08:11:19

1樓:八卦星人小林

有,有一次去鄰居家時,那個小孩就故意對我吹口哨,彷彿在炫耀自己很厲害,但我認為這樣子的男生很輕浮,加快走開。

2樓:持咒童子

小學的時候有乙個男生就在我面前對著我吹口哨,然後一巴掌呼過去,他就哭著喊著跑掉了。

3樓:二娘呀

有過,感覺這種男性真的是沒素質,而且低俗,一般都是看都不看他,直接目不斜視的走過去。

4樓:沉夜孤星

還記得上初中高中的時候學校門口總有一些小流氓對女生吹口哨,但是從來沒人跟我吹過,我性格畢竟大咧,男生一般都喊我兄弟,哎。

5樓:小皓粉絲團

有的,我是從小在大院裡長大的,院裡同齡人就我乙個女生,從小我就是跟一幫男孩子長大的,因此自己就是乙個男生性格大大咧咧的,在我們大院同齡人中有個傳統,見面打招呼就是吹口哨,兩人見面乙個口哨就算作打招呼了,每次我媽看到我這樣都會訓我,說我乙個姑娘家天天跟個男孩子似的。

6樓:新初遊戲

又一次去面試,從面試間出來乙個男生,然後看著我吹了一聲口哨,感覺好生氣,但當時要面試比較緊張,懶得計較。

7樓:知02484毯部

真的是從來沒有遇到過,我從來注意旁邊的人,依我朋友的話說,我是個睜眼瞎,就是平時大街上別人看我什麼的我都看不見,我朋友很無語。

8樓:三熙

我是經常被人吹口哨的,不過都是朋友啦。班裡有幾個男同學口哨吹的特別好,沒事還會吹個小曲聽。我覺得用口哨吹出來曲子特別厲害,便向他們請教怎麼吹口哨,怎麼變聲調。

沒想這幾個臭小子還挺有耐心,不厭其煩的教了我好久,不過最後我也沒能成功將口哨吹出曲調來,不過隨便吹一吹還是沒問題的,後來每次我遇到那幾個男生都會胡吹口哨當做打招呼。

9樓:賀語梅

有的呀,之前有人對我吹口哨我會吹回去,感覺就是鬧騰著玩,圖個開心,但是好像很久沒有人對我吹口哨了,印象中也就一兩次吧。

10樓:壽凌卉

有倒是有,但我從心裡其實是很不開心的,我感覺很尷尬,有打人的想法,但是打不過,還是氣呼呼的算了。

11樓:鄭慧東律師

暫時還沒有,可能我還沒有學會怎麼去打扮自己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故意對自己吹口哨,可能是跟自己打乙個招呼吧。

13樓:初回

有啊,很煩啊,工作了之後少了,可能是身上自帶殺氣了哈哈,我是高冷臉,兇起來很嚇人。

14樓:影視分析師

有過,我比較反感這類的,感覺沒素質,不成熟,我就加快腳步走開了

為什麼男性向女性吹口哨會被認為是耍流氓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尊重你的人不會對你吹,態度比較真誠。有一些人是本身就吊兒郎當,

回不知道也分不清什麼答

是尊重,於是便不存在尊不尊重,這種人對你吹口哨大部分就當他是讚美好了。還有,就是挑釁。還有是由於欣賞而產生的本能動作,其出現概率和女生的樣貌身材成正比,和男生的自制力和個人素質成反比。

樓主可以自豪了,不是所有女生都有資格被吹口哨的。這就是長得漂亮的原因啊,哎,lz以後還會遇到這樣的問題的。不過人家也並是惡意,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吹口哨是不禮貌的行為。陌生男女之間交往更需要注意言行。男人對陌生女人吹口哨肯定沒安好心。

有沒有有教會不會吹口哨的人吹口哨經驗的人教我怎麼吹口哨

hades大大 這好像沒法教 是一種感覺 我也是自己無意中學會的 樓主只要天天沒事無聊的時候多模仿別人吹口哨的樣子學習 久而久之就會吹出聲音的 一點也不難 印象中,男孩子大多自然而然的就會吹口哨了,女孩子似乎少些天分。1 口哨的口型 嘬攏嘴脣,留一個大約能將小指肚伸進的小孔。注 正確的口哨口型既是口...

印度神油對男性真的有效嗎,有沒有副作用

泊艾延時劑 印度神油對男性真的是有效果,但是 也是特別大會有強烈的依賴感,所以如果有 的現象,還是平時要注意飲食鍛鍊,保養身體底子好了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想要使用外用的噴霧劑的話,還是選擇一些純植物提取的最好。 泊艾延時液 印度神油。用起來一定要好好掌握它的劑量,區域性完全麻木硬不起來,或者容易片軟。...

前女友有沒有對你撒過謊

陳貝貝 有呀。1 前女友的紋身含義有問題。前女友跟我戀愛期間,偷偷去紋了身。說實話,女生紋身不太適合,我之前勸了她好幾次,畢竟怕皮肉傷害和後期後悔,希望她能慎重考慮。結果她依舊我行我素。回來看到她的紋身,我就多嘴問了一句含義,她說三個單詞只是因為酷,並沒有什麼含義。後來才發現她是以她情人名字縮寫的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