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異性好友是同性戀是一種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25 13:05:34

1樓:如初夏至未央

講一件高中的事情吧,那時候我在老校,事情是發生在新校的。

有一天教導主任像往常一樣在晚上巡查操場,手電筒無意間照到了兩個正在接吻的男生身上,然後兩個男生就被通報批評,並且叫來的家長。

這種在學校看來簡直天理不容的事情,就這樣從新校傳到了老校,卻從來沒有人考慮過,兩個當事人的感受。

在中國,有一特殊的物種,被稱為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叫做腐女。但遺憾的是,至少目前我不知道,我的身邊是否有異性的同性戀。作為腐女,腦回路通常不太正常,我們更相信,異性之間只為傳宗接代,同性之間才是真愛。

不可否認,我們太多的時候,是活在**創造出的幻想中,但現實遠比**裡面描繪的,要殘酷更多,實際上,他並沒有**裡描繪的那麼美好。

就如我們天生是異性戀一樣,他們只是天生喜歡同性而已,然而這個社會卻給予了他們太多的有色眼鏡,讓太多的人避之不及。就像童話和現實的差距一樣,我們不可否認,但我只希望,如果真的存在,請給予他們最基本的尊重,每一份愛情,都是值得我們尊重的。

2樓:高中黃老師

這感覺,就好像自己養了好久狗,真實品種是隻是一隻長得像狗的貓。喵喵喵~

我一直有一個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小胖。我們倆不僅青梅竹馬,還是鄰居呢。小胖小的時候特別的胖,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上初中的時候整個人脫落成一個瘦高瘦高的黃花閨男大帥逼。

以至於那個階段我看他一直顯得很不好意思,因為我那時候有一個很屌但是很挫的刀疤男友,哎。

(小胖的蛻變差不多就是這樣的)

小胖小時候吧,活動開朗,還天天嚷嚷著長大以後要取我,附近的街坊常常會揶揄他。

“小胖呀,你是不是喜歡梅梅呀”

“小胖,聽說你長大以後要取梅梅當老婆哎喲”

然後,這死小胖那時候還是個純爺們吧,每每都大聲回答,我要娶梅梅當老婆!

這個梅梅就是我,小學的時候瘦瘦小小的,初中的時候小小胖胖的。(是不是每女生在發育階段都會發福啊?而且長大後就一直持續下去不變的?)

(小時候可愛,長大就~)

我現在會想起來,發現小胖有點端倪的時候就是在我倆中學的時候。雖說那時候我和小胖的關係還是如從前一樣友好,但在那個全民早戀的年代,我這個矮胖都戀愛了,而小胖還是個大帥逼,股屁後面大票大票的妹子們追求,竟然!竟然!

保持單身高冷學霸狀態,害我差點以為他是因為暗戀我,腦海幻想了無初次,帥小胖由於忍受不了我有男朋友,於是在一個人很多的時候,當著所有人的面拉著我的手,把我拖走~

但,幻想就是幻想。整個中學,小胖並沒有表現出對我有一絲的曖昧情愫。直到上了高中,有一次週五放學我們一起回家(我們都在市中心上高中,每個學生都要求住宿,所以都是週五以後),有一個週五放學的時候,小胖帶著一個文弱男生一起和我們回家,說是他班上的同學,然而我分明看下小胖的臉上閃過一絲害羞紅,那個文弱男生一直就頭低低的朝著反方向,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我那時候還是很純情啊,根本不知道男生也會喜歡男生這回事,就看著那個文弱男生好看,我就一直跟人家套近乎,緊緊的粘著。整個過程中,文弱男生一臉尷尬,小胖一臉黑。

然後週六早上我和往常一樣蹦躂著去小胖家玩,因為從小熟悉,所以他家人早就習慣我的存在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請回答1988》我那時候比得善醜多了,不過和小胖家的關係就像這部韓劇裡面的鄰里關係一樣的。

那天早晨,就是我開啟腐女之路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我直接推門而入,光禿禿的小胖,趴在光禿禿的文弱男生背後,小胖的身體還動著!(此處配圖少兒 不宜,故不配圖)

“你們在幹嘛呀”我目光呆滯的問著

小胖一把起身,衣服都沒有穿好,就把門關上,然後蓋了個躺著在我頭上,我啥都看不到了。

他說“記得,別告訴我爸媽”

我了個cccc,從那次後,我看他倆的眼神再也單純不起來了。

喜歡上的異性是同性戀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3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果然這年頭,情敵不只是同行還有可能是異性。真的是嗶了狗了。

4樓:甜甜魅力永遠

感受和同性一樣的,只不過性別不一樣。

5樓:刑天大魔王

喜歡的異性是男是女?

同性戀是一種什麼感受,作為男同性戀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小小改電腦 哎呀,還不錯,跟正常的男女關係差不了多少。那種快樂的感覺。基本是一樣的,但是你在外面就不一樣了,處處受人家鄙視。到哪都會有人背後議論。就感覺很不好受。 川上富江 和她在一起特別甜蜜很開心。 只有是同性戀的人才知道是什麼感覺 作為男同性戀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小胖紙本不胖 感覺會有一些壓力...

同性戀到底是怎樣的一種心理呢,同性戀是一種怎樣的心裡表現

中龍 大中華地區最大的同性新聞blog 中國最出名的同志心理諮詢 什麼叫同性戀,說簡單點就叫同性相吸,很多人都以為對同性產生愛戀就叫同性戀,其實有許多人是雙性戀,男女通吃的,但只對同性產生感情才能叫同性戀.我所認識的les不下十五個,有八個以上是我高中或大學同學.其中有的還是被同性破的處.相信很多人...

什麼是同性戀,什麼叫同性戀?

孫清竹休壬 如上所說同性戀就是隻會被同性吸引,喜歡同性,相與同性一起生活的同性戀人群多年來一直生活在社會的灰色地帶,由於他們相對隱蔽的生活方式,他們的世界不為大多數人所瞭解,但近年來,一些影視 的渲染和類似臺北同性戀聚會被 抓獲的新聞,使得一提起 同性戀 人們往往會聯想到一個生活方式比較混亂的群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