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好無助,我愛上不懂得關心我,疼愛我,在乎我的男人

時間 2021-05-25 13:04:31

1樓:

同意一樓的心境。在沒有努力過去解決問題之前,不要草草地說離開。你可以想辦法引導他。

軟硬兼施。找到他其他的興趣點,然後陪他一起做一些除了麻將以外的活動。其間,可以陪他一起在網上玩玩麻將,讓他不會那麼難受。

如果實在不行,那麼只有嚴重警告。相信如果他愛你,會明白你的心意和努力。會慢慢有所收斂的。

我覺得其中最重要的問題在於一下兩點:(一)他的麻友們。搓麻將不是乙個人單獨的活動,他可能會礙於朋友的邀請而違揹你的意願,對男人來說,朋友和面子是很重要的。

切忌不要因此和他的朋友發生口角,那樣可能會影響你們的感情。試著多和他的這些朋友們溝通,慢慢控制。(二)一定不要懷著抱怨的心情去解決問題。

畢竟,麻將對於他來說,可能真的是一種很感興趣的愛好,只是你不喜歡而已。在不危害你們感情和生活的前提下,做適當的控制是可行的。但是如果實在不能**,你自己也應該些許讓步,你要知道可能你的一些愛好也是他不喜歡的,可是他沒有強硬要你改變。

愛情就是要妥協和包容的。不要因為你自己不喜歡而抱怨男友的一切。

希望你們能找到乙個平衡點,好好的生活和相處

2樓:程琪冠昊英

愛上有家庭的男人不是罪,但是你一定要面對這個男人的妻子,三個人面對面講清楚,要麼離婚,要麼你放棄這個男人,如果糾纏不清,既不斷絕往來又不光明正大結婚,那麼你是在傷害他的妻子和兒女,你就是在犯罪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互相的.你真的愛她嗎?他愛你嗎?

不要去問別人看你需要什麼樣的愛情了.他這樣的舉動不能證明什麼,可能他是愛你的能和你一起過上一輩子.只是沒有把你當成最重要的去對待.

我和你所說的男人一樣.因為這樣女朋友離開了我.因為她和你一樣感覺不到我對她的愛.所以離開了.因為她說過最想從我身上得到的東西是愛.可我沒能給她.忽視了她.

她和你不一樣.她警告過我.在警告的時候同時也決定了離開我.很堅定的選擇離開.來的太突然了.我一點準備都,沒有.當我真正想要去彌補的時候一切卻都太晚了.

和你說了這樣多好象都是說我自己.和你說這些只是希望你不要和我女朋友一樣做出殘酷的決定.不要去傷害那些真正愛你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決定吧,

這種事,剪不斷理還亂.

我好害怕,心裡無助,我好害怕,心裡無助 255

北方天空下的狗 首先你不要著急,先把事情和父母說出來,給他們認個錯。現在好多記者都是幫忙處理大學生網貸的,你們最好是求助於記者,最起碼不要讓欠款在翻倍了。 腳踏實地的找一份合適的工作 不要賭博 天上沒有掉餡餅的 不能想賺巧錢 不把握 從中吸取教訓 吃一歉 長一智 不要害怕 你還年輕 正大光明的掙錢 ...

爸媽離婚。我沒有安全感了。感覺好失落,無助。我今年23歲還有個13歲的妹妹,我媽媽很要強的人

23了,不小了。已經可以撐起一片天了。也是為父母分憂的時候了。讓媽媽改改脾氣,把爸爸叫回家,要是實在湊合不上來,就雙方都在找個伴侶吧 如果可以,就去勸勸和,對爸爸說說媽媽受得苦,對媽媽說說爸爸的努力和她自身不好的問題,然後給時間他們各自好好想想 父母這樣是不會經營他們的夫妻生活,你要去幫他們。讓他們...

我好無助啊

兩情相悅的是你們啊,你怕什麼呢。保護好你的她啊,她的那個哥哥可以選擇不放棄,因為他的心只有他自己可以控制,可是他的愛的表現方式不能超越界限,當他超越了那個界限,你應該給的就是拳頭加飛腳 做為乙個男人就應該勇敢的保護自己的女朋友,你大可以和她哥說,她已經是我女朋友了,請你不要再打他的念頭,要不然我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