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得好迷茫好無助感覺心好累我還未成年感覺自己的煩惱比那些成年人的還多

時間 2021-06-12 06:55:03

1樓:年華未縱

沒什麼,要放鬆心態,你認為的那些煩惱可能過段時間就不存在,你有這種感覺,可能最近壓力太大了,過得迷茫無助就給自己找個目標,讓自己有事幹會好點,我也經歷過這種的。

2樓:

我也是, 我現在開始心累了,怎麼辦一個人在外面經歷多了,現在開始墜落了,一下子迷茫,沒有目標了,怎麼辦啊我今年22,感覺人生好迷茫,怎麼辦,經歷多了心也好累,這幾年一個人在外面,曾經兩次進去傳銷裡面都是沒有做,一次進去詐騙集團逃跑出來了,曾經做過廚師,銷售,金融,工廠,苦力,直銷,網際網路專案,城管,保安,曾經睡大街上,流浪街頭上,人生好迷茫,沒有目標了,

3樓:多娜啊萌

你太杞人憂天了,有很多事情不是你的年齡能煩的,你改變不了也無法解決。還是感受年輕的時光吧

4樓:許諾是欠下的債

沒有錢解決不了的事,煩惱因為我沒錢

5樓:書洽

想太多了!找個靠譜的人聊聊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不識愁滋味 為賦新詞強說愁 學過麼? 好好理解一下

7樓:守護星笨蛋

找個你什麼都會對他說的朋友吧

8樓:

青春期的反應,沒事的,放鬆心態,多看點感興趣的書,實在不行搞個物件

9樓:手機使用者

想的太多,最好的時光要留給學習

你認為成年人的煩惱有哪幾種,你最大的煩惱是什麼?

10樓:溜溜猴是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但很多時候我們無法確定它們是什麼。當我們年輕的時候,我們認為錢不重要。當我們真正需要錢的時候,我們發現如果我們有錢,世界上的許多麻煩都不能算麻煩。

成年人的煩惱大多來自貧窮和缺錢。沒錢,只是煩惱中的一個方面,人們的煩惱絕不僅僅是沒錢,煩惱擔心的關鍵是看人們的心態。如果一個人的心態總是樂觀向上,那麼他很少會感到煩惱。

一個人的心裡總是不平衡的,所以任何小事都會給他帶來麻煩。金錢是外在的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來。

為了生活,沒有錢不好,但是把錢看得太重也不好。認為金錢萬能,認為金錢能讓鬼推磨的想法是站不住腳的。人們在不同的國家對金錢的理解是不同的。

誠實的人認為掙錢很難,但努力工作會在成功的喜悅中被遺忘。對於那些從貧困中生存下來的人來說,他們的生活將非常節儉,一分為二。

一些富人對自己的財富並不仁慈,他們願意成為多年欠債的老遊手好閒者。為了豪賭,他們的煩惱並不缺錢,但他們的煩惱比普通人多得多。在當今快節奏的社會,沒有錢真的很難生活。

生活質量離不開金錢。買車、買房、上學、父母養老,哪能離不開錢?我們追求豐富物質生活的條件是什麼?

是錢!太直接了!天空不會落下汽車、房屋,國家也不會無緣無故地支援你。

以前生活是很美好的,但現在我們不得不去看錢。生活迫使我們。有了錢,你真的可以解決很多麻煩。

在當今社會,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不可能的。不是我們太關注金錢,而是社會關注金錢。成年人的最大煩惱就是沒錢,其他的煩惱也還有很多,因人而異,但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11樓:守株不待兔

大部分人最大的煩惱都是“沒錢”

12樓:假酒害人啊

不遠千里的人是一首熱淚盈眶的歌

13樓:

沒有錢,還什麼都想要。

14樓:龍爭o虎鬥蝗

沒錢,沒錢!我要的是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