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幾個詞語 用上高樓林立 車水馬龍 燈火輝煌等 寫寫城市景色,字左右

時間 2022-03-29 16:40:13

1樓:火星弟弟是地球

上海是一座繁華的城市,高樓林立,大街上車水馬龍。夜幕降臨,到處閃爍著璀璨的燈光,紅的、綠的、藍的、黃的,聚成一片,整座城市更顯出它的燈火輝煌。

2樓:ywm愛購

1234567890098765432112345678900987465321

用繁華璀璨高樓林立車水馬龍燈火輝煌這幾個詞語造句不超過150個字?

3樓:

在我生活的城市裡,有很多人,所以非常繁華,那裡就像一顆璀璨的夜明珠。到處高樓林立,白天路上車水馬龍,夜晚時燈火輝煌,一派繁華熱鬧的氣象。

這幾個詞語都是描寫城市生活的。

高樓林立,高高的房子,像樹林一樣密集地樹立著。

車水馬龍,意思是車如流水,馬如遊龍一般。形容熱鬧繁華的景象。

燈火輝煌,形容夜晚燈光明亮的繁華景象。

擴充套件資料車水馬龍的近義詞

1、川流不息

讀音:chuān liú bù xī。

釋義:形容行人、車馬等象水流一樣連續不斷。

出自:南朝·梁·周興嗣《千字文》:「川流不息,淵澄取映。」

譯文:還能延及子孫,像大河川流不息,影響世人,像碧潭清澄照人。

2、熙來攘往

讀音:xī lái rǎng wǎng。

釋義:形容人來人往,非常熱鬧擁擠。

出自:西漢司馬遷《史記·貨殖列傳》:「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

譯文:天下人吵吵嚷嚷,嘈雜喧鬧,都是為了各自的利益而來;天下人碰碰撞撞,擁擠奔忙,都是為了各自的利益而往。

4樓:無敵的速

元宵節的晚上繁華的城市是到處高樓林立,街道上車水馬龍燈火輝煌璀璨的烟花像花兒一樣盛開。

5樓:馮發慶

我生活的城市非常繁華,簡直就像一顆璀璨的夜明珠,白天車水馬龍,晚上燈火輝煌非常熱鬧,讓**連忘返。

6樓:合妍歌

在我的生活裡,街上總是車水馬龍,晚上燈火輝煌高樓,周邊的小區都是特別繁華,那燈火通明的,路燈,真的是璀璨不明,太美了

7樓:軟軟肉丸子

在在我的生活裡,城市裡有很多人,所以非常繁華,那裡有餐脆的夜明珠。 白天車水白天車水馬龍,晚上燈火輝煌。很熱鬧!

8樓:八家大小牛

在我生活的城市裡那裡非常繁華,就像一顆璀璨一樣,那你高樓林立,車水馬龍燈火輝煌非常漂亮迷人。

9樓:星空

在繁華的城市裡,高樓林立,車水馬龍。到了晚上,大街上燈火輝煌。

10樓:佔皓軒

在城市,高樓林立,到了夜晚,車水馬龍,大街上燈火輝煌,到了農村,有依山傍水聲,肥沃的土地,在夜裡依山傍水,炊煙裊裊

11樓:勵賀撥吉

乙個依山傍水的鄉村,旁邊坐落看肥沃的田,白天十分靜謐,房子的屋頂炊煙裊裊,到了黃昏,人們回到家吃飯,陣陣微風拂過,偶爾傳來雞犬相聞的聲音,一片祥和的景象。

12樓:友夢桐

很有幫助,而且寫得很好,我應該向他學習!

13樓:粟晴

用繁華造句(20字)

14樓:戎哲瀚

我們的確,在你家樓下等你回來

15樓:牛天沅

填詞語急用,急得什麼填詞語用

渴望,指望,希望,願望,盼望,失望,絕望,老師講的,答案上的,正確無誤 渴望 指望 盼望 願望 我的作業只有這4個,答案是老師說的。後面應該是 期望 失望 絕望望採納 急得什麼填詞語用 施小五婧 撧耳撓腮 讀音 n o s i ju r 釋義 形容慌亂焦急。示例 我這裡急忙忙過六街三市,行行裡撓腮撧...

裡組詞有哪些詞語,用裡組詞有哪些詞語

裡組詞有哪些詞語 那裡 道裡 田裡 裡邊 這裡 心裡 水裡 家裡 裡面 里弄 里程 里間 夜裡 華里 公里 甪裡 底里 鄰里 被裡 關裡 就裡 暗裡 襯裡 故里 鄉里 頭里 裡手 里屋 里拉 裡子 里脊 梓里 閭里 裡頭 表裡 裡帶 方裡 百里 明里 那裡 道裡 田裡 裡邊 這裡 心裡 水裡 家裡 ...

“課堂用語”用英語翻譯,請教幾個課堂用語用英文怎麼說?

expression in class classroom expressions i don t no 江南水鄉的雪 classroom expressions 課堂用語 expression in class 課堂用語 請教幾個課堂用語用英文怎麼說?上課 用英語怎麼說? 心之王者 上課 的英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