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剛生完又懷孕公司把其開除,雖然不仗義但也有難處,你認為公

時間 2021-09-13 03:17:24

1樓:吾家有一寶

現在很多的公司在招聘的時候對於未婚未育的女性是很排斥的,甚至在招聘啟事的時候直接會註明女性必須要已婚已育或者直接要男性員工。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就是因為公司培養一個人員的成本不低,很多女員工在進公司沒多久甚至一兩個月就懷孕的,這讓公司很是頭疼,員工一旦懷孕公司是不能開除的,而且公司還需要另外找人去接替她的工作,對於公司來講,確實也挺難的。

一、女子剛生完又懷孕公司把其開除事件解讀。

二、我認為公司的做法挺合理的。

三、作為員工懷孕了應當怎麼做?

2樓:記明練

才生完孩子兩個月又懷孕了,有多少公司能夠頂得住呀 !如果我是老闆也會。培 訓機構根據勞動法賠償呂女士一個月的工資,並額外補償2個月工資,表示慰問和關懷。

3樓:陶婉青

一般公司都會開除,雖然說不仗義,但為了自己的利益還是這樣做,今年又特別難,誰都想掙錢,沒有錢養閒人,我能理解,現在裁員的也多

4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認為公司可以和這名女子協商,但開除是違法的,需要為這名女子賠償相應的違約金。

5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認為公司不應該把這個女人開除,應該給這個女子在批准相應的產假,但是應該減少相應的工資,這樣才能夠保證公司的正常運營。

6樓:忘川河畔遇蘇顏

我覺得公司能做的也只能是把她開除了,寧願賠點錢也不想要這樣的一個員工,畢竟這個員工進來沒多久才生了一個孩子,後來又懷孕了,也工作不了多久。

7樓:自己滴定

我個人認為公司的這種行為是對的,因為這份名字這樣做給公司帶來了巨大的損失,白白的領了許多工資。

8樓:乾燥溫度

我認為公司做的非常的對,一定程度上就是該女子對於公司的一些利益不做考慮,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一個行為吧。

剛生完孩子可以吃什麼,剛生完孩子可以吃什麼東西

焦南煙 可以喝牛奶,香甜的小米粥少吃菜。防止大腸幹可多吃香蕉。總之不要吃硬的。否則會留下病根。剛生完孩子可以吃什麼東西 咪咕閱讀撒了吧 半月後,鮮魚湯,鴿子湯,老母雞湯都能喝,過去老一輩坐月子,油散子紅糖燒湯吃,很香,現在條件好了,不吃這個,其實很好吃的 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可以吃什麼? 端嬡赧樂音 紅...

剛生完孩子吃什麼好,剛生完孩子可以吃什麼水果?

梅秀雲焉嫻 豬蹄有利下奶 小米湯加紅糖想吃就吃 但不要 吃過熱過冷涼的食品和冰箱裡的東西 要吃新鮮的 薊玉花安溪 每日進食量 五穀雜糧 400 500克,蛋類 2 3個,魚或畜 禽肉 200 250克,牛奶 250毫升,蔬菜 500克 綠色蔬菜佔半數以上 水果 適量 放置在室溫下的水果 湯水 100...

剛生完孩子可以吃什麼東西,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可以吃什麼?

咪咕閱讀撒了吧 半月後,鮮魚湯,鴿子湯,老母雞湯都能喝,過去老一輩坐月子,油散子紅糖燒湯吃,很香,現在條件好了,不吃這個,其實很好吃的 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可以吃什麼? 端嬡赧樂音 紅棗老母雞燉湯,雞要扒皮去頭跟腳,因為雞皮油太多,不好消化,容易發胖。惡露未乾淨前不能吃任何人蔘,人蔘會加大出血量。剛生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