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假可以從什麼時候開始休,一般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休產假

時間 2021-09-13 03:17:24

1樓:周律師說

按新的《女職工勞動保護特別規定》,女職工生育享受98天產假,其中產前可以休假15天;難產的,增加產假15天;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育1個嬰兒,增加產假15天。女職工懷孕未滿4個月流產的,享受15天產假;懷孕滿4個月流產的,享受42天產假。

2樓:匿名使用者

預產期前15天休息,提前休只能是病假或事假

3樓:

看你們頭家同不同意嘍,如果你想早點休,或則去醫院開證明,說有什麼需要休息的,然後請病假呀

國家規定產假休息多少天?從什麼時間開始休?

4樓:不想取名字啊西

國家規定bai產假休息98天,難產多du

休息15天,懷有多胞胎zhi

的每多dao乙個多休息15天。

懷孕內7個月以上,如工

容作許可,經本人申請,單位批准,可請產前假兩個半月。部分屬於地方法規規定必須給假的情況,單位應批准其休假。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想休息的那天算起 休息半年

6樓:頓靜段水兒

深圳的情況是(產假98天+晚育30天+

獨生子女

35天+法定節假日順延3天)(產假98天+晚育30天+獨生子女35天+

期間有幾天法定節假日就順延幾天)。另外,若有難產或剖腹產,則再加15天。

一般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休產假

7樓:曉三婆

你什麼時候停止上班開始休產假,並沒有絕對恰當的時間,這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的身體狀況、孕期的進展情況,以及工作上的壓力和自身承受能力。家庭的財務狀況也是乙個決定因素,你產假休得越早,寶寶出生後上班的時間可能就越早。

你需要根據自己孕期的進展,自身的感覺來決定開始休產假的適當時間。 需要說明的是,雖然國家規定產假90天(其中可休產前假15天),但是如果你出現孕期不適、需要保胎或併發症,而不得不休息,可以請醫生開證明,向單位申請病假休息。

有些準媽媽在第7、8個月就開始休息,而有些則堅持到生產的當天。有些女性身體狀況允許,直到生產的前一天甚至在生產當天仍然堅持上班。其實在上班時間裡,有機會多走動、忙碌起來,不但有利於生產,而且\感覺時間也會過得快一些。

一般產假什麼時候開始休,產假可以從什麼時候開始休

你什麼時候停止上班開始休產假,並沒有絕對恰當的時間,這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的身體狀況 孕期的進展情況,以及工作上的壓力和自身承受能力。家庭的財務狀況也是乙個決定因素,你產假休得越早,寶寶出生後上班的時間可能就越早。你需要根據自己孕期的進展,自身的感覺來決定開始休產假的適當時間。需要說明的是,雖然國家規...

複試一般什麼時候開始準備,一般考研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北京啟航考研總部 複試時間一般在3月至4月底之間進行。複試流程各招生單位略有不同,時間一般為2至4天,大致包括體檢 筆試和面試三種形式。複試前,考生可提前上網了解招生院校發布的複試方案或安排,檢視需要帶的相關資料。考研複試應該在初試之前就與初試專業課一塊開始準備了,初試後就立刻投入到考研複試專業課的...

大學想要考研,一般從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決定是否考研和考哪所學校從大三上學期至下學期3月份正式進入基礎複習階段,這個時候就是需要全身心投入準備複習了,3 6月份基本保證每天3 5個小時的考研學習。應該開始從大二的時候準備,因為大二的時候就是考研的好時候,而且也會讓我們準備的非常的充分,有足夠的時間。從大一的時候。大一的時候要開始做習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