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騰車怎麼樣,邁騰怎麼樣?

時間 2023-03-23 05: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20-25萬車型中,綜合用料、工藝、安全、效能,最值得推薦的車型。有公尺上,公尺少就。

邁騰的一汽大眾的車 採用德國技術 和奧迪乙個平台不像上海大眾 新增國內設計等等比那些通用的英朗啊 還有一些韓系車強多了,而且這車霸氣。

2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車身鍍鉻件多,形象高階氣派;和2.

0t兩款動力系統均有不錯的動力性;dsg變速箱科技含量高,對動力和省油幫助巨大;變速箱換擋平順,加速起來反應敏捷;轉向輕盈順滑,剎車靈敏高效,日常駕駛輕鬆;全車靜音表現處於同級中上水平;駕駛區布置一切合理,容易上手;高配車型提供黑色和淺內飾選擇,其中咖啡色內飾很有格調;駕駛席調節範圍廣,座椅比較舒適,適合各類體形駕駛者;後座不但腿部空間寬敞,座椅也很貼身舒適;後排座椅可4/6分割放倒,功能性出色;倒車影像系統功能全面、好用,攝像頭設計巧妙;車內儲物空間夠多夠大,而且均有絨面覆蓋物,有高階感;標配esp、電子手剎和autohold,提公升了駕駛科技感和安全性;除最低配車型外,其它型號總體配置水平較高。

邁騰怎麼樣?

3樓:網通社

**邁騰外觀更年輕漂亮了,延續了歐版第八代passat的整體設計風格。新車採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臉設計以及線條感更強的前大燈。尾部方面,新車除了配備led光源尾燈外,排氣還採用了雙邊共兩齣扁口設計。

全新邁騰全系標配led尾燈、8探頭泊車雷達、自動啟停、一鍵啟動、帶製冷功能手套箱、前後貫穿式側氣簾、車身穩定系統、電子手剎等舒適及安全性配置。新車的軸距進行了進一步加長,因此全新邁騰的後排腿部空間非常寬敞。地板**凸起較高,因此後排不太適宜三人長時間乘坐。

動力系統方面,國產全新邁騰將提供ea211系列第三代ea888系列。

0tsi共三款發動機供消費者選擇,三款發動機的最大輸出功率分別為150馬力、180馬力與220馬力,後兩者的輸出功率相比現款車型有所增加。官方指導價。

69萬元,誠意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大眾比較熱賣的車型,邁騰作為私人,家用轎車是十分不錯的。任何車不合理使用都會出現一些小毛病,邁騰在小毛病這方面並不是特別的突出。邁騰傳承了大眾車一貫的優點,動力足,安全性較高。

而且對比領馭,凱美瑞之類的商務用車,外觀上更加的清爽,有活力。邁騰比起領馭車只是後排空間稍顯不足。總的評價邁騰是一款十分不錯的b級轎車!

5樓:琪車人

邁騰這個車到底怎麼樣?

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不得不說,大眾的套娃臉展示出了其獨特的魅力,幫助邁騰一舉拿下年度銷冠。當然邁騰的成功不僅靠的一張套娃臉,其「心臟」其實才是最終的殺器!

先來說說車身尺寸,車身長度達到4866mm,車身寬度1832mm,高度1464mm,軸距為2871mm,從尺寸就可以看出一副標準中級車的尺寸,自信滿滿。全新一代邁騰全系都是採用了7速雙離合變速箱,而搭載的發動機有。

8t、,相應的最大馬力分別為150ps、180ps、220ps,最大扭矩可達250牛公尺、300牛公尺、350牛公尺,發動機的基本引數比較耀眼,官方給出的百公里加速時間分別為。

3s、,對於噸左右的車這個加速已經可以滿足日常需求。

內飾方面:相比還蠻年輕化的外觀,家族式的內飾略顯老氣,想要抓住年輕人的心,大眾在內飾方面應該設計的更加年輕化些。畢竟現在年輕人的購車慾望會比較強烈,每個年輕人都想擁有一台自己的小車,年輕化的市場必定非常可觀。

後排空間也是很符合那麼長軸距的表現,隨便蹺二郎腿都可以,中級車的後排空間無需太多的擔心,除非想當做床來使用。舒適性方面也比較好,得益於後多連桿獨立懸架。

後備廂的規劃比較好,很規整,平時放置較大物品比較輕鬆,容積擁有533l,一家人出行應該還是可以滿足的。

7樓:fgh救濟

邁騰算是比較經典的一款了,價效比很高,顏值也高。

大眾邁騰這款車到底怎麼樣?

8樓:易旭美噯小小怪

首先介紹大眾的王牌車:輝騰 市場**:75萬-253萬

後備箱儲存空間大,空間感很足,坐滿不會感覺擁擠。同級車中輝騰的外**起來並沒有那麼拉風,獨自的韻味很耐看。內飾可以說沒誰了,高階大氣。

低調的人可以選擇這款車。這款車油耗比較大,除了外觀最關心的就是油耗,這輛車的油耗達到了12l/100km,相比較同型別的車來說,油耗比較大。輝騰乘坐的舒適度也是非常的高,值得稱讚。

動力、發動機:機型有一下幾種。3.

2公升發動機,輸出功率177千瓦,最大扭矩315牛,六速手自動變速箱,市場價85萬。公升發動機,輸出功率246千瓦,最大扭矩430牛,六速手自動變速箱,市場價127萬。

高配的輝騰6公升w12,輸出可達到功率309千瓦,頂尖配置,市場價225萬。w12是輝騰發動機系列中的旗艦,排量5988,輸出功率高達309千瓦,最大扭矩為550牛。

大眾邁騰 市場價18萬-31萬

大眾朗逸 市場價9萬~15萬

大眾朗逸是比較緊湊型的,整體的空間只能滿足家用,後排可以乘坐三個大人還可以,相對感覺稍微有擁擠感,後備空間也不錯,夠用。搭載自吸發動機,動力輸出一般,最大功率81kw,五擋手動換擋型。

耗油情況可觀,耗油較低,百公里5公升多。如果後期保養正常在4s店的費用大概400元左右。**也能接受,還有1.

4l 渦輪增壓,最低**萬。1.

6l /81kw,最低**萬。1.

4的排量10萬起步。普通用車還是很好的,值得推薦。

大眾車已經很普遍生活用車了,其空間,動力等大部分都適合家用,很入民心的乙個品牌,看個人想法了,大眾車一般化,普通家庭用車很方便,所以值得推薦購買。

9樓:侯傑

大眾邁騰點評:

抄優點:外襲觀:中規。

中矩,內斂bai大氣。內飾:沒du

有異味,工藝細緻zhi。空間:空dao間適用,備箱夠大。

配置:簡單實用,滿足需求。動力:

市區使用,動力過剩。操控:指向精準,靈活便捷。

油耗:市區九下,高速八下。舒適:

底盤偏硬,座椅舒適。

缺點:渦輪通病,低速起稍有頓挫。底盤偏硬,顛簸路面震感較強,車體偶有非機械性的異響,不是發動機艙,類似車床振動,皮革摩擦。

落車庫緩坡需手動關閉自動剎停,不關可能會自動急剎車,很驚悚。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邁騰車型已經很成熟了,你需要多對比汽車**。

老款大眾邁騰怎麼樣,大眾邁騰這個車怎麼樣

不錯,繼承了德系車的嚴謹,空間充裕 動力技術先進,相對於一往德系車燃油經濟性更好,安全性高。 最大優點外形商務大氣,內飾精緻豪華,空間寬裕,動力澎湃,操控精準,安全性和燃油經濟性較好。最大缺點7速dsg問題,軸距增加影響操控性,異響 抖動 漏油 熄火等維修問題較多,返修率高,個別4s服務較差。老款還...

大眾邁騰質量怎麼樣,邁騰有什麼質量問題

火虎 大眾邁騰的質量相對一般,存在較大的質量問題就是發動機燒機油比較嚴重。大眾的大部分車款都存在的這樣的問題。車輛出現燒機油現象會使車輛氧感測器過快損壞,導致燃燒室的積碳增加 怠速不穩 加速無力 油耗上升等不良後果,嚴重者發動機潤滑不夠,使引擎造成難以修復的損傷甚至報廢。 大眾邁騰質量怎麼樣 邁騰車...

邁騰18tdsg變速箱怎麼樣,邁騰1 8t DSG變速箱怎麼樣

dsg的換擋表現可謂天衣無縫,降擋反應快,升擋無聲無息。只有在突然進行中途加速時,由於轉速突然猛升,渦輪發動機輸出的動力突然變大,才會覺察到變速箱在換擋,但這依然是一個比較精良的動作。相比傳統動力系統,dsg的顯著效能缺點只有一個 停定起步時的反應不自然。鬆開剎車踏板,車子要遲疑大約半秒鐘,才會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