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騰18tdsg變速箱怎麼樣,邁騰1 8t DSG變速箱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1:57:33

1樓:匿名使用者

dsg的換擋表現可謂天衣無縫,降擋反應快,升擋無聲無息。只有在突然進行中途加速時,由於轉速突然猛升,渦輪發動機輸出的動力突然變大,才會覺察到變速箱在換擋,但這依然是一個比較精良的動作。相比傳統動力系統,dsg的顯著效能缺點只有一個:

停定起步時的反應不自然。鬆開剎車踏板,車子要遲疑大約半秒鐘,才會突然得到動力向前開動。這是因為dsg的自動離合器需要時間進行齧合。

這個特性會讓堵車走走停停時不夠敏捷自然;如果遇到坡道起步,鬆開剎車不踩油門時還會有輕微的溜車,要溜小半秒等變速箱齧合有了動力才會止住。大眾之所以引入autohold功能,一定程度上也是為了彌補dsg這一特性。但是autohold不是每次開車都預設開啟的,駕駛者要養成習慣,也不一定每個人都習慣將其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親 大眾召回過一次,主要還是軟體升級,硬體方面至今沒有改動。另外大眾在7速dsg出現普遍性品質問題並被質檢總局兩次約談後,在2023年5月份宣佈質保期由2年(或6萬公里,以先到為準,下同)延長到10年(或16萬公里),但是2023年4月1日起,dsg質保期又降低到3年(或10萬公里)。現在的情況是,問題依舊,比如行駛中動力中斷、突然急加速、換擋抖動等問題。

召回經過軟體升級後情況有所緩解,但設計缺陷是機械問題。為降低故障概率,儘量溫柔些駕駛。你要買邁騰的話如果對變速箱沒有信心,可以選擇6速溼式dsg的2.

0t車型,這個從質檢總局公佈的調查結果看,故障率比7速乾式dsg要低。請採納,謝謝。

3樓:超級

7檔乾屍dsg 還記得幾年前的315晚會麼

新車邁騰變速箱異響,一汽大眾邁騰變速箱有異響怎麼回事

變速箱工作過程中產生的聲音亦或者說那些令人不爽的異響,相比頓挫而言更會讓使用者抓狂,那麼異響的 是 怎樣優化呢?在雙離合器變速箱工作的過程中,檔位的選擇 切換最終需要通過換擋拔叉完成,它工作時的聲音有時會成為異響的源頭,想要削減這部分噪音,不僅需要改善變速箱部分nvh表現,同時整車nvh開發工作也需...

大眾邁騰dsg變速箱維修多少錢,邁騰DSG變速箱能維修嗎,哪能修,多少錢

您好,這變速箱延保這,10年16萬公里的延保,可以到ssss索賠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博睿通達 大眾邁騰dsg變速箱具體什麼故障 根據故障給出維修方案 維修費用 自動變速箱維修 變速箱閥體維修 變矩器翻新維修 邁騰dsg變速箱能維修嗎,哪能修,多少錢 博睿通達汽...

邁騰被強行拖車變速箱異響聲,大眾邁騰拖車的時候有排檔按鈕嗎

拖車的變速器產生聲響的主要原因有以下方面 1 變速器軸承經常處在高速 重負荷條件下工作,並承受較大的交變負荷。因而軸承的滾球或圓柱滾子與滾道會產生磨損 斑點 疲勞剝落 燒蝕等現象,使軸承的軸向和徑向間隙增大,發生撞擊而產生響聲。2 齒輪在嚙合傳動時,從動輪齒頂到齒根存在著滑動摩擦,所以磨損是不可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