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小程式,c語言程式?

時間 2023-03-23 05: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是不是你打錯了!要不然沒什麼意思啊!

我猜原題應該是if(a逗號表示式從左向右運算,所以先給a賦值為b等於50,然後給b賦值為c等於30,最後給c賦值為a,因為一開始a值變為50所以c值為50;

所以最後選d

哈哈 和別人都不一樣,省的樓主不知道選哪個!選我吧!選d選d選d選d

2樓:匿名使用者

b解釋。在這裡要清楚if結構。if後()裡是什麼。

()是表示式。可以是邏輯,算術等表示式,也可是任意的資料型別,整型啦,實型啦等,這裡要注意它是a>b是個算術表示式。接下來是判斷,判斷。

很重要。判斷表示式是真假,真為1,假為0.真繼續執行,假跳出。

在這裡a>b表示式為假0.跳出。

執行下面的語句沒有?。是""吧。呵呵呵。

3樓:

悲哀!這麼簡單的東西竟然沒乙個人到要點上~~~先不論那個幾個逗號,按理來講應該是分號,但是這是上面字元的顯示錯誤。

程式第三行實際上是:

if(a>b)

a=b;//到這裡是乙個if語句,打止了!跟後面的東西一點關係都沒有!

再接下來執行b=c;c=a;這是必定要執行的~!

出題者之所以把他們寫到一排,就是為了迷惑人的,但是,實際程式設計當中,沒人這樣寫程式,太不順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if語句後面的 3條語句 a=b,b=c,c=a;是用逗號操作符連一起的,所以與。

**塊的效果是一樣的,if後面的表示式未成立,所以沒有執行後面的語句。

答案 b.

5樓:匿名使用者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標準。

我執行了一下是b

分析:if語句條件不滿足,所以a=b,b=c,c=a;(為一條語句)被跳過。

abc均不改變原值。

6樓:慕沉雪

第三行,判斷if語句的真假,a=10,b=50,aa=10,b=50,c=30選b

7樓:匿名使用者

b,if語句為假,不執行他下面的一條語句,a=b,b=c,c=a;這裡有乙個分號故為一條語句,所以結果不變。

8樓:網友

if(a>b)a=b,b=c,c=a; 這個不成立所以這句話沒有執行。

直接輸出了結果不變b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從if開始說起。當a>b的時候。a=b..而事實是a答案是b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ba=b,b=c,c=a;這是乙個語句,如果if(a>b)不成立,他就不執行,

11樓:矩陣革命_菜

樓主 if(a>b)後面有沒有大括號,有的話就選b,沒有的話就選c,而且後面也不可能是逗號呀,你的題有問題。

12樓:呂紅巖

c逗號表示式的求解過程是:先求解表示式1,再求解表示式2

13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中逗號沒有意義,回報錯吧。

c語言程式

14樓:

摘要。親,給定兩個nn的矩陣a和b,求ab。示例1輸入:

[[1,2],[3,2]],3,4],[2,1]]返回值:[[7,6],[13,14]]矩陣乘法,比如,矩陣a第一行要與矩陣b第一列對應元素相乘並相加,得到c[0][0],第二行元素與第一列元素相乘得到c[1][0]。因此需要有兩重迴圈遍歷行與列,然後需要一層迴圈遍歷行與列中的每個元素。

一共是三重迴圈。

諮詢記錄 · 於2022-12-22

c語言程式。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c語言程式。

c語言把這個答案給我寫出來。

謝謝你。親,您是這道題不會做嗎。

對對,你給我做出來,回來,我下次有問題我還買你的課,你盡快給我做,都ok了,謝謝你,謝謝你回來給你贊。

不要那麼多問題了,行不行啊,**很清楚了,反正能看清楚就行啊主要是我現在很急,你趕緊把這道題用c語言給我寫出來,大哥,我買了你的課,你別問了,行不行啊?你幫我寫吧,大哥。

親,給定兩個nn的矩陣a和b,求ab。示例1輸入:[[1,2],[3,2]],3,4],[2,1]]返回值:

[[7,6],[13,14]]矩陣乘法,比如,矩陣a第一行要與矩陣b第一列對應元素相乘並相加,得到c[0][0],第二行元素與第一列元素相乘得到c[1][0]。因此需要有兩重迴圈遍歷行與列,然後需要一層迴圈遍歷行與列中的每個元素。一共是三重迴圈。

有哪些簡單有趣的c/c++小程式

15樓:網友

簡單有趣的小程式有憶年共享相簿、雲夢助眠引導、番茄鬧鐘等。

2. 雲夢助眠引導:它是一款有專業**人打造的音訊助眠應用。

清爽的頁面設計,精選了10個睡眠場景。舒緩的**+白噪音+人聲催眠,專業度高。晚上睡不著覺是最讓人頭疼的事情了,這款專業的軟體可以伴你迅速入眠。

3. 番茄鬧鐘:有別於一般的鬧鐘,你可以在接下來的25分鐘選擇乙個任務然後專注的做這件事,番茄鬧鐘會開始計時。

同時提供白噪音,讓人專心沉浸在事物中。能夠有效地使人集中精力做一件事,隨時保持克制。

16樓:陽光的雷咩咩

c語言字元雨,有點像黑客帝國。

c語言能寫出什麼樣有意思的小程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對c掌握到什麼程度了~呵呵,在你看來什麼就算是有趣呢?小遊戲可以有貪吃蛇,五子棋,積木……而小的管理系統有學生資訊管理,圖書館的管理……各種管理都可以去試編哦!當然,c還能編作業系統,驅動程式……等更大的功能!

好好學吧,相信你會喜歡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算是有意思?遊戲還是管理系統?

c語言程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10,有無括號都是10。

下圖是驗證:

c語言c語言程式? 5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想幹啥,不過從指令碼看,你的迴圈是個似乎是個死迴圈。

21樓:宕機魔神

程式沒錯,看下下面報錯是顯示的什麼。

22樓:秒懂百科精選

c語言:通用程式語言。

c語言能寫出什麼樣的小程式?

c語言程式,c語言程式設計序

我輸出的是 1 65 因為x被賦值為啊,並且你是小數點後保留三個位數的啊。答案應該錯了。應該是 1 65 那個2應該是。100 65 是因為保留一位小數是因為 保留3位小數。printf d d a,c,f,x 輸出結果應該為 1 65 及執行後a 1,c 65,f 是100 65的結果 x 因為這...

c語言程式題目,c語言程式 題目

死兔子 include void main int grgc,char argv printf s help init questionsystem while 1 以上是程式的main函式部分,你需要做的是首先定義乙個結構體,比如 typedef struct question char ques...

c語言基礎程式,C語言基礎程式

錯誤改了,你看看注釋吧,執行的結果和程式 include int max int x,int y,int z 錯誤1 少了分號 int main int max int x,int y,int z 第三行 main 前 返回值型別,if 後面 括號 include stdio.h int max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