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登陸cf老顯示檢測到非法模組

時間 2023-03-23 05: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很多原因,具體如下:

電腦上使用過外掛程式軟體,這種情況只能把外掛程式刪除,如果是網咖電腦可以重啟一下,網咖電腦都有重啟還原功能。

也有可能是賬戶本身存在異常,建議去修改一下密碼,對電腦殺一下毒。

第三種可能是伺服器本身故障問題,結合官方給出的解決方法如下:

目前有玩家反饋遊戲執行時,會出現警告碼提示非法模組的情況,警告碼如下:

方法一:對於該情況是由於遊戲資料夾中存在「檔案,只需將該檔案刪除掉即可正常執行遊戲。

到cf安裝目錄下的「檔案位置 crossfire 目錄下。

方法二:出現錯誤**230後馬上結束遊戲,退到遊戲大廳(是你剛進入遊戲的大廳),選擇別的基地(例如在爆破1錯誤**,跑去爆破2只要別回爆破1就行。)

這個時候你就不會檢測到非法模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幾點可能:

你的有問題,改下密碼之類的試一試。

關閉防毒軟體,重灌cf,再重灌防毒軟體。(能告訴我你用的是什麼防毒軟體嗎?我可以參考)

自己看下cf安裝目錄,裡面有沒有可疑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防毒軟體卸了 然後安裝cf 應該可以進去。

為什麼cf總是彈出檢測到非法模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惡意軟體的干擾,推薦用金山毒霸進行惡意軟體掃瞄(就是防毒,金山毒霸在防毒前會自動掃瞄惡意軟體),清除後重啟電腦即可.希望對你有幫助,祝願您遊戲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開機試一下。要不,你把你的防毒軟體給退了在試,一般退了防毒軟體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彈出這樣的對話方塊,哪會有兩種可能,1.你開外掛程式。2.

電腦有病毒(本人有親身體會),曾經dnf的時候也是這樣彈出對話方塊說監測處非法模組,然後讓你安裝什麼什麼的,結果就中病毒了,所以,既然你沒外掛程式,也確定你沒有安裝外掛程式,那就說明你的電腦中病毒了,好好殺防毒然後再重灌遊戲,試試行不。

為什麼玩cf老是出現 非法模組

請問穿越火線老是出現發現 非法模組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裡面有可能有病毒 殺一下毒吧 也有可能有g在你的電腦裡 或者 把遊戲解除安裝了 重新安裝 如果不行 就重新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開掛,那你最好把電腦的毒殺一下,用瑞星、江民殺一下,殺以後如果還不行,那麼重灌遊戲,記住一定要把東西全部清光光。

9樓:匿名使用者

請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再不行,就重新下一次。

。謝謝。

10樓:我覺得這貼火了

重啟電腦,還不行檢查各盤。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素**撈嘛。滅火嘛。

12樓:隨風而識

你的弄好沒?我的也是這樣。弄好了的話教我一下嘛。跪求。

為什麼玩cf老出現非法模組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曾經在這台電腦上面開過g,殘留下了g上的病毒所以你已經如就出現非法。第二,你在登陸**或**軟體的時候不下心染上了這種被cf免疫的病毒,這樣也會出現非法。以上兩種情況無論哪一種你只要重新安裝一遍系統或者是一鍵還原就可以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將你原有的cf程式刪了,重新下乙個!絕對可以玩,我陝西一區的少尉2,有時間找我玩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非法的軟體吧·不是g也會非法的·我試過一次,後來cf更新一次就可以玩了·

為什麼玩cf老出現非法模組

16樓:房忠府風

最好的方法就是將你原有的cf程式刪了,重新下乙個!絕對可以玩,我陝西一區的少尉2,有時間找我玩啊!

雅虎郵箱現在還能登陸麼,雅虎郵箱為什麼登陸不了

米格戰鬥機 雅虎郵箱中國地區不能登陸。2007年9月,中國雅虎在推出域名為 yahoo.cn的 終生郵箱 服務時,給出的承諾是所有電子郵件將被永久儲存。中國雅虎郵箱2013年4月18日正式啟動整體遷移,並將於2013年8月19日停止服務,此後使用者的所有郵件和相關的帳戶設定都將被刪除且無法恢復。 阿...

為什麼DNF一登陸就掉線

能覓翠佴容 是你升級太快了,快到外掛的程度,所以。嘿嘿,半個小時內不要上,一般就ok拉 後晶延俊發 我進去不用15秒就掉,這麼長時間了,罐子還開不了,都半年了,罐子的問題還沒解決?這麼多人用g,更新了以後為什麼還是有人開g tx無能啊, 侍山佛惜天 先別上了 等一個小時 2個小時的在上 機器重新啟動...

我的MSN部落格為什麼不能登陸呢

這些天同樣登不上去,挺鬱悶,今天中午研究了好一會,現在找到了一個方法 真的是可以,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首先說下我登陸不成的情況,我註冊space用的是雅虎郵箱,因為當時貪圖方便 我用的瀏覽器是qq的tt,當然ie也是有的,只是不習慣,而這些天我無論用哪個都無法進去,別人的,自己的都不行.可是我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