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CBG賣號。為什麼總是說我登陸異常

時間 2021-06-21 02:30:59

1樓:

首先你當時登入cbg登記的時候ip和你每次登入的ip不一樣才會顯示說你登入異常,只有修改**的時候才會這樣提示給你的,電腦ip會變的。你可以用手機修改**哦,我一般都是用手機進行修改的。

2樓:吃在重慶

你寄售時的ip地址要和上架時的一樣才可以 也就是說 如果你在家登記的號 就必須要在家上架才可以 在網咖的話 就必須要去那個網咖才行哦

3樓:樸思遠

這個問題是ip地址的問題,你登記號和你上架的地址是在一個地方嗎?如果是在同一地點登記上架,那就必須重啟貓或者是路由器來解決這個問題

4樓:糖果i盒子

cbg寄售帳號登陸異常,具體原因如下:

登記時的ip與寄售時的ip不一致,解決方法:斷網連線,一直到ip一致。

不知道登記時ip怎麼辦?解決方法:登入網易reg檢視最近登陸情況。

無法查詢到登記時的ip怎麼辦?解決方法:重新登記,或不停斷網對ipcbg寄售之前最好繫結手機號碼,這樣在改價的時候不需要再改ip了。

5樓:慶穎慧

賣號之前的一段時間你只能在同一個地方登陸,如果在幾個不同的地方登陸過的話就會顯示登陸異常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 初次登入和上架時,用的不是同一臺電腦就出現這種問題 如果你用的是同一臺電腦那一不是在網咖弄的就是家裡用著路由器 也就是登記和上架 用的必須是同一個網路ip地址

我要賣夢幻西遊號要上藏寶閣,登記角色時要先輸入一些字,為什麼每次都提示我輸入錯誤啊?

7樓:二貳2二

可能原因有以下兩個:

1、確實輸錯了。建議重新確認並輸入問題。

2、伺服器出錯。建議諮詢客服,等待客服解決。

拓展資料《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參考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賬號【帳號】

我不會把帳號密碼及將軍令或密保卡透露給他人洩露帳號密碼密保將使角色無法得到正常保護複製去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應該去問下客服.....

10樓:某個夜晚小巷丶

帳號 睿智 不長眼睛?

夢幻西遊藏寶閣賣號在同一地方登入系統說我登陸資訊異常怎麼辦

11樓:執_花念

你好!同一個地方也會是ip分配不一樣的

這個沒有其他的辦法,只能試了

你登記的時候有沒記下當時的ip?試到跟那個一樣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cbg改了,只bai要你的賬號繫結了du手機,

zhiid異常,也可以改價錢的,dao至於登陸異常,就算同回一地區的id也會變的答,所以你可以上夢幻官網查你的消費記錄,就可以找到你上架那天用的ip,然後只要前三段一樣,就可以正常改價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建議先查詢一下近期登陸情況,可以選擇消費明細查詢。

請登入版消費明細查詢頁面權查詢帳號近期的登入資訊和消費資訊。

消費明細是判斷帳號使用情況的重要依據,比如:帳號被盜可以由此判斷被盜時間,提交被盜找回填寫準確時間更有利於被盜處理等等。

通過自助百寶箱,然後登陸夢幻西遊2,在選擇消費明細,然後通過查詢最近的登陸情況檢視是否有異常,如果在ip地址沒有變化,那麼可以根據角色改價規則裡面的介紹,檢視最近是否有違規行為。

角色改價規則

藏寶閣寄售角色後,7天內頁面重新上架時,**不能低於首次上架**的50%(寄售超過7天后重新上架,**不受此限制)

當登陸藏寶閣ip與當時遊戲內進行登記的ip有小幅度不同時,角色上架**將不能低於上次**的83%。

有大幅度不同時,將不能降價

如果還存在異常,建議諮詢客服,查詢詳細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號既然能上藏寶閣說明你的ip地址都是一樣的~~你要是經常去藏寶閣改價!可能系統為了保護你的號,判定為盜號者在改價!這個估計要等7天才能

15樓:顏雪紛飛

最好的解決辦法是找客服求助,網易的客服一向都很給力!

夢幻西遊藏寶閣賣號!登記角色的時候.為什麼老是說我輸入錯誤?

16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打字了吧說什麼我保證遵守那什麼什麼的是吧自己看清楚點 一個字不能錯 有可能你什麼字打錯了我剛上cbg也是打錯字 我記得是 洩露?洩漏?反正自己張大眼睛看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系統讓你打的那些字要一個都不能錯的寫上去、 就行了。在你登記角色的時候會出現一些系統讓你打的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清楚 要注意符號 你可能是打錯了

夢幻西遊CBG賣號寄售時IP地址一定要和登記時候的一模一樣嗎

夢幻西遊cbg賣號寄售時ip地址不一定要和登記時候的一模一樣,差異不大即可。在夢幻西遊藏寶閣寄售角色登記時候會被記錄ip,在寄售時將有安全檢查。如差異過大則無法進行寄售。雖然這給極少數的玩家帶來了負面困饒,但仍是一項重要措施,能有效防止警惕性不高的玩家被騙。為避免不必要的麻煩,請玩家務必在ip穩定的...

夢幻西遊藏寶閣賣號需要什麼東西,夢幻西遊藏寶閣賣號怎麼取不了錢?

要有密保,還有就是密保產品一定要用到3個月以上才能辦現登記賣號,登記成功要等14天才能到cbg 期間人物角色可以上遊戲,但只限於聊天 需要你有一張銀行卡。號賣出去以後體現用還需要你號繫結將軍令或者密保卡夠90天才可以藏寶閣賣號。 只要登記成功,什麼都不需要的 夢幻西遊藏寶閣賣號怎麼取不了錢? 角色的...

為什麼夢幻西遊這麼多人玩,為什麼夢幻西遊這麼多人停在69級呢?

第一,確實是懷舊,當年夢幻剛剛可以玩的時候,世面上只有傳奇 奇蹟等遊戲,當然現在這兩款遊戲都涼涼了.後來出了魔獸世界才把夢幻玩家搶走了一部分 也不能算搶,畢竟風格完全不同 第二,網易對遊戲對玩家的態度在各大遊戲開發商裡絕對算好的,某化騰的遊戲就不提了。第三,回合制網遊裡,現在確實沒有能望夢幻之項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