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老公的朋友了,開始他對我也很關心,可是後來我發資訊給他,他都不怎麼回,最近沒怎麼聯絡,今天

時間 2021-06-21 02:28:5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上你,朋友妻一般不可欺,捏鼻子不是隨便都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意思,你都不能做對不起老公的事,只能在心裡喜歡,也不能讓他知道你喜歡他!只做好朋友

3樓:來自閩越王城和善的張春華

說明他心裡對你也是有感覺,心裡會有些在意之前是朋友的老婆.

4樓:在錫山制定計劃的海棠

先開始關心,期間不理你欲擒故縱。時間成熟勾引你,

5樓:大紅花

你人品真不行,有老公還喜歡別人,你老公白跟你結婚,你對得起他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俺哥哥也會捏我的鼻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點太不守婦道了

8樓:

就是喜歡你,對你有意思親近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軌了,你老公情何以堪,悲哀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告訴你,他給你的只能是關愛

11樓:

我喜歡上老公的朋友了 開始對他很關心 可後來我發資訊他都不怎麼回了 今天他來我家 我睡著了 他捏我的鼻子什麼意思 你不應該喜歡上你老公的朋友這樣是不道德的禮物你喜歡上你老公的朋友 這樣你老公太沒有面子了 如果被你老公知道 這個朋友也完蛋了 他們就沒有朋友可做了 你怎麼能這樣呢 這這種行為你要立刻停止 不要去喜歡不該喜歡的人 他開始不想也在經過深思熟慮 不想跟你有任何瓜葛 因為他跟你老公是朋友 但是男人是花花腸子花心的 他今天看你睡著了 你一下你的鼻子 那麼他就是跟你打情罵俏 還要開始勾引你了 你如果不立馬剎車的話 那麼你就會破壞了你原有的家庭傷害了你老公 你老公是最關心體貼你的人 你還勾搭她的朋友 這種行為是可恥的 是嘲天下人恥笑 慢我 罵的你一定要立馬剎車 懸崖勒馬 回頭是岸

我喜歡上老公的朋友,他每次約我,我都忍不住去約會,並且那樣了!可

12樓:哦你好倫理候

證明你老公的朋友比你老公更加能滿足你唄

13樓:

很正常的,因為你喜歡綠你老公

我喜歡上了閨蜜的老公,也是我老公的好朋友,他成認對我也有好感,這種關係該不該保持?求高人指點!

14樓:your大頭兵

那是不道德的!凡事得有先來後到。別以什麼真愛當藉口!換位想一下你的朋友該多傷心!你會招報應的。就算你得到也會失去更多。所以放手吧!為了自己也為了友誼。

15樓:莊山槐

你想保持這種關係你就要準備先傷害兩個人,你老公和閨蜜,然後再傷了你自己和他,一般情況就是這樣,如果你不想把事態變得很不堪,就趕緊收手了。不要讓自己陷的太深了。

16樓:狗不理的愛情

以後怎麼做朋友啊。三思,多尷尬的事情。事實上,那也只是好感而已,大部分人都不會反感朋友的另一半了。

17樓:涵爸爸丶

如果你不想拆散兩個家庭。不想你和你閨蜜鬧翻。最好不要保持,這個男人對你有好感只不過是想和你睡覺而已。男人一般對於性,都很喜歡。用過之後就會變

18樓:

朋友的妻子都可以上。他把你老公當什麼了?趕緊停止。兩個家庭就被你們拆散了,到時候。你老公在他面前都抬不起頭了。你把你老公和閨蜜當成什麼了?

19樓:您的置業顧問

為什麼你會為愛情而改變,只是因為,你害怕失去。當你恐懼失去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為他做很多,為他而改變自我。所以相愛的基礎,並不是感情,而是恐懼,是沒有辦法失去彼此。

當這種恐懼消失的時候,那就是不再愛了。所以,相愛就是害怕失去。沒有害怕,就沒有相愛。

20樓:一名好射手

如果你想破壞兩個家庭或者有勇氣面對一些未知的恐怖事情那就繼續!要不然趕緊把你的想法消滅在萌芽狀態!

21樓:老李

千萬不要,困難重重不說,以後該怎樣混朋友啊…

22樓:lv思琳娜

這樣不太好吧。穿幫了兩個家庭呀。

23樓:殳欣欣

喜歡的合適就和他做嘛

2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這種關係?你是在玩火**。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吧!事情弄出來,二對會散了!

26樓:彤思哲長

趁早結束,要對你們的家庭負責,如果繼續下去,傷害的不止你們這麼簡單。

27樓:惠惠編織閣樓

有意思嘛這樣,我就納悶了,你每天怎麼面對你閨蜜的啊?你不感覺你愧對你閨蜜嘛這樣!!反過來你有個物件你閨蜜對他這樣你心裡怎樣想的吶,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接受的了,那你就去給你閨蜜心裡一刀,不對這是兩刀

28樓:暗夜冥姬

不該,不然會失去很多

29樓:虞螺

不該保持,這樣不利於你們兩個家庭的和睦,甚至你跟閨密會反目成仇!毀了兩個家庭

30樓:木槿朣

別保持了,這麼傷害你閨蜜,你一點都不愧疚嗎

我喜歡上我男朋友的朋友了,他自己也有女朋友雖然他很喜歡那個女的但是他們感情也不太好

放肆的淚水 關於感情人們往往很睏惱,其實到了某個階段或者某個層次才發現自己原來那麼的笨,或者那麼的簡單。首先,喜歡上乙個有男女朋友的人,本身就是乙個錯誤,更何況還要希望雙方在一起。樓主一錯再錯,導致你倆發生了關係。現在卻還這樣迷茫的問我們答案,這說明你原則問題都沒有搞清楚。女生不能太隨便,特別是對這...

我喜歡上男生,一開始他對我特別好,當我已經習慣了他對我的好時,他卻跟我提出了分手,我現在特別

你現在是喜歡他了,可是你不喜歡他的時候他對你再好你也無動於衷。就像他現在不喜歡你了,你對他再好又能怎樣。你要知道三點 第一,他跟那個女的也不一定會在一起。那個女的八成會在今後的幾年內找個新的,到時候他也痛苦。第二,就算他還是對你好,你跟他也不一定在一起。今後幾年內也可能因為什麼原因出現差錯。第三,這...

難道我喜歡上他了

個人覺得的話你可能進入了乙個成熟期 一開始他追你 你對他沒感覺 所以沒哩他 而當你身邊沒了那個圍著你轉的影子 你就會不自覺的去尋找 所以,如果你繼續努力,你可能會喜歡上他 如果想談場戀愛 就加油吧 也許只是因為他追你的原因,讓你總想找他傾訴,這說明你並不討厭他.但是時間長了,他仍舊追你,你肯定就會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