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單車氙氣燈不如汽車的氙氣燈亮?怎樣解決?

時間 2023-03-23 05:45:06

1樓:片道切符

朋友你搞笑啊 電單車 電瓶多大 汽車電瓶多大? 考慮了沒 一般電單車改個氙氣燈上去 不虧電是不可能的 本身氙氣燈的功率就很大了。 不管是擺角燈 還是伸縮燈 都很耗電的 而汽車 發電機也夠 電瓶也夠 電單車呢?

糾結。 .所以,嘛。

電單車是不能裝汽車用的氙氣燈的。 否則。就打不著車吧。

而且溫度也不同 根據亮度不同 功率也不同 發熱量也不同 汽車的燈殼 好多都是玻璃材質的 烤不化 電單車呢? 多數都是塑料殼子 溫度高了 當然就烤化咯。 所以 還是 按 車型裝的好。

2樓:大連陳百超

因為電瓶容量不一樣 你把汽車用的60的電瓶裝在電單車上 摩托的燈就亮了 但他也是暫時的 因為摩托的發電量不行 除非把發電機的定子線圈改了 增加發電量 就能正常使用了。

3樓:海碧牛肉湯

發動機的功率和電池的容量都不夠,帶不起那個氙氣燈。

要解決很簡單,叫輛汽車開著燈在後面跟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氙氣大燈怎麼會比較耗電?原車的鹵素大燈是55w,氙氣頭燈只是35w而已,重點是你的大燈燈罩的問題,因為裡面沒有凸透鏡,造成散光,焦距不集中所致。

5樓:北京合福

需要花點錢,首先要保證電源穩定12v左右,然後加裝透鏡和交流氙氣燈,在500元以內可以很好的解決。

氙氣燈時亮時不亮

電單車疝氣帶開開燈泡動就是不亮怎麼回事啊?

6樓:

摘要。一套氙氣燈通常包含乙個安定器和乙個氙氣燈泡。如你所說,通電後。

可以進行擺角,說明燈泡是有電流的,擺角是利用電磁技術來工作的。可以試試以下方法:啟動氙氣燈,仔細聽一下安定器的聲音,如果有吱吱的聲音,則表明安定器有電流通過。

燈泡不亮的原因就只有三個原因了:

1、燈泡壞了,重新換乙個燈泡。

2、安定器損壞,不能正常啟動自動保護斷開電路。

3、接電瓶的兩個極鬆脫不牢固如果安定器沒有吱吱的聲音,則要檢查線路了,如果線路正常,則安定器肯定壞了喲。 我車上的一套氙氣燈用一年多了,8月份時出現這種情況,後來換了乙個氙氣燈泡就好了。 目前使用的氙氣燈泡分為直流和交流,安定器也是對應的直流和交流。

直流的那種燈泡容易壞的,交流的相應來說壽命要長一點了。 亮5秒就熄滅,你自己也換了乙個燈泡試過了,可以排除燈泡的問題了。那就只有兩個地方有問題了:

1、線組接觸不良。將電瓶的連線線重新上緊,連線安定器的接頭可以用膠。

諮詢記錄 · 於2022-03-05

電單車疝氣帶開開燈泡動就是不亮怎麼回事啊?

一套氙氣燈通常包含乙個安定器和乙個氙氣燈泡。如你所說,通電後。可以進行擺角,說明燈泡是有電流的,擺角是利用電磁技術來工作的。

可以試試以下方法:啟動氙氣燈,仔細聽一下安定器的聲音,如果有吱吱的聲音,則表明安定器有電流通過。燈泡不亮的原因就只有三個原因了:

1、燈泡壞了,重新換乙個燈泡2、安定器損壞,不能正常啟動自動保護斷開電路3、接電瓶的兩個極鬆脫不牢固如果安定器沒有吱吱的聲音,則要檢查線路了,如果線路正常,則安定器肯定壞了喲。 我車上的一套氙氣燈用一年多了,8月份時出現這種情況,後來換了乙個氙氣燈泡就好了。 目前使用的氙氣燈泡分為直流和交流,安定器也是對應的直流和交流。

直流的那種燈泡容易壞的,交流的相應來說壽命要長一點了。 亮5秒就熄滅,你自己也換了乙個燈泡試過了,可以排除燈泡的問題了。那就只有兩個地方有問題了:

1、線組接觸不良。將電瓶的連線線重新上緊,連線安定器的接頭可以用膠。

布綁牢固一點了,開關接線重新繫結。2、安定器出故障了親,希望我的能夠幫到你。

親你好,方便的話用,用發財小手給我個5星讚,謝謝。

除疝氣燈外!電單車大燈哪種最亮?

7樓:網友

目前最亮的就是氙氣燈了。

led大燈和氙氣大燈比的話,在理論上是led大燈更亮,但是因為led大燈在散熱上的問題,導致led大燈並沒有氙氣燈亮。如果led大燈能解決好散熱的問題,那亮度會比氙氣燈高。

2個車燈的發光原理不同,乙個是熱發光(越熱約亮),乙個是冷發光(越冷越亮)。

氙氣燈:目前亮度是最亮的。亮度能達到3200流明。

led車燈:環保、節能、響應速度快、壽命長。亮度能達到3000流明。

汽車led燈和氙氣大燈有各自的優點,看你需要哪種。

氙氣燈在行業裡面 阿帕 和歐司朗是最亮的,亮度都能達到3200流明,這個數值是現在最高的乙個數值,其他的都是在3000以下。

還有在車燈的選擇上面不能單單的以亮度為標準,還要以相關的服務為標準,阿帕和歐司朗這2方面就是比較好的。

乙個氙氣燈能不能發揮出完全的燈光,一定要配合***的透鏡,才行。

電單車氙氣燈時亮時不亮怎麼解決

8樓:

摘要。一般疝氣燈能耗很大的,在低電壓的時候,啟動器會停止工作,等過一會你電瓶電量足了之後,燈就會啟動,這個不像普通鹵素燈,電壓低光會若,我建議你再加一塊電瓶,放在車的後備箱裡,和現有電瓶併聯好,那樣你的大燈會亮的時間長點,白天開的時間長會給電瓶充電,晚上亮的時間就會長。

諮詢記錄 · 於2021-10-11

電單車氙氣燈時亮時不亮怎麼解決。

一般疝氣燈能耗很大的,在低電壓的時候,啟動器會停止工作,等過一會你電瓶電量足了之後,燈就會啟動,這個不像普通鹵素燈,電壓低光會若,我建議你再加一塊電瓶,放在車的後備箱裡,和現有電瓶併聯好,那樣你的大燈會亮的時間長點,白天開的時間長會給電瓶充電,晚上亮的時間就會長。

如果電池電壓沒問題的情況下,時亮時不亮就是線路**接觸不良的原因。那得找師傅去排查線路。

為什麼氙氣燈那麼亮?

為什麼氙氣燈那麼亮?

摩托車為什麼不能用汽車機油,摩托車能使用汽車機油嗎?

談瑾高荷 摩托車採用的是油浸離合器系統,可能會遇到麻煩。這種油一般用於傳統的汽車發動機上,並含有能減少金屬部件之間磨擦 提高汽車發動機潤滑度的新增劑。許多情況下,由於減少了摩擦,這些新增劑對於摩托車的油浸離合器系統是一種類似毒藥的東西,並導致離合器打滑和過熱,甚至導致完全損壞。此外,這種油由於太稀了...

新買的摩托車為什麼要換機油,新買的摩托車大概多久換機油

呵呵,剛買的時候引擎裡面的件都是新的,有的還帶毛刺,這樣機器轉起來兩個件之間就會咬合,這時候毛刺的什麼就會掉了,因為4行程的車是用齒輪箱的油來給活塞或者其他部位 潤滑油的,如果這油不乾淨,那就容易堵塞潤滑郵路,最嚴重的會產生抱剛現象 活塞和汽缸因為潤滑不好,導致很高的熱量,活塞和氣剛還有活塞環粘到一...

摩托車行駛中為什麼一頓一頓的,為什麼摩托車加速到底,在向前跑的時候會一頓一頓的

布樂正 一是負壓管過短,放下大撐發動機與油箱位置發生變化時負壓管斷裂,造成漏氣現象。二是發動機至車架的線路過短,發動機與車架位置發生變化時導致接觸不良。三是線路負極搭鐵不良。四是高壓包插頭接觸不良。五是高壓線遇水漏電。通過以上分析,有了一個維修方向,拆下座桶,沒有發現高壓線和發動機溼水,檢查負壓管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