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騰那車效能怎麼樣2 0T的,邁騰2 0T與奧迪A6L 2 0T各方面的效能

時間 2022-04-24 23:45:13

1樓:樓空又如何

動力很強!可以和3l的動力相pk!另外它的燃油經濟性也非常好!

但是他的加速能力不是太好!他的那個渦輪只是在高速時才可以發揮作用! 不過總體來說車還不錯!

價效比也很高!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到你的肯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動力澎湃,空間舒適,內外兼修,唯一能和邁騰抗衡的唯有新君威

邁騰2.0t質量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車小毛病多,異響挺多的,但不是太嚴重。但是邁騰車的電瓶有時跑電,出門十天回來在開車就打不著火了。但是邁騰的動力真是爽,加速快。

整車的隔音降噪說得過去。頂配的丹拿音響真心贊,但是rns510導航不太好輸入目的地。總之,邁騰對得起德國品質。

4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作為中高階車陣營裡一款特別的車型,其技術的先進性已經為大家所共識。本報今年3月做的2.3~2.

4l排量7款主流中高階車對比試駕,邁騰1.8tsi也參與其中,測試資料顯示在百公里時速加速成績上邁騰1.8tsi以9.

8秒位居第一,技術的優勢通過資料也得到證明。而此次2.0tsi的推出,使得這一技術優勢進一步得到強化,並提公升了邁騰的品牌形象。

  依然主打商務風格  從動力及操控的特點來說,邁騰其實是一款具有不少「運動細胞」的車型,但其定位又決定了它偏向商務且中庸的視覺特徵,似乎有些矛盾,但這種矛盾普遍存在於大眾的多款車型上,多年來成為大眾車的特點之一。其實仔細觀察,邁騰動感的視覺特徵還是存在,最突出的是兩頭下沉的腰線頗有轎跑車的風格,四眼的圓形尾燈設計也與暗藏的運動潛質形成呼應,增添了些許運動氣息。  內飾方面,邁騰除了人機工程處理得當,做工整體感紮實以外,設計思路確實相對保守。

由黑色、公尺色組成的兩大主色調,再加上咖啡色的桃木飾板,營造出來穩重、豪華的印象,令人明顯感覺到,其設計思路向較大年齡層靠攏的傾向,這固然對相對成熟的消費群體而言不是問題,但在「喜新厭舊」的消費者面前,它的吸引力將會打上折扣。邁騰2.0t內飾邁騰2.

0t內飾  tsi發動機完成公升級  邁騰2.0tsi搭載的2.0公升tsi發動機,是大眾-一汽大連發動機廠最新下線產品,與1.

8tsi發動機不同的是它來自大眾集團最新的ea888平台,而1.8tsi發動機則來自ea113平台,在技術上2.0公升tsi發動機實際上完成了公升級,又樹立了更高的技術標桿。

邁騰2.0t發動機  邁騰1.8t車型在中高階車領域已經是一款具有相當駕駛樂趣的車型,動力的增強使得2.

0t車型的駕駛樂趣進一步得到提公升。發動機最大147(kw)/5000~6000的功率、280(n.m)/1500~4200的最大扭矩讓它穿行於街市,基本在任何情況下都能給人以信心。

深踩油門,隨著缸內直噴發動機特有的輕聲「獅吼」,車身會拽著駕駛者往前「竄」,這還不過癮,持續給油,其強大的後勁會源源不斷的被榨出來。期間,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以及剎車的的表現也值得稱道,換檔的平順、剎車的靈敏反應及剛性展現出優良的機械精度。邁騰2.

0t後備廂  稍顯美中不足的是,邁騰的油門踏板初始階段略顯偏硬,同時由於是電子油門,給油後電腦需要計算給油量,這有利於提公升效能,但增加了油門的反應時間,使得油門的初段反應沒有想象中來的直接。邁騰2.0t尾燈  記者點評:

  邁騰2.0tsi車型的推出,讓它的技術優勢達到了同級別的國內車型難以企及的高度,由此帶來的駕駛樂趣也得到進一步提公升。空間方面記者認為其實並非邁騰的弱項,後排空間很充裕,特別是座椅對腿部的支撐已超出同級車。

5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很不錯的中級商務車 技術也是相當可以的 車輛配置也不錯 中級車排名一直前三的 銷量而且很好 希望能幫到你 如若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請設為最佳答案 o(∩_∩)o謝謝

6樓:

邁騰2.0t車型

1、新技術採用了發動機熄火後繼續水迴圈冷卻渦輪機的方法,更好的延長了發動機的壽命。

2、缸內直噴就是把燃油直接噴入缸內,相比其他的進氣道噴射,缸內直噴更加省油且精確!僅僅是發動機就有這麼大的優點!

3、變速器採用的是dsg6速雙離合變速器,換擋更加柔和。變速箱故障率很低很低,總體而言2t的車很不錯的選擇~

7樓:撞見你的秘密

車主印象:外形很時尚內飾中規中矩空間很充裕動力很充沛操控效能好

油耗:買這個大排量就沒考慮過油耗,因為基本都是s檔,上高速120碼自適應巡航,油耗不是太高,長時間13-14公升。

保養:保養不算貴,但是換件貴死了,乙個汽油濾芯要1600,乙個火花塞要200,太貴了

售後:還是貴

質量:慢慢的開始出問題,兩萬左右換了機濾總成,這次又換了漲緊輪

其他:有時間再說吧

優點:自然吸氣,輸出輸入穩定,動力充沛,推背感較強,電子助力轉向輕盈順滑,方向指向性強,配置很高,比較豪華,高科技玩藝很多,內飾材質用料講究。

缺點:胎躁比較大,雖然是六速雙離合,但是3檔降2檔有頓挫,底盤懸掛硬,過減速帶很顛,空調後出風口是個擺設,後面只能坐兩個人,不適合家用。

外觀:穩重年輕大氣,v6標識不經意的點綴,低調;適合人群廣泛,總之有品味。

內飾:內飾布局與其它排量車型相同,但車廂內一些材質和裝備更加高階,比如半真皮半桃木方向盤,純桃木裝飾條,雙色真皮打孔電動記憶座椅。

空間:加長後應該說空間比較完美,出乎意料,尤其是後排空間。

配置:和其他車型主要區別是多了自適應巡航系統、預碰撞安全系統、丹拿音響和自動泊車,還有輪轂、座椅和一些如自動雨刷、防眩目後視鏡,自動摺疊和下翻功能的倒車鏡等自動性裝置。

動力:我叫他小v6,但是放在邁騰上一點也不顯小,足夠用,動力強悍,高速超車的瞬間爆發力超強,有車友說2.0t加速和瞬間提速比3.

0強,經過實測,起步、加速各方面3.0都完勝,畢竟是旗艦嘛,嘿嘿

操控:操控比小日本車強太多,德系傳統,方向指哪打哪,沒有曠量,比一般奧迪操控強,240多碼不飄,比小日本操控神車銳志穩多了.底盤的問題導致過彎稍差些.

油耗:按3.0排量來說,高速120公里內8公升,市內正常路況11公升,不算高.

舒適:心思都用到動力操控配置這些高科技上了,舒適性有點差強人意.

8樓:舒瓔靖韻寧

大眾的可靠性是很差的,隨便一搜都各種問題,而且發動機燒機油和dsg缺陷是硬傷。大眾從不召回很不負責

9樓:殷曄充薇

個人認為邁騰是同價位裡價效比最高的,操控和乘坐舒適性最平衡的。國產邁騰07年上市的時候它的電子配置就同級別裡最多的,電子手剎(寶馬3系和5系是這一代才開始用的,賓士c和e到現在還是用的腳剎),autohold(這個用處不大),隨速轉向(車速越快方向盤越重)。邁騰的總體質量屬於不錯的,當然電子配置多了當然小毛小病也都會有的,不過這種故障在保修期內都會暴露出來的,所以基本都能免費更換配件的。

和同型別的b級車比,操控比日系的凱美瑞,雅閣,天籟都好,底盤紮實,高速時極其穩定。邁騰的雷射焊接長度比上海大眾的帕薩特要長,以前看過一篇車評也談到邁騰的區域性做工要比帕薩特好。對現款的邁騰個人認為有幾點不足的是,一是個人比較討厭軸距加長,二是1.

8t的邁騰用的是乾式雙離合變速箱,好像是大連產的,就是電視上一直報道會有點毛病的,不過聽說軟體公升級後會好的。至於前驅的驅動方式在這個價位裡就可以先忽略不計的。所以如果你要買邁騰並且預算寬裕的話,最好還是買2.

0t的。因為用的是濕式雙離合變速箱,進口大眾和奧迪多用的是這種自動變速箱。當然2.

0t現在折扣不如1.8t的高。

邁騰2.0t與奧迪a6l 2.0t各方面的效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方面,都差不多,都是德系車;要是乙個低配乙個頂配的話建議買頂配的邁騰。

199排量的tsi直噴發動機帶來的是200匹的馬力,最高時速230,而百公里耗油只有8.3l。

11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肯定是邁騰2.0t好,因為用的是dsg雙離合器的變速箱,是世界技術領先的最好的變速箱。奧迪a6l就車大空間大些商務用更好,喜歡開車的話還是邁騰好。

如果經常要接客戶的話肯定是a6l好

2014款邁騰2.0t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屬於一汽大眾,德系車做工精細。我曾經在上海大眾做過兩年維修。邁騰和帕薩特其實是同一款車,只不過是到了中國才分成邁騰和帕薩特。

帕薩特的銷量和口碑大家有目共睹,而2014款的邁騰更是在科技再次創新。tsi發動機代表渦輪增壓,缸內直噴。首先介紹渦輪增壓的好處,相對於同排量的汽車動力性更好,而邁騰的車更是客服了一般渦輪增壓車的弱點--易損壞。

邁騰採用了發動機熄火後繼續水迴圈冷卻渦輪機的方法,更好的延長了發動機的壽命。缸內直噴就是把燃油直接噴入缸內,相比其他的進氣道噴射,缸內直噴更加省油且精確!僅僅是發動機就有這麼大的優點!

變速器採用的是dsg爽離合變速器,換擋更加柔和,更加省油!其他的,如底盤,內飾,是比較中規中矩的,與一般的b級車無太大區別。個人感覺邁騰動力總成不錯,外表的話,白色邁騰更加好看。

謝謝,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2.0t最直觀的優點可以說動力強勁,操控效能極強並且在內飾上也處理的非常精細,體現了大眾的品質以及為車主人性化的設定。當然邁騰2.

0t對燃料的要求還是比較挑剔的,您最好對他好點使用97#的燃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2014款的邁騰更是在科技再次創新。邁騰採用了發動機熄火後繼續水迴圈冷卻渦輪機的方法,更好的延長了發動機的壽命。缸內直噴就是把燃油直接噴入缸內,相比其他的進氣道噴射,缸內直噴更加省油且精確!。

謝謝,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2.0t車型,採用了發動機熄火後繼續水迴圈冷卻渦輪機的方法,更好的延長了發動機的壽命。缸內直噴就是把燃油直接噴入缸內,相比其他的進氣道噴射,缸內直噴更加省油且精確!

僅僅是發動機就有這麼大的優點!變速器採用的是dsg雙離合變速器,換擋更加柔和。使用效果很好。

是值得擁有的好車。供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邁騰是來自大眾b7平台的一款全新b級車型,外形商務,效能出眾,在國內市場擁有較高的人氣和銷量。新邁騰b7l增加了長度和軸距,外形更加商務大氣;配置增加、空間增大,做工精緻,內飾更加舒適豪華;動力和操控延續車型傳統,動力澎湃,操控精準。不足之處:

軸距增加了100mm,操控性有所降低;7速dsg存在問題;異響、抖動、漏油、熄火等問題網友詬病較多。整車生產工藝和售後質量有待提高。2.

0t的動力絕對給力。

大眾全新邁騰底盤有多高?全新邁騰2 0T底盤多高

這個還真沒查到相關的資料,不過我目測底盤至少有15厘公尺左右,不過城市裡開車不需要這麼高的近地距離,重心太高的話容易造成側翻。全新邁騰2.0t底盤多高 根據廠家的車型引數,目前在售的2016或2017款一汽大眾邁騰的最小離地間隙 mm 是114 全新邁騰330tsi領先底盤高度是多少厘公尺 你好,大...

邁騰車怎麼樣,邁騰怎麼樣?

20 25萬車型中,綜合用料 工藝 安全 效能,最值得推薦的車型。有公尺上,公尺少就。邁騰的一汽大眾的車 採用德國技術 和奧迪乙個平台不像上海大眾 新增國內設計等等比那些通用的英朗啊 還有一些韓系車強多了,而且這車霸氣。優點 車身鍍鉻件多,形象高階氣派 和2.0t兩款動力系統均有不錯的動力性 dsg...

大眾國產的邁騰DSC2 0T的怎麼樣?

好車一部,比偶的紅騰騰 紅色速騰 好多了。以後有錢就買邁騰,空間比偶的騰騰大,跑長途比較舒服。首先這兩輛都是好車,我也不是託之類的人。邁騰的引擎是大眾最先進的和2.0tsi引擎,dsg變速器,動力強勁 0 100是秒 每一滴油都不浪費,操控極好,大眾汽車德國第一,世界聞 名,銳 志的引擎是豐田先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