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S3劍聖偷塔神裝

時間 2022-04-24 23:45:11

1樓:濯昂熙

召喚師技能:重生+傳送

紅x是肯定的+復活甲+電刀+飲血+攻速鞋(帶線附魔)ps:附魔晚一點+攻擊裝或紅眼石

打法:看情況參不參加團戰要看隊友和兵線。其實打塔是可以不開大的,因為如果有人來,你就跪了,在一些地方放眼來確定敵人有沒有來。

兵線靠前有沒人可以傳送過去拆塔。團戰能力js基本就是沒有的-.-b,隊友不是那種送來送去的廢物,肉盾多,你可以去安心的拆塔了。

某些時候除外。

js的單殺能力是很強的,後期你拆塔,只有乙個人來,你是可以殺了他的。

雙飲血還不如要雙紅x呢

2樓:懂咔咔精選

樓上這事說的什麼啊,聽我的就是 紅叉電刀 這是偷塔推線的核心啊 五速鞋 然後就出紅叉和電刀,五速鞋讓你機動性很強,各路遊走,對手追不到你,電刀推線神器,兩下就把兵線推到對方塔下,紅叉 電刀 五速鞋讓你跑得特快,而且你砍塔速度一流。基本就是一頓瘋砍 塔就爆了,對面沒反應過來 你又跑另一路去偷了。記住一點偷塔就是要攻速快,喀喀喀幾下塔爆了,出飲血幹毛,那是加攻擊力的沒用,你又不打c不參團,要推塔就得出 加移動速度 加攻擊速度的,別的都不要。

當然要帶回城了。

但是呢..說實話這上面真是推塔的必須,但話說回來,選yi輸一半,如果對手乙個人回城守家yi就很不好打了,而且後期團的時候yi佔了乙個c的位置又不幹c的事,己方遇到遇到正規陣形的對面很難打的,現在lol節奏很快,往往你還沒出玩電刀 紅叉呢 沒準己方就崩盤了。或者己方4打5,對方幾下解決戰鬥回來乙個守家,4人拆塔,打龍,這樣的話就很被動了。

所以偷塔yi開黑娛樂可以,真打起來,對面針對的抓你兩次你就慘了。

如果還有什麼想交流的歡迎加qq403890520.

3樓:匿名使用者

先飲血,再紅叉,然後無盡,幽夢,再出個冰錘或狂徒抗塔。

補充一句:裸紅叉的渣渣!!

4樓:阿爾薩斯之殤丿

先出紅叉 再吸血鬼權杖(開始野區打野 偷buff 帶線) 再電刀 然後就是雙飲血 最後合無盡 相信我

還有js要多補兵 多打野 技能就帶傳送 虛弱

5樓:111esc11天火

英雄優勢:強悍的突進和單殺能力,推塔更是一絕,在後期裝備起來後是所有脆皮dps的噩夢,大招的免疫控制令他來去如風。在團戰時抓準時機切入甚至可以團滅對方。

當然在團戰失敗時偷塔也是很好的選擇。

英雄劣勢: 非常考驗切入時機,甚至有可能隊友不給力根本就等不到那個時機出現,所以易在團戰中常處於非常尷尬的地位,無法帶來太多的團戰貢獻,相反在團戰時趁機偷塔有時候反而會有更好的效果。不過一直靠偷也無法贏得比賽,因為這樣就會讓隊友一直陷入4打5的劣勢局面,一旦把握不好就只會一潰千里,既無法偷塔又拖累隊友。

混亂型團戰

混亂型團戰 ,當然就是越亂越好。只要亂,對方就很難集中火力乾掉易大師,這時就是你殺戮的時刻。

想要打一場亂七八糟的團戰,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講講咋製造混亂吧。

1、主動gank,主動的出擊可以吸引敵方支援,只要敵人不是同時到達,易大師完全可以打乙個時間差,乙個個的消滅敵人。

2、野外混戰,可以盡量的往野區里鑽,野區視野和地形都不開闊,十分有利於易大師這種脆皮的發揮。

3、繞後,趁敵人推塔時繞後攻擊敵人,打敵人乙個錯手不及。但決不能乙個人繞後,最少三個。繞後時馬上q敵方脆皮,製造混亂,並且用召喚師技能虛弱 幽靈之夢速度殺死敵方主力dps

手機一族,打不了那沒多字,只好分段打

6樓:咖啡奶茶白開水

紅叉,飲血,純偷塔的話,出個冰錘也不錯,沒兵線的時候可以頂一頂等兵線

7樓:瞅n1媽

你做的很對 不過靈風和神聖是不需要出的 2個紅x攻速就夠 隊友罵你一定是因為你偷塔沒偷好 偷塔必帶傳送 因為對手不會讓你明目張膽的偷 眼放對方草叢 傳送 點掉殘血塔 帶線 拆塔 來人就走 然後換路繼續帶線拆塔 有兵線 就可以傳送去拆 對方不會三路都照顧的 除非他們不管你們的大隊伍 都去抓你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攻速鞋 電刃 紅叉 飲血 黑切 水銀刀 黑切的減cd和電刃的被動讓你更好的帶兵線。電刃紅叉,更好偷塔更好跑路。水銀刀主要是讓你在偷塔時更容易的逃生,而不是每次被乙個人控住然後一群人圍死你,讓你可以更好的從人群包圍前逃出。

(應需要只給出出裝推薦,如需更多再詳解,求分)

9樓:go哈哈哈

前期出吸血燈加攻速鞋,中期紅叉加三相,後期賣燈出飲血加無盡加新出的近戰專用兵器名字望了。

10樓:sunny剪不斷

出6把紅叉試試 拆塔秒秒鐘的事

11樓:旁觀只需默然

3紅叉,春哥甲。飲血

lol英雄聯盟求刀鋒意志到S3全部改動削弱的詳細內容內容

手機答的,太多了,削弱不下十次,大致說下吧。最初的刀妹,20分鐘內做出三相對面根本沒法玩。最初的q距離遠而且傷害非常高,w加滿是125的真實傷害,現在是75。開啟w,平a一下回接近30的血。e技能傷害比現在高,1.0的ap加成,大招甩四下回半管血,而且英雄被動比現在高很多,團戰根本控不住。以前的刀妹...

lol求s3大發明家出裝加點,英雄聯盟大發明家的出裝順序

加點很嚴重的問題,可能你不會留意,但主q的話,找個強力法師一套就可以秒你的炮塔 大發明家最多欺負小學生,其他的時候真心無力主w是最好的選擇,因為炮塔的傷害不穩定,e的彈道速度太慢,只有w可以保證絕對命中 副q的原因還是因為e的彈道速度太雞肋,用e達到致盲和眩暈即可冥火可以換,因為大頭真心無爆發力,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