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有緣無分嗎

時間 2022-04-24 23:40:15

1樓:憂鬱而終

畢竟你們曾經相愛過,初戀真的很難忘記,它實在是深深地銘刻在記憶裡,其實這個女孩還一直在愛你,她和你一樣不能釋懷,其實我覺得你們不如好好談談,重修舊好是最佳選擇,你們談一次吧!真誠地說出自己心裡的感受,不然時光流逝萬一將來都找不到真正的幸福那多可惜呀!愛就是時時想起又難以忘記,人生其實很短暫,別錯過了最美好的,祝你幸福快樂吧!

2樓:

初戀對每個人來說都會很難忘,當初的你們太年輕,對感情不是那麼在意

現在你們能夠在相遇應該說是緣分,不要帶著對對方的歉疚而去愛她~你應該冷靜的想想對她的感情,現在作為乙個知心朋友也是不錯的,畢竟你們增加很了解對方,也許會有美滿的結果

3樓:居珠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自己把握。

如果你真的能給她幸福,或者,你會比那個男人更愛她,那麼,你可以去橫刀奪愛。

如果你不能做出什麼保證,為她的以後負責,那麼,你還是不要破壞了。

你只是孤單久了,想找個寄託。那麼,去尋找那沒有主人的花,千萬別做那種背後捅刀子的陰險小人。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那種人,試想如果你以後出差,乙個人和你搶你老婆,你會感覺很好麼?

我是會恨死那個男人的...

當然,如果你真的很優秀,我還是支援你追她的!~總之,lz,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哦!~~~

5樓:華納雪精靈

我覺得你們的故事還沒有完全結束,上天讓你們再次遇見一定有他的意義,順其自然就好!

6樓:為老婆而奮鬥

初戀~!呵呵乙個難忘的回憶,你喜歡她麼?喜歡就去追吧~!別放棄

7樓:李憶瑩

感覺能在一起就去追,

重要的是兩個人一定要有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已經解決自己的問題了,為什麼還要來提問呢?

9樓:流放慾望

去追自己的愛,別放棄

難道真就是有緣無分

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強的,既然你們之間已經傷的這麼深了。再維持下去恐怕也沒有什麼意思了,對方已經對你死心了,你還是應該去放手,不要再糾纏他。永緣無分的這種只是一種形容,主要還看自己的能不能放下面子?勇敢的去追求呢 對於愛情方面的絲巾很難說,有些事情是有緣無份的,很多 你們是真的有緣無份,在這段感情中,...

注定有緣無分嗎

冬兒啉 這個世界上找乙個你愛的而又愛你的人實在是太難了.往往總是有一方降低標準.而這個標準又是在特定的環境內才成立 試問大學教授會去找個要飯的麼?不會,兩者之間根本沒有交集可能.所以不管男生女生一定要不斷的改變身邊的環境.其實,最簡單的途徑就是讀書.至少這是保險的,網路的安全係數太低.相親又象是在賣...

施劍飛我們這輩子就是有緣無分

公尺洛 如果這輩子注定是有緣無分,我覺得那就好好的珍惜現在的感情。然後接下來好好面對自己,說不定以後緣分到了會有更好的。 體娛荒原 如果跟乙個人有緣無分,那麼說明你們經歷的事情非常的多,但是的話還是沒有緣分 蘇子河水東來平 施劍飛我們這輩子就是有緣無分,那你們就應該果斷選擇放棄。 啤啤寶寶愛你呦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