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全新邁騰底盤有多高?全新邁騰2 0T底盤多高

時間 2023-01-29 13: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沒查到相關的資料,不過我目測底盤至少有15厘公尺左右,不過城市裡開車不需要這麼高的近地距離,重心太高的話容易造成側翻。

全新邁騰2.0t底盤多高

2樓:三人演義

根據廠家的車型引數,目前在售的2016或2017款一汽大眾邁騰的最小離地間隙(mm)是114

全新邁騰330tsi領先底盤高度是多少厘公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眾邁騰這款車的地盤高度大約在18厘公尺左右,通過性也是不錯的非常大氣。

大眾cc的最小離地間隙是多少,底盤有沒有邁騰高?

4樓:火虎

大眾cc底盤高度空車底盤180mm,最低底盤高度120mm。大眾cc底盤結構依舊是前麥弗遜式獨立、後多連桿式獨立懸架,和途觀l一致,整體調校偏重舒適性。懸掛的形成較長,具備不錯的韌性,經過顛簸路面時回彈較為利落,面對較大起伏路面時也能拽住車身,保持較好的穩定性。

最小離地間隙對行車影響。

最小離地間隙表示汽車越過障礙物(如石塊等)的能力。離地間隙越小,則越過障礙物的能力越差。小轎車一般通行城市平坦道路,所以離地間隙小。

越野車輛最小離地聞隙較大,以便越過較大的障礙物。

關於最小離地間隙,在以前的標準中,對最小離地間隙是有規定的,大概在150~160mm之間,但現在的標準取消了這項硬性規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小離地間隙110 120左右吧,cc用的就是邁騰那套玩意,發動機底盤,你說你糾結這個有意思嗎?

6樓:愛玩車的小貓貓

cc是轎跑,應該比邁騰低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地間隙可以到一汽大眾官網上查,與其在這裡問別人還不如自己動手豐衣足食,你懶不能讓別人替你勤快。cc底盤肯定沒有邁騰高。

大眾邁騰和帕薩特哪個發動機好大眾邁騰底盤有多高

8樓:網友

都是mqb平台打造,同款ea888發動機,只有外觀尺寸有差距,其他並無本質差距。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車都是ea888發動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的!都得關注燒機油漏油dsg問題!!

帕薩特,邁騰哪個底盤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同乙個級別的。底盤高度基本上是一樣建議選擇邁騰比較穩重大氣。

12樓:才蓮仲俊才

都一樣邁騰就是passat 國產的帕薩特是passat(邁騰)的二次開發版平台都一樣主要針對非歐洲市場銷售比如中國澳大利亞都有不過還是邁騰我覺得好些。

邁騰帕薩特空車的話底盤離地高度有多少?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最小離地間隙為114mm,帕薩特最小離地間隙為105mm。

最小離地間隙就是底部離地距離最小的位置和地面之間的距離。

2016款日產天籟和2017款邁騰的地盤都是多高

14樓:梨花花飛雪雪影無眠

最小離地間隙(mm)

天籟142 邁騰145

大眾CC和邁騰有什麼區別?大眾CC與邁騰有什麼區別

cc呢,這款車子外觀更具運動感,效能也比較好,包括它的配置也比較高,比如自動泊車等。cc和邁騰 的區別 是驅動 cc是四驅的 配置好 自動泊車等 外觀更具運動感邁騰是前驅的 還有乙個區別 就是 的區別了。cc用的是邁騰的平台,設計上更時尚更運動,定義為轎跑 大眾cc與邁騰有什麼區別 1 cc豪華車型...

大眾邁騰和帕薩特有什麼區別,大眾邁騰和大眾帕薩特有什麼區別大眾邁騰適合什麼人開

邁騰和帕薩特屬於兄弟車型了,都是大眾旗下的中型轎車,所以無論是在動力 調校和三大件方面都是不分伯仲的,但帕薩特比較偏商務,而邁騰更適合家用。車身尺寸帕薩特長寬高都比邁騰略大,但是第二排乘坐空間邁騰更優秀。邁騰的內飾比帕薩特的內飾更年輕,且邁騰的行李箱空間也比帕薩特多了40多升,從空間上來看邁騰更適合...

大眾邁騰質量怎麼樣,邁騰有什麼質量問題

火虎 大眾邁騰的質量相對一般,存在較大的質量問題就是發動機燒機油比較嚴重。大眾的大部分車款都存在的這樣的問題。車輛出現燒機油現象會使車輛氧感測器過快損壞,導致燃燒室的積碳增加 怠速不穩 加速無力 油耗上升等不良後果,嚴重者發動機潤滑不夠,使引擎造成難以修復的損傷甚至報廢。 大眾邁騰質量怎麼樣 邁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