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有工資拿嗎 牧師是幹什麼的?

時間 2023-03-17 01:35:05

1樓:暖暖的

親,晚上好,非常高興為您提供優質服務,您好,在每個地區牧師的收入水平都不盡相同,在上海牧師收入應該在6000到8000左右,而在貧困的西南地區,平均收入也就在1000元左右。最主要是和當地的經濟條件有關係,也和牧師本人的資歷有關係,在官方教堂的牧師可以參照公務員標準。

2樓:天地and良心

牧師的收入是不透明的。高額的工資+課時費+與其他教會互串的「布道費」+其他的各種「福利費」(教堂的福利費不受限額,且一切與教堂收入經營的稅費都免,包括企業所得稅),而且他們的錢沒有任何**、稅務、及部門的監管,想怎麼花就怎麼花,「想給誰就給誰」這也是他們慣用聖經的話來執行的「神的旨意」。如果是信徒應該對此話非常熟悉吧,牧師們就是用聖經裡的這句話,放縱自己私慾的作為。

而且他們最懂得「偽裝」。中飽私囊後,依然衣服樸素的裝扮為什麼?一,她們精明的很,知道如何不暴露,以便保護自己,二,她們如顯露財富,會被信徒疑心,如何還信他們的蠱惑,省吃儉用的捐資?

現在的牧師就是舉著神的大旗、冒用神威,嘴善心惡欺騙百姓,中飽私囊的一族!雖見他們如此,我依然相信上帝和耶穌,因為那些偽牧不能代表真上帝!聖經也說「末後的世代,假先知遍地橫行」。

只不過警醒世人不讓其絆倒就算有福了。

他們每年按規定向教徒公開的資料,都是假的。牧師會授意摘出一小部分,愚弄會眾!多可怕的聖潔公義牧者啊?

牧師是幹什麼的?

牧師是幹什麼呀

牧師的工作環境和薪資條件如何?你會不會選擇這個職業?

3樓:安安同學

薪資比較低。

工作環境還不錯。

那麼就我個人而言,也不會去從事這樣的一種職業,因為畢竟對於年輕人來說,還是需要去大膽的嘗試。能夠讓自己的經濟水平得到提公升,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如果自己的經濟收入總是不定的話,也會給自己的生活帶來負擔,生活壓力本來就是需要去進行緩解的。

4樓:蘭寶貝

其實他們的工作環境和薪資條件還是非常好的,因為他們這個工作的話也是非常可靠的一種工作,所以說都是非常可以的,我是會選擇這個職業的。

5樓:晚茶呀呀

環境和薪資條件都是非常不錯的,但我不會選擇,因為這不是我一直都想要的工作。

6樓:花花就是我

這個工作的工作環境是不錯的,但是薪資條件比較低,我不會選擇這個職業。

牧師做什麼

it部門是幹什麼的,IT部門是幹什麼的

太自信 it管理是企業it部門在it系統運營階段中在管理方面採用的方 手段 技術 制度 流程 文件的統稱。如果一個企業是以it為基礎,那it就是核心部門 若it在一個企業中只是一個後勤部門,那就可能會劃在類似行政這樣的部門。不過,在哪家企業,最核心的部門應該是銷售部門,其他的都是為銷售服務的。it部...

碾子是幹什麼的,碾子是幹什麼的 15

愛拍攝的東東 是麥黍 玉米等糧食脫殼 去皮及碾碎加工時使用石碾子。石碾子 過去,北方大部分地區麥黍 玉米等糧食脫殼 去皮及碾碎加工時使用石碾子。碾子由碾臺 碾盤 碾滾和碾架等組成。碾盤中心設豎軸,連碾架,架中裝碾滾子,多以人推或畜拉,碾盤和碾滾上分別由石匠鑿刻著很有規則的紋理,其目的是增加碾制糧食時...

黃金武警是幹什麼的,武警是幹什麼的?

吾傾立夕 武警的工作職責1 主要擔負 地質勘察 生產任務,擔負著國家 勘探的重任,常年跋山涉水 風餐露宿,被譽為我國 地質事業中的 國家隊 2 勘探 挖掘與保衛 3 在開展金礦勘查過程中,部隊需重視科研工作,科學先導作用明顯。我國 部隊的成就1 完成了對陝西金龍山 河南東闖等一批具有典型意義的金礦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