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學車多久可以拿駕駛證?考駕駛證多久可以拿證

時間 2023-01-29 07: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天津**的,如果你是各區縣的話你就去各區縣農機駕校,因為他們才是真正正規的駕校,別的駕校信譽度不如農機駕校的高,而且價錢要高一些。本人08年10月在農機駕校剛學的c1小貨的本,花了2500左右。只要你的計算機考試過的話,馬上就學駕駛,用不了倆月你就可以畢業,但駕駛本要等乙個星期(7天左右)才能到手。

考試一共有三項科目:科目一。考理論、 筆試(100個題、100分); 科目二。

考試有樁考、 坡起、側方停車; 科目三。路考、 三樣考試合格, 大概7天左右就可以拿證。

如果你是市裡的話價錢可能是2300-2800左右,具體的不好意思我不太清楚!但考試的程式都是一樣的,如果你的駕駛技術比較熟悉的話輕而易舉的就畢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快的話三個月 慢的話半年多這個是我兩個同事的經歷啊,真實的。當時單位配公車 於是都去學駕照,先學的那個半年多拿本,他拿來沒多長時間 後學的那個都拿下來了,都是考試一次性過。

3樓:匿名使用者

4個月左右,現在比較嚴格了。

駕駛證可以提前多久換證

4樓:逆羽匟

可以提前90天內換證。

換證應提交的證明:

1.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2.機動車駕駛證。

3.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5樓:新車主驛站

提前90天換證。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四十八條規定: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天津一般考駕照需要多久時間

6樓:阿尼萬年

我們宿舍有個哥們5800包過科目二和三,但是不包括科目一和科目四,不過他都考完了,全是一次過的一共才倆多月,他還是外地的。

考駕駛證多久可以拿證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有人考個駕照可能乙個月就將駕照拿到手了,有的人可能是半年、一年,還有的人可能花了好幾年。不確定因素有很多,不過駕駛證考試時間的具體安排是這樣的:

1,報名之後對交通法規進行學習,這個時候駕校就會向車管所申請學車名額,等到你的理論學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參加科目一的考試了,一般來說時間在乙個月左右!

2,在通過科目一的考試之後就可以對科目二進行預約了,但是科目一通過20天之後才有參加科目二考試的資格,大部分人乙個月之後就可以參加考試了!

3,科目二考試通過之後,在過20天才能有資格參加科目三的考試,當然如果考試沒有通過,那就得從新學習,再次預約考試!

4,通過科目三的考試之後,3天內就可以進行科目四的考試了。

8樓:木意思

我們駕校一費制,35天左右。

在天津塘沽駕校學車多長時間可以拿到駕駛證?

9樓:海上二十九號

在駕校報名學習駕駛技能,從報名開始到拿到駕駛證最少要乙個月左右,因為規定中科目一考試通過之後,規定是要十天之後才能預約科目二考試,科目一之後二十天之後才能預約科目三考試。

而要是說具體要多久,那就看實際上學習和考試的情況了。

10樓:莫非摩爾

找個體教練學車下證時間一般沒什麼保證的,但是你已經報完名了,就給教練送點東西,否則很容易不能盡快拿證的。

我朋友去年就是找的個體教練報的名,到現在1年多了都還沒有參加考試,教練沒事還拿話點你,要送東西給他。

11樓:凜然天成

天津塘沽駕校不錯,但是找私人教練報的名就很難說了,現在公安部規定一輛教練車乙個教練一年只能招48個學員,有的私人教練玩命招學員掙錢,最後學員考不出來了,一年多下本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塘沽京津冀駕校千萬不要去哪報名,沒有實體,教練車和教練都不多,雖然**比一般的駕校低了一些但是極其沒***,我就是前車之鑑。

建議樓主盡快催教練給安排考試,否則很容易長時間不能拿到駕照。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同事推薦你去的,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多去問問同事學車的情況就可以了,天津地區現在學車都不慢,就外地的學員因為要辦理暫住證等問題會稍微多花費個吧月,91戀車上面學車順利的都是三個月左右就能拿到駕照。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個體的送點香菸什麼的就搞定了,免得夜長夢多。

天津學車考完科四多久拿駕駛證

14樓:歡歡喜喜

科目四考完後最快的是當天可以拿到證的。一般來說正常的情況下是不超過乙個星期,再慢也不會超過半個月。

有的地方會郵寄駕照,有的地方則需自己到駕校領取。

考駕駛證要多久才能拿證?學車要多少錢?

駕駛證考試的內容分四部分,通常考試的步驟是科目一通過後10天後就可以預約科目二,科目二通過後30天就可以預約科目三,而科目三和科目四是可以連考的,所以排除掉因為預約耽誤的時間,按照考試順序和時間安排45天就可以完成考試,但是這只是理論上的時間,實際上最快也是需要3個月,最長有些人可能會按年來計算了。...

b2駕駛證降級後多久可以增駕,B2駕駛證被扣了12分降級後多久可以再增駕 增駕是從頭開始學的嗎

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申請增駕。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

c1駕駛證在實習期可以拿別人的駕駛證扣分嗎

可以。一 根據新交通規定,在乙個記分週期內,一張駕照,最多為三輛車來消分 一輛車最多接受3個駕駛證消分!如果你的分數比較高,自己的駕駛證分數不夠用,只能選擇找另外兩個人的本子幫你減分。如果是太多的話,只能重新去學習!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