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車子要買車險了,大家有什么好的嗎

時間 2022-10-16 21:10:18

1樓:匿名使用者

車險的話建議選擇大保險公司,比如平安,太平洋,人保,險種的話建議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座位險以及不計免賠付

2樓:生野歡

可以去斯特萊斯車險超市啊,這裡的車險型別挺多的,方便大家對比清晰,比保險公司的**更實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選擇平安保險購買還是比較不錯的,服務態度上也是比較好的,今年購買的**也是比較便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險還是選擇比較大的品牌吧!平安、人壽、太平洋都不錯的,信譽高理賠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正常來說可以選擇大的保險公司,平安,人保,陽光都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預算足的話建議買全險這樣保障能高一些,保險公司的話建議找個大公司,太平洋,平安的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根據您自己的需求去選擇保險就可以了,一般必須要買的是交強險,商業險,可以購買車損險,盜搶險,以及第三方責任險,車上人員意外險。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就看你購買什麼險種,這個交強三者不計免賠,必須交的,還有選擇比較大的保險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需要了,本人的車在交強險的基礎上只上了第三者,100萬保額的

車輛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求推薦。

10樓:二姐聊保險

國家規定購買汽車必須購買交強險,其他保險可自行決定。自選的車險有: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車上人員責任險、盜搶、玻璃、基本險不計免賠、劃痕險、發動機損失險、自燃險。

參照:買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15萬)+附加險(基本險不計免賠)。

11樓:百保君葵花哥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盡快給您答覆,請稍等!

您好,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車損險的組合是最划算的,**不會特別高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也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再選購其他商業險交強險 第一年:5座 950元,6-8座1100元 第二年: 855元, 990 元 第三年:

760元, 880元 第四年: 665元, 770元 第五年: 665元, 770元 以上保費,跟出險,脫保,過戶有關係,其中任意一項變化了,那樣保費也會變。

商業險要以保險公司**為準的

人工算不了的 需要錄入系統裡才能核算** 而且不同保險公司也不一樣的 需要的話 提供資訊 這邊會幫您安排專業車險老師回電協助您測算 測算車險**服務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讚哦。

更多6條

12樓:用巨集茂

車險種類繁多,可分為交強險和商業車險。很多車主去4s店辦理車險業務的時候,工作人員都會讓車主購買全險,但是事實上有些險種的用處並不大,盲目投保只會浪費保費。那車險要怎麼買?

一文告訴你車險怎麼買最划算:買多了浪費,買少了吃虧!精打細算買車險一年多少錢?

交強險是一定要買的,而商業車險可以按需購買,一般建議車損險、三者險和不計免賠險這三個險種一定要買,其他商業車險按需購買即可。下面具體說說這四種必須要買的車險:

1.交強險

交強險是國家強制購買的保險,用來保障交通事故中受害人(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的權益,不買不給上路,沒買交強險被交警抓到的話會扣留車輛,罰雙倍保費,並且要立刻購買才可重新上路。那交強險多少錢?怎麼賠?

賠多少?一文帶你深入認識交強險:【交強險】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了!

2.車損險

車損險是用來保障我們自己車輛損失的險種。車損險的賠償範圍很廣,不管是磕磕碰碰、高空墜物等意外導致車輛受損,還是因暴雨、雷擊、泥石流等自然災害導致車輛受損,車主都可以申請理賠,保險公司會在合理範圍內予以賠償,因此,車損險也是出行必備險種。

3.三者險

三者險主要保障交通事故中第三者的人身**和財產損失,是交強險的補充, 也是必須買的。雖然與交強險的保障作用相同,但是交強險只是基本保障,賠償金額有限制,一旦遇到重大交通事故,交強險的保障往往是不夠的,此時就需要三者險來進行補充。在發生交通事故後,交強險優先賠付,剩餘的部分由三者險賠付。

4.不計免賠險

在發生事故後,一般保險公司不會賠付全部的費用,因為車險有免賠額和免賠率,需要我們自付一部分費用。但是有了不計免賠險,發生事故後保險公司就會全額賠付了,所以不計免賠險是很有必要購買的。

除了上述必備險種外,其他的險種可以按需購買,例如5年以上的舊車可以買自燃險,而新車沒必要買;涉水險適合居住在多雨地區或多澇地區的車主買,對於居住於北方內陸地區的車主來說就沒必要購買。這裡介紹了車險的種類及其作用,對每個險種適合的群體做了詳細的分析,有需要的車主可以看看,以便確定購買需求:車險險種都有哪些?

全都要買嗎?

望採納!

13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車險分為交強險和商業車險交強險是一種強制性保險,是必須購買的。

而商業車險是根據車主的實際需要而選擇的,主要包括第三者責任險、車損險、全車盜搶險、車上人員責任險四個主險,附加險主要有:自燃險、劃痕險、玻璃險、發動機進水險以及不計免賠險。

一、必買險種

1、交強險

交強險無需過多的解釋,不買交強險就無法出行上路。

那麼有些人就有疑問了,交強險的賠償額度有什麼限制嗎?別慌,這裡清清楚楚告訴你》《【交強險】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了!》

2、第三者責任險

所有的汽車保險險種第三者最為重要。畢竟,汽車毀了可以不開車,

但是,他人的賠償是免除不了的,購買汽車保險時應該將保持賠償他人損失的能力放在第一位。

否則,唯一可做的就是在事故出現後,先把房子賣掉,或者離婚保全財產,你願意嗎?

上述鑽空子的前提是對方沒有對你的資產申請財產保全。所以,為了避免類似麻煩,還是把第三者險保足額。

3、車損險

車損險是對自己車輛損失的一種賠償,車損險的保費與車子的購置**、座位數有很大關係。

換句話說車價越高,保費越高。

如果擔心自己買車險被坑的話,建議先參考一下我之前的回答,裡面詳細的講了怎麼買車險價效比最高,別錯過了》《買多了浪費,買少了吃虧!精打細算買車險一年多少錢?》

4、不計免賠險

單保車損險的話,保險公司有一定比例的免賠範圍,也就是說車主必須自己掏出一部分的錢為事故買單。買了不計免賠險的話,就可以讓保險公司全額賠付了。

二、其它險種結合自己的需求購買

比如盜搶險、涉水險、玻璃、自燃、劃痕險等等其它險種,在汽車風險中,相對於以上的幾種保險,不會對家庭幸福和財務導致嚴重的影響。因此,建議根據需求來購買。

具體關於應該怎麼買車險的問題,可以參考我之前的回答,裡面講得很詳細》《車險險種都有哪些?全都要買嗎?》

望採納!

14樓:學霸說保_言蹊

車險的方案不是一定的,根據不同的用車環境和需求索要投保的車險也就不同,怎麼賣最划算,學姐根據不同情況製作了幾份方案,總有一款合適你:車險怎麼買最划算

車險不用多,保障足夠就好,以下的這些車險學姐認為必須要買:

1.交強險

全稱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是國家強制購買的保險,不買交強險上路行駛,是一種違法行為。被交警抓到,車輛扣押、罰款少不了。交強險是在責任限額中進行賠付的,包括死亡傷殘賠付限額+醫療費用賠付限額+財產損失賠付限額,最高僅有12.

2萬元。

2.第三者責任險有了交強險,還需要買商業第三者責任險嗎?保額定多少?

3.車損險

車損險是負責賠付我方車輛損失的,每天開車出行,難免會遇上小磕小碰的,就算停著不開,也怕颱風洪澇。投保建議是足額投保即車輛價值多少錢,保額買多少。

4.不計免賠險

車損險和三責險以及一些附加險都會根據事故責任設定不同的免賠率,保險公司對這一部分不進行賠付,由車主自己承擔。車主們如果想降低自己的損失,可以附加購買不計免賠險,把自己要承擔的這部分再次轉移給保險公司。

剩下的其他附加險,車主根據自己的用車需求來進行選擇就可以。如常發生洪澇、颱風、暴雨的地區可以附加涉水險;治安較差的可以投保盜搶險。

一年的車險究竟要花多少錢,是不是真的「買車容易養車難」,看看這篇文章一年幫你省下不少錢.:買多了浪費,買少了吃虧!精打細算買車險一年多少錢?

望採納!

15樓:學霸說保_涵菱

買車險是車主們必須要面對的事情,但是車險險種十幾種,是不是全部都要買呢?買車險怎樣省錢又實用,這份攻略手把手教你配置實用的車險:>>>買多了浪費,買少了吃虧!

精打細算買車險一年多少錢?

車險險種那麼多,其實必須要購買的險種也就這四種: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險

1. 交強險

交強險是國家規定必須購買的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不買不給上路,新車不給上戶,年檢更過不了,被交警抓到沒買的話,扣車,罰雙倍保費,並且要立刻購買才可以重新上路。

交強險是用來保障交通事故受害人(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的人身**、財產損失的。那車損險每年需要交多少錢?賠付額度有多少?

想要了解詳細內容,請移步這裡:>>>【交強險】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了!

2. 車損險

車損險是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員在駕駛保險車輛時發生保險事故,因碰撞、傾覆等保險責任範圍內的自然災害(不包括**)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險車輛受損,保險公司在合理範圍內予以賠償。簡單地說,就是保障車的損失的保險。

但凡開車上路,磕磕碰碰很正常,零零散散的修車費用加起來費用也不少啊,或者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時,這時候修車的費用就需要很多了,如果沒有買車損險,維修車的所有費用都要自己掏錢,所以車損險是有必要買的。那車損險怎麼買?買多少才合適呢?

>>>車損險有必要買嗎?一年多少錢?

3. 第三者責任險

第三者責任險與交強險類似,也是保障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第三方受害人的人身**、財產損失,是交強險保額上的補充。

現在的豪車那麼多,要是不小心磕碰到了,又或者發生交通事故,如果只依賴交強險,賠付的錢是遠遠不夠的,而且一旦發生重大事故,個人的死亡賠償目前一般在70萬左右。撞到了豪車,嚴重點的話50萬是不夠賠的。所以第三者責任險也是值得買的。

4. 不計免賠險

不計免賠險是一種商業車險的附加險。比如車損險和第三者責任險,保險公司為了控制風險成本,會設定一定的免賠率。如果不買不計免賠險,發生事故時免賠率的部分由車主自費。

購買了不計免賠險就可以填補上免賠率這個"坑",由保險公司承擔需要車主自費部分的費用。因此,不計免賠險可以降低車主的損失,也是很有必要買的。

望採納!

舊車需要買車損險嗎,舊車必須買車損險嗎

車主在投保二手車車損險的時候,可選擇按新車價值全額投保,或者按實際價值投保。按規定二手車損險一般是按照該型號車當時的市場新車 來計算投保時的保費的。一旦二手車發生車損時,更換零件與維修的工時費與新車無異,車主就可以自行決定投保方式。投保時,車主可以選擇按實際價值投保,這樣可以讓車損險保費降低,但在發...

要買車,外觀好看的SUV哪款好,買車大家注重哪些方面?外觀好看的SUV哪款好?

我也是個買車注重外觀的人,當初看車的時候,就是被冠道非常出眾的外觀給吸引了,試駕之後,感覺動力等各方面都十分的出色,就毫不猶豫地訂車了。我選的是威尼斯藍的車色,這種顏色比較少見,這樣我覺得在人群中回頭率會很高的哈,雖然我比較低調,但是引人注目這事還是無法抗拒。另外,這車的安全效能也非常突出,當初就實...

二手車需要買車輛損失險嗎,車損險有必要買嗎?

二手車可以根據自身需要來選擇購買車輛損失險。車損險是指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員在駕駛保險車輛時發生保險事故而造成保險車輛受損,保險公司在合理範圍內予以賠償的一種汽車商業保險。發生保險事故時,被保險人為防止或者減少保險車輛的損失所支付的必要的 合理的施救費用,由保險人承擔,最高不超過保險金額的數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