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做什麼用的管道,這種管道是幹什麼用的

時間 2022-09-04 07:30:05

1樓:老張侃生活

是發電廠出來的供熱管道,發電廠多餘的蒸汽沒有用直接排放掉。很多任務廠又需要使用蒸汽,都是自己買燃煤鍋爐燒蒸汽,不安全又不環保。**環保部門聯合熱電廠利用多餘的蒸汽,用管道輸送到需要蒸汽的廠礦企業,這樣環保節能又能變廢為寶,

**的管道就是蒸汽管道,所以標有高溫危險字樣就,其實管道在裡面外麵包有一層厚厚的保溫礦棉,藍色的外表是最外面一層了。

2樓:猶燁霖

工程未結束,冷熱水連線管,需用請拆除,裝上相關龍頭或用堵頭堵掉!

3樓:匿名使用者

採暖或者蒸汽,外面是套管

這種管道是幹什麼用的

4樓:束春花

是物料輸送管道,一般是化工原料輸送管道。以**上看,這個管道應該才布置了沒多久,管道顏色基本沒分,(只有黃色的管道已上漆,一般是用於氮氣或氨氣類),這附近應該有廠,管道內的化工原料輸送到企業內使用。

5樓:北國雪原

這是一般化工廠的管道,裡面大多是蒸汽、冷熱水、液體原料之類的東西。

6樓:旁人

1、猜測是乙個特大型工廠內部較長距離輸送的多種流體的集合管線;

2、最邊上、更高那根粗的、保了溫的是蒸汽管;

3、裡面塗黃色的是氮氣管;

4、自來水、迴圈水、壓縮空氣、二氧化碳氣等惰性氣體、液體輸送管;

5、這些管線裡不會有可燃氣體、易爆、易腐介質的輸送管;

6、間隔一定距離做成π形,是露天敷設必須的伸縮器,避免氣溫變化產生溫度應力引起鋼管破裂,俗名叫『賬力圈』。

這管子是做什麼用的,一般裝**。

7樓:匿名使用者

文氏管。文氏管是文丘里管的簡稱,文丘里效應的原理則是當風吹過阻擋物時,在阻擋物的背風面上方埠附近氣壓相對較低,從而產生吸附作用並導致空氣的流動。文氏管的原理其實很簡單,它就是把氣流由粗變細,以加快氣體流速,使氣體在文氏管出口的後側形成乙個"真空"區。

它能用氣流實現粉料的輸送。 主要是利用它的射吸效應,比如吸塵器、粉末輸送、冷卻器、流量計、乾燥器等等。化工行業的射吸幫浦也是這個原理,所以材質主要看應用場所了,有鐵的、鋁合金的、塑料尼龍的各式各樣的。

8樓:寓教於樂老童鞋

這是鋼管,可以用於上、下水管道和氣體管道。祝你開心快樂!

這個管子是幹嘛用的?

9樓:螞蟻力量就是我

消防的主水管道,管道下面可以直接停車裝水,可以消防,也可以綠化!

10樓:夫子

給綠化灑水車加水用的。

有誰知道這根黃管子是做什麼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有規定,鋁塑管燃氣專用的必須外表黃色,這個位置應該是燃氣熱水器的管道。

12樓:田虹

回覆:下面有管栓………此管定和水箱聯﹝備用管﹞!?

13樓:手機使用者

太陽能或空氣能的管子

高層住宅,這個管子是幹什麼用的?

14樓:一目了然老師

這個管道應該是廚衛風道的出風口!如果想調整可以——和物業交流一下,把它垂直安裝到一定高度、固定好。但去掉的可能性沒有,且高度不能低於現有高度——會反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必要的出風管道,最好不要動,這麼設計是有道理的,而且沒有占用陽台面積,不用關注它就好了,並不影響正常生活

這個衛生間的管道都是幹什麼用的

16樓:

洗漱和沐浴的進排水管,還有馬桶的進水管及汙水管道。

隧道逃生管道用鋼管做什麼防腐,隧道逃生管道是什麼?

公路隧道逃生管道在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兼顧牢固性的同時,還需滿足隧道安全施工應急救援功能性要求,連線方式簡單 拆裝方便。因此,對公路隧道逃生管道採用抱箍連線,每根端部有孔,並在端部設有加強護層,連線部件有鋼絲繩 鐵鏈及其端部掛鉤。為了在隧道發生坍塌事故時,相關人員方便在逃生管道中攀爬,在通道周向每隔1...

暖氣管道用什麼材質的,暖氣管道用什麼材質的比較好?

土巴兔裝修 暖氣片的連線管道,現在建築都選用鋁塑復合或ppr穩態管,目前比較常見的有兩種類別金屬管穩定牢固 結實 耐用而且鐵管同時兼備散熱作用增加散熱面積,穿塑料管的話地暖盤管使用的比較多,並且耐氧化 耐腐蝕 不生鏽 免刷漆它採用明裝時安裝簡便維護方便。 獨孤秦皇 一 鋁塑管並不屬於淘汰產品,普通純...

地下管道用哪種材質的比較好,暖氣管道用什麼材質的比較好?

杰尼龜 常用材質有橡塑保溫管 板 玻璃棉管殼,聚氨酯泡沫等等。厚度根據地區 管道敷設方式 部位和用途不同。不可一概而論,一般圖紙設計說明會對保溫材質和厚度做規定。管材的選擇看你空調的系統形式是什麼樣的,才能確定管材。vrv系統是用專用的銅管,大型水系統空調可以選用鍍鋅鋼管和焊接鋼管,小型水系統空調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