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幾個好段,尋找好詞好句好段

時間 2022-09-04 07: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遺忘是心的縫隙,漏掉了多少

珍貴的昨天?勤奮是成功的基石,登上了多少難攀的台階?

你不是啟明星,卻帶來了希望的曙光;你不是火炬,卻照亮了生命前進的方向;你不是泉水,卻滋潤著每乙個渴盼的心房;你不是花朵,卻在人心的土地上絢麗地開放。

童年是旭日,老年是夕陽,歲月充滿變幻的風雲,理想則是人生永遠的北斗;少年時開花,老年時結果,人生充滿無盡的苦難,堅強則是永不熄滅的火焰。

查詢好詞好句好段

2樓:布朗趙小乖

好詞:洋洋得意 和顏悅色 悠然自得 容光煥發 神采飛揚

氣勢洶洶 屏聲息氣 尖聲尖氣 指手畫腳  油腔滑調

好句: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

歲月,是一首詩,一首蘊含豐富哲理的詩,歲月是一峰駱駝,馱著無數人的夢想。

我,要融化在粉紅的桃花瓣裡,拭去整日在你心頭的牽掛。

倘若希望在金色的秋天收穫果實,那麼在寒意侵人的早春,就該捲起褲腿,去不懈地拓荒、播種、耕耘,直到收穫的那一天。

月亮斜掛在天空,笑盈盈的,星星擠滿了銀河,眨巴著眼睛。

一輪圓月公升起來了,像一盞明燈,高懸在天幕上。

月亮睜大眼睛,和藹地望著村落和田野,極像乙隻擦亮的銅盤。

圓月漸漸公升高,她那銀盤似的臉,流露著柔和的笑容。

明淨似的圓月,已經被遠方藍藍的高山托上天空。

月亮,圓圓的,像紡車,紡著她浪漫的遐思。

好段:古語云:「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凡立功名於世者,無不是從小處做起,注意點點滴滴的積累,有意識地培養自己的品德才能,不斷自我完善的。若無每日聞雞起舞堅持不懈的毅力,那麼祖逖又怎能北伐中原而名垂千古!若無長年筆走龍蛇墨染池水的工夫,那麼王羲之又怎能揮毫蓋世被尊為書聖呢?

若無半生鑽研演算草稿盈筐的血汗,那麼陳景潤又怎能摘取明珠享譽世界呢?

生活是蜿蜒在山中的小徑,坎坷不平,溝崖在側。摔倒了,要哭就哭吧,怕什麼,不心裝模作樣!這是直率,不是軟弱,因為哭一場並不影響趕路,反而能增添乙份小心。

山花爛漫,景色宜人,如果陶醉了,想笑就笑吧,不心故作矜持!這是直率,不是驕傲,因為笑一次並不影響趕路,反而能增添乙份信心。

3樓:love灬星空物語

好詞:時當三月 春寒時節 春寒季節 春天漸近 春天來臨 春天降臨

尋找好詞好句好段...

尋找好段...不是好句...!

來幫幫忙哈!幫我找20個好段,謝謝哦!!

請你給我找查一下好詞好句,查詢好詞好句好段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好詞 片段零碎 愁腸滿腹 顧慮重重 小心翼翼 怦怦直跳 芬芳撲鼻 悔恨莫及 花團錦簇 繁花似錦 烏雲密佈 油然而生 繁花滿枝 好句 1童年的記憶都是片段零碎的,一想起那段沒有光,沒有聲音的黑暗世界,這些影響就會更清晰地在我心頭浮現.2這時的我又盲又聾,處於雙重的孤獨之中,當然不能領...

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好詞好句好段摘抄!

好詞 悠閒自在。急不可待。興致勃勃。大開眼界。不夠再說好句 爸爸長嘆一聲,呆呆的望著夜空 夕陽的光輝灑在溪面上,跳動著萬塊碎金。夠了嗎?好段 月亮靜靜地掛在夜空,它皎潔明亮。昔日的璀璨繁星已經消失,他變得孤獨無助。 好詞 校園 校舍 教室 操場 跑道 安靜 喧嘩 嘈雜 潔淨 乾淨 整潔 歡樂 玩耍 ...

好詞好句好段摘抄 初中,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短一點的)

sult果果 踮起腳尖,就更靠近陽光。題記 踮起腳尖,聽晨風撫過鬆林,颯颯作響,那是林海的呼吸 踮起腳尖,感受初陽掠過草地,拾起珠璣,那是天外的暖意 踮起腳尖,看蝶翅輕拍花朵,曼舞飛揚,那是生命的活力。踮起腳尖的人生異樣精彩!踮起腳尖,感受大自然的美麗。看 美麗的大自然,柳絮搖曳,燕子北歸,豔陽高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