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嗎?謝謝,有人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嗎?謝謝!

時間 2021-09-08 13:17:58

1樓:文學

看包裝瓶上標的是vc,vc是人體不可缺少維生素,vc有抗氧化作用。提高免疫力等。

2樓:匿名使用者

vc對去暗斑、色素沉澱有效果。

3樓:城傲絲

維生素c(英語:vitamin c,又稱l-抗壞血酸)是高等靈長類動物與其他少數生物的必需營養素。在生物體內,維生素c是一種抗氧化劑,因為它能夠保護身體免於氧化劑的威脅。

維生素c的藥效基團是抗壞血酸離子,最廣為人知的是缺乏維生素c會造成壞血病。食物中的維生素c被人體小腸上段吸收。一旦吸收,就分布到體內所有的水溶性結構中,正常**體內的維生素c代謝活性池中約有1500mg維生素c,最高儲存峰值為3000mg維生素c。

正常情況下,維生素c絕大部分在體內經代謝分解成草酸或與硫酸結合生成抗壞血酸-2-硫酸由尿排出;另一部分可直接由尿排出體外。

中文名維生素c,抗壞血酸

外文名ascorbic acid

熔    點190 - 192℃

溶解性333 g/l (20℃)

比旋度+20.5°至+21.5°

4樓:

擠出來,想塗**塗**

5樓:小白腿很白

框架有了,但是內容呢?看多了寫「踏實勤奮、專注細節、有團隊精神……」這樣類似的話,真的能夠展現你的獨特之處和真實自我嗎?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做什麼用的?謝謝!

6樓:文華曉娜

這是紅外抄

線報警器。這是襲

監視器,另外還有主機連線電源,當主機未開啟,開啟監視器時,他的燈就會亮,要是主機和監視器同時開啟,就可以工作了,監視器就不會發亮了。當有移動的物體在監視器範圍移動時,主機報警聲就會響起,但是不能發現是什麼在移動,這是其弊端。

7樓:donkey的哥斯拉

好像是應急電源…教室裡有…

8樓:

紅外自線報警器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報警器,在牆壁高出對吧,或是紅外線感應裝置,我們單位就有

10樓:彩妝造型李佳偉

小夜燈?晚上起夜有亮!或者是用於門的緩衝器!

哪位老師知道這是幹什麼用的?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圖,下次記得配個圖,不然別人怎麼知道是幹什麼用的。

12樓:金銀國平

沒有**不知道

大羅金仙沒**也幫不了你

記得上傳**

13樓:

你這個人,說了不是白說嘛?你的這個什麼在**呀?誰要是能答上來那就是神人啦

14樓:來野

沒有看到**你就光用嘴說了。又沒有說是什麼東西,我們怎麼知道是幹什麼用的你自己。你自己講講說幹什麼用的就幹什麼用的。

沒有看到**你就光用嘴說了。又沒有說是什麼東西,我們怎麼知道是幹什麼用的你自己。你自己講講說幹什麼用的就幹什麼用的。

15樓:回歸

光弄一句哪位老師這是幹什麼的,也沒文字描述,也沒**,當別人是你肚裡的蛔蟲啊,對你要問的瞭如指掌,還是別人有穿越讀心術。

16樓:

沒有**沒有描述別人不知道你要幹什麼,是不是忘記發了,發了在做回答吧

17樓:何何何樺女

沒圖沒說明,問誰也不知道啊

18樓:八風吹就動

沒**啊,上圖看看。

19樓:花蟲子害

請明確你要表達題目內容是想知道,究竟要說什麼,沒有提岀實物看不到

20樓:

摁問要表達清楚,得到的回答才能詳細。你這樣的問題神仙都幫不了你。

21樓:眾秋研

沒**,沒**,無法判斷。

22樓:你好嘛呀

你忘記說詳細了,有個**補充一下我們才好具體回答你的問題,提問題就是要解決問題的,你這樣的問題起不到解決問題的作用,有點遺憾了,不知道該怎麼答。

23樓:

你這樣問我們,我們怎麼會知道呀,你連一張**都沒有發上來,我們上哪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你是不是忘記發**了?趕快把**發上來,我們看一下到底是幹什麼用的東西

24樓:全痴凝

沒**沒描述別人咋知道。

25樓:春暖花開卡達

沒看到你所說的怎麼知道幹什麼用的呢?

26樓:幸福時光

不知道你說的啥**!你啥也沒發怎麼幫你看呢?哈哈哈哈,每天都能碰上這樣的人!啥也沒發就讓幫他看!也不知道他想看啥**!記得下次把圖發過來才能給你看呢!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玩意嗎?具體幹什麼用的,好像是玉石的,不過看起來非常一般

按摩用的推子,人工玉,一般雜貨鋪裡十幾塊錢。 不愛講課的老師 區域性按摩器 但是如果是假的 直接扔了沒用 牛xx的小 按摩器,在背上或頭上推下 核桃小炙屋 我知道,這是按摩臉的。別人專門送我的,還是東北的延玉。你的我就不知道了。 ld的貓咪 玉輪,看甄嬛傳,華妃用過差不多樣子的 蓮花洞伶俐蟲 按摩臉...

這是什麼東西,文物嗎 做什麼用的

這是什麼東西,文物嗎,做什麼用的,第一是食槽,用來餵豬用的,這個一般壞不了。第二個也是食槽,這個是用來喂驢,馬啊,用的草槽。這個也是壞不了的。舊建築物的配件 上面的被改成了石槽 給家畜喂食用 這是乙個石槽,應該是文物 怎麼覺得看起來像是農村餵豬的食槽?這是以前農村餵豬用的,這是豬吃飯的碗。農村很多,...

這是做什麼用的管道,這種管道是幹什麼用的

是發電廠出來的供熱管道,發電廠多餘的蒸汽沒有用直接排放掉。很多任務廠又需要使用蒸汽,都是自己買燃煤鍋爐燒蒸汽,不安全又不環保。環保部門聯合熱電廠利用多餘的蒸汽,用管道輸送到需要蒸汽的廠礦企業,這樣環保節能又能變廢為寶,的管道就是蒸汽管道,所以標有高溫危險字樣就,其實管道在裡面外麵包有一層厚厚的保溫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