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玩意嗎?具體幹什麼用的,好像是玉石的,不過看起來非常一般

時間 2021-08-30 09:19:46

1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用的推子,人工玉,一般雜貨鋪裡十幾塊錢。

2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區域性按摩器

但是如果是假的

直接扔了沒用

3樓:牛xx的小

按摩器,在背上或頭上推下!

4樓:核桃小炙屋

我知道,這是按摩臉的。別人專門送我的,還是東北的延玉。你的我就不知道了。

5樓:ld的貓咪

玉輪,看甄嬛傳,華妃用過差不多樣子的

6樓:蓮花洞伶俐蟲

按摩臉部,改善血液迴圈

7樓:伍子胥在世

這是皇家用來 做糕餅的 也許不是玉器

8樓:你說的是毛線球

按摩臉的。甄嬛傳裡的華妃有用過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的,甄嬛傳裡華妃就用這個刮臉?

10樓:

這是女人用來按摩面部的按摩棒,可以使面部**毛孔閉合顯得**細膩,尤其是在洗臉後用最好

這是啥東西?材質好像是玉石。 10

11樓:

目測這個應該是一款岫巖玉蛇紋石玉吊墜,可能是老玉。類似如圖這種型別的料子,你可以對比參考。

12樓:渴死的小小魚

蛇紋石玉,也叫岫巖玉,多產自遼寧省鞍山市岫巖縣而得名,與和田玉、綠松石、獨山玉並稱為中國四大明玉。蛇紋石玉(岫玉)在自然界分佈廣泛,因產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稱,如廣東的信宜玉、廣西的陸川玉、甘肅的酒泉玉、新疆的崑崙玉,以及美國、紐西蘭和阿富汗的鮑文玉等等。

聽說是古代玉石,請專家或懂的人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幹嘛用的!謝謝,麻煩回答的具體一點! 5

13樓:愛傷無淚

是一顆天珠,具體的材質不清楚。因為沒有檢驗過。你試一試滴一珠水在上面。

如果水珠不變形,不流動,不被吸收,那麼有可能是真玉。另外天珠是玉石製品當中,一種常見的形狀,主要根源**於**喇嘛!賜福用的。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嗎,這是什麼花,有人知道嗎?

永志同道合 你好朋友,這個花。叫做紅萼 是頸葵科作為一種藤蔓灌木,花朵豔麗豐碩,如懸掛的燈籠遍佈在枝條上 金鈴花 學名 abutilon striatum 又名燈籠花 網花檾麻 紅脈商麻,屬於常綠灌木,由於葉片常綠 花形獨特 花期較長 易於繁殖,頗受喜愛。金鈴花系叢生,莖直立,葉翠綠,質厚,卵狀,亦...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魚嗎?急,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魚嗎?急

釋跡花緣 泰國鬥魚,學名為泰國搏魚 betta splendens 是絲足鱸科搏魚屬下的魚類。原產於泰國,又被稱為五彩搏魚。和其它鬥魚品種一樣,環境的適應能力很強,外形豔麗誇張,屬於比較容易飼養的觀賞魚之一。由於泰國鬥魚雄魚的好鬥性,在很早以前,很多的地方將它視為娛樂的一種工具。 中國鬥魚 是中國及...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這是什麼植物有人知道嗎學名叫什麼?

這就是繡球花!我家裡也有棵。採納我吧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上網搜搜,我也不知道 這是什麼植物有人知道嗎學名叫什麼?夾竹桃。枝條灰綠色,嫩枝條具稜,被微毛,老時毛脫落。葉3 4枚輪生,葉面深綠,葉背淺綠色,中脈在葉面陷入,葉柄扁平。看起來像是一株桂花。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