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遊輪水手是幹什麼的

時間 2022-08-02 04:10:07

1樓:羅布斯特莉

…………負責船隻正常航行和日常維修的唄……你不會以為現代化的船就只要幾個人就能開了吧……

2樓:鬱鬱拜祭司

豪華遊輪上的水手應該和客輪上的一樣,首先你應該知道水手是幹什麼的,差別不是太大。

3樓:綠豆o綠豆

水手分為一水和二水

一水 9.1 一水在值班駕駛員和水手長領導下,執行值班職責或參加維修保養工作。

9.2 值班時應堅守崗位切實執行值班制度的各項規定。開航前應做好試舵、檢查航行燈、備妥需要的旗號和訊號等準備工作。

9.3 航行中按船長,值班駕駛員或引航員口令正確操舵,當口令不一致時,應以船長的口令為準。值班未掌舵時,除進行工作外,必須認真瞭望。

9.4 按值班駕駛員指示正確轉狀態。

9.5 負責駕駛台的整潔;負責訊號旗、手錘、機械測深儀、拖曳式計程儀等的養護工作;按二副指示潤滑操舵儀的傳動裝置和對舵桿軸承加油。

9.6 根據需要執行拋錨、錨機操作,測量水艙和汙水溝(井)等工作;按大副指示參加繫泊帶纜。

9.7 不參加值班時,在水手長安排下,參加繫泊帶纜,起落吊桿,清艙洗艙,消防救生堵漏、了頭;收放舷梯、安全網、引水梯和救生艇(筏);做好敲鏽油漆、拆裝檢查裝卸屬具,接插編結索具,縫補帆布等維修保養工作。必要時,按大副或水手長的指派做其他工作。

(如根據水手長安排輪流擔負木匠工作之責)。

9.8 在航行與繫泊值班期間,按規定巡視檢查船舶安全情況。

9.9 按值班駕駛員的指示,接送引水員、**及來船工作人員,並注意保障其安全。

9.10 有責任指導和幫助二水進行工作和提高技藝。

9.11 按公司有關規定做好調動時的交接工作。

10 二水

10.1 二水在水手長領導下進行工作;值班時聽從值班駕駛員指揮。在工作中還應接受一水的指導。

10.2 在水手長安排下,參加繫泊帶纜,收放舷梯安全網和引水梯,敲鏟油漆,清潔和維修保養,上高舷外工作,起落吊桿和開關艙,看艙理貨綁紮貨物,拆裝檢查裝卸屬具,接插編結索具,縫補帆布,收放救生艇(筏),消防救生堵漏,了頭,以及大副、水手長指派的其他工作。

10.3 協助一水收放引水梯、計程儀並進行機械測深。

10.4 除進出港口和過運河外,在確保安全的原則下,經船長同意後,可在一級水手指導下學習操舵。

10.5 做好工作調動時的各項交接工作。

皇家加勒比海洋水手號遊輪上能抽菸嗎

4樓:噢耶吃飯去咯

能抽菸 有專門的抽菸區 在抽菸區可以隨便抽 其他的地方都不行 被發現了 要大筆的罰款 這些問題維詩達遊輪網上都有攻略的 多去看看吧

皇家加勒比海洋水手號遊輪上可以帶對講機嗎

5樓:噢耶吃飯去咯

可以帶的 有的旅行團還給大家每個人發乙個的 就是怕船上沒訊號不能打** 不好聯絡

6樓:匿名使用者

郵輪上帶對講機以及一些無線通訊裝置帶的話要提前跟旅行社報備,旅行社通過包船商與船方報備才能帶上船,具體看各旅行團的安排,有些郵輪是可以帶的。最好是用vhf頻段的船舶海事用對講機了。通訊效果比較好。

中國船級社的標準,船舶海事用對講機還必須防水,一分錢一分貨,國產品牌就不推薦了,不耐用,防水性差。常用的有icom艾可幕對講機、entel對講機。這兩個是價效比和防水實用性方面都比較好的。

it部門是幹什麼的,IT部門是幹什麼的

太自信 it管理是企業it部門在it系統運營階段中在管理方面採用的方 手段 技術 制度 流程 文件的統稱。如果一個企業是以it為基礎,那it就是核心部門 若it在一個企業中只是一個後勤部門,那就可能會劃在類似行政這樣的部門。不過,在哪家企業,最核心的部門應該是銷售部門,其他的都是為銷售服務的。it部...

碾子是幹什麼的,碾子是幹什麼的 15

愛拍攝的東東 是麥黍 玉米等糧食脫殼 去皮及碾碎加工時使用石碾子。石碾子 過去,北方大部分地區麥黍 玉米等糧食脫殼 去皮及碾碎加工時使用石碾子。碾子由碾臺 碾盤 碾滾和碾架等組成。碾盤中心設豎軸,連碾架,架中裝碾滾子,多以人推或畜拉,碾盤和碾滾上分別由石匠鑿刻著很有規則的紋理,其目的是增加碾制糧食時...

黃金武警是幹什麼的,武警是幹什麼的?

吾傾立夕 武警的工作職責1 主要擔負 地質勘察 生產任務,擔負著國家 勘探的重任,常年跋山涉水 風餐露宿,被譽為我國 地質事業中的 國家隊 2 勘探 挖掘與保衛 3 在開展金礦勘查過程中,部隊需重視科研工作,科學先導作用明顯。我國 部隊的成就1 完成了對陝西金龍山 河南東闖等一批具有典型意義的金礦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