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318能長期加93號油嗎

時間 2022-08-01 04:30:06

1樓:柴白琴

寶馬發動機是不能加93號汽油的,寶馬發動機的壓縮比都很高,加註93號的會產生爆震的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友誼

很多車主誤解了一些問題,感覺就是加油的時候加標號越高的油就越好,越乾淨,這個理解估計是大多數車主都有這樣的認為。甚至還有的車主說加97號油比93號動力更強,這個無論從理論上還是實際上都可以說明是的,但這個也是車主最大的失誤了。 其實,車輛加什麼油廠家是有建議的,那麼這個建議是按照發動機的「壓縮比」來推薦的,什麼意思呢?

我們就直接來說寶馬吧,寶馬318i的發動機壓縮比為8.7/1,這個估計樓主還不是很理解,根據這個壓縮比來說,93號是最適合的。加97號油動力會提公升一定,那是因為97號油的燃燒值的原因,可是要知道,如果我們的壓縮比比較小,而燃燒值比較大的汽油在缸內燃燒,那麼車輛的壽命將會有一定得影響,那就是降低車輛壽命來滿足一時的動力。

這個也是為什麼比較了解車輛的人買車的時候肯定會問對方平時加什麼油,如果加油的標號不合適,那麼肯定不買。 這個也是為什麼介意你加93號油的原因了。

97號 93號油混合加對車有害處嗎

對發動機沒影響,但是建議不最好不要混合加 第一點,汽油是混合物。第二點,汽油的標號高低是指汽油辛烷值的高低。辛烷值的高低決定汽油的抗爆震性。97號汽油的辛烷值比93號汽油要高,並不代表97號汽油就比93號純淨 雜質少。正常生產流程出來的直餾汽油,辛烷值只有40 50,煉油廠採用跟高辛烷值裂解汽油混合...

汽車能加基礎油嗎嗎?汽車能加機械油嗎?

汽車不能加基礎油,因為基礎油裡面不含各種功能性新增劑,例如抗震 耐高溫 抗磨劑等大約有幾十種。沒有這些新增劑,基礎油實現不了汽車發動機所需要的效能。為了得到效能更好的機油,人類利用化學方法合成了各種機油,這就是化學合成機油,簡稱合成機油。合成機油是一種人工製造的機油,在製作過程中,選用了各種天然物質...

97號和93號汽油能混用嗎,97號汽油與93號汽油能混用嗎?

汽油的標號的科學稱呼應該是 辛烷值 辛烷值越高,使其爆燃的溫度越高,換句話說就是越不容易爆燃。例如90號汽油,可以保證在壓縮比不大於9的發動機上使用不產生爆燃現象,97號汽油就可以保證在壓縮比不大於9.7的發動機上使用不產生爆燃現象。97 汽油開始在國內市場廣泛出現。一些車友對汽油的使用也陷入了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