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要求合理嘛?我家境貧困,女友母親要求我和女友一起工作五年左右,湊足購房首付款再結婚。雖然她說

時間 2022-08-01 04:30:08

1樓:方土豆子

1、你未來的丈母娘是想讓你看到你們小兩口未來的努力方向。

2、你未來的丈母娘是想告訴你,她愛她的女兒,她希望你能夠承擔起家庭的重任,好好照顧她的女兒,給她乙個充滿希望的未來。

3、你未來的丈母娘是想考驗你,是否真的愛她的女兒,是否為了她的女兒而勇於吃苦、勇於奮鬥。

4、你未來的丈母娘是想讓你們雙方有一段較長的了解期、考察期、冷靜期(5年),仔細考慮對方是否是自己真正的伴侶。

5、你未來的丈母娘沒想太難為你,因為她已經給你留下了退路:她來資助。

所以,放開手好好幹一場吧!小夥子!你的丈母娘很看好你喲!

2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一點好.一樓的你說五年可以賺到二十幾萬.你以為樓價不會變嗎?

人算不如天算.你反問丈母你是賣女嗎?要我這麼多錢.

我跟我女友好好.有沒錢沒關係最重要做個好男人.如果女孩愛你的,我想她會不管一切跟你在一起.

如果連她也說要房子才在一起就分手算了,叫她嫁給銀行

3樓:前冷萱

朋友,首先,請你理解你女友母親的要求,她是希望女兒有個好歸宿的,同時她可能也是對你一種考驗。所以我建議你,第一,先處理好你和女友的關係,大家目標一致;第二,努力工作,相信自己的能力,用實際行動告訴你女友的母親,選擇你是對的。

朋友,我也遇到過你的情況,我和我老公現在過得很幸福,有自己的房子,也得到父母的真心祝福的。加油!

這個要求合理嘛?我家境貧困,女友母親要求我和女友一起工作五年左右,湊足購房首付款再結婚。雖然她說... 40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老年人看來房子就是她女兒以後的庇護,如果你連房子都沒有她覺得她女兒跟著你沒有安全感。而且如果你想和她在一起以後肯定要買房子。其實我覺得你女朋友說到時候資助你,不是在乎你能不能付得起首付,而是看你有沒有哪個想法去和她一起打拼,她就是想要你的乙個承諾而已。

你不要這麼不自信。結果遠遠比不上過程,如果你是個有鬥志有能力給你愛人安全感的男人,可能在這五年內她母親就已經同意你們結婚了。好好努力才是王道,愛她就要為她去拼一拼。

這個要求合理嘛?我家境貧困,女友母親要求我和女友一起工作五年左右,湊足購房首付款再結婚。雖然她說... 30

5樓:江楠之楓

她的這個要求,你們就執行唄,沒說不切合實際的。一年能存上幾萬塊,五年可能是不夠的,但我覺得她老人家關鍵是想看你們的誠意而已,倒不見得就是非要靠你們五年之內就怎麼怎麼樣。重點在於說她到時候資助你們一部分,那就是有人包底了。

你不要先就從心裡抗拒了,要先接受,努力過了,真不行,再調整(如果你們真的到了結婚的時候,相信不用五年之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相信自己。

這個要求合理嘛?我家境貧困,女友母親要求我和女友一起工作五年左右,湊足購房首付款再結婚。雖然她說... 30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結婚了一起奮鬥嘛,要看你女友的意思,丈母娘又不是你女友,如果她也這樣認為那你要重新估量她是不是真的想跟你在一起,還是想找個有房的。當然這只是我個人觀點。

8樓:

我覺得這是在考驗你們的愛情,如果你們真的相愛的話,首付不是問題!可以先順著她的意思做!這也是對她的尊重,也是考驗你們愛情是不是真的堅貞

這個要求合理嘛?我家境貧困,女友母親要求我和女友一起工作五年左右,湊足購房首付款再結婚。雖然她說... 30

9樓:吶

合理,很合理了,愛是要有你們自己的家的,懂嗎?

我對女朋友的要求高嗎?

10樓:ke聽月

要求是也許是太愛,但最好的愛情應該是包容和理解,支援和信任.祝你們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門當戶對是真理不過符合你這標準的女生可以找比你家條件更好的

祝你幸福

12樓:浪漫逍遙雨

就從你的自我評價可以看出,你對自己的評價真是不低。你提出的對女生的要求,達得到的,說句實話,還真未必找你。

13樓:卓明遠

還好,個人愛好啦,不過話說你這是在找女朋友嗎?你確定不是在給你爸媽找兒媳婦?還門當戶對……這都什麼時代了,你自己瞧著順眼喜歡的就行,考慮這麼多你不嫌累得慌?

畢竟要跟你相處一輩子總得要自己喜歡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太低了,發動所有關係幫你相親,肯定有大把的女生任你挑選

15樓:匿名使用者

恩,要求不高,但是我覺得談朋友還是要看感覺的。不是說條件可以了就可以。

16樓:

你的要求不是很高,祝你早日找到好的女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要找這樣的不算很容易吧。

如此要求是否合理?(特急!),如此要求是否合理?(特急!)

如果這是父母的意思,就不用經兩個女兒的同意,父母有權處置自己的財產而不必經子女同意。在財產所有人沒有選擇遺囑繼承處置財產時,其財產便會在其死後進入法定繼承程式,具體是 第一順序 配偶 子女 父母。第二順序 兄弟姐妹 祖父母 外祖父母。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第一順...

這個男生擇偶要求高嗎合理嗎,需要提升哪些方面,配的上大學女孩嗎,會被看不起嗎

召笑容 要求不算高,雖然你學歷不是很高,但你做生意很有一套,而且學習到最後,也是為了產生更多的價值,已經都做到了,找一個有學識的女孩,為妻子也不過分 原秀章 你的條件很不錯尤其收入要高於一般年輕人很多,不很上進,你對女方的要求也不高,比較現實。相信用不了多久就會找到稱心如意的另一半。現在的大學生遍地...

我家的作文要求,我家的 作文要求200字

滿意請採納喲 我家的家風 家風其實就是一道道德標準,約束著我們,讓我們和這個家的精神融合,蔚然成風。在我們家,當然也有家風,我們家的家風教會了我如何做人。做人,肯定要做到善良。有一句話叫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而父母也從小這樣教育我,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故意向一條小道扔小石頭。雖然小道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