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顯示卡可以玩lol嘛

時間 2022-09-13 01:45:06

1樓:

可以玩,但會比較卡,要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建議追加獨顯

顯示卡建議購買昂達gt730 d5 128位寬 中端入門卡(京東) 400元 新的顯示卡有兩年的質保(舊的沒準乙個月就壞了),而且能玩爽大部分的網遊,不推薦你gtx的高功耗高效能顯示卡主要是功耗提高又需要換電源,增加了公升級成本,而且你的cpu也不一定帶的動。

一般二手的顯示卡都是平均每天玩遊戲至少8小時以上的顯示卡,尤其是中端的二手顯示卡更不靠譜大部分玩家還都是超頻使用的,而顯示卡本身的壽命和硬碟一樣是按時間計的,是有限的(這個從廠家只敢保兩年不難看出,不像記憶體很多廠家終身保,可見顯示卡質量還是沒有記憶體好,好到二手的和新的差不多的程度),買遊戲玩家換下來的二手顯示卡是有很大的風險,一般都是超過保修,連續使用兩年以上的卡,他們很聰明把顯示卡以原價三分之一的****給小白,自己永遠用新的,規避了壞掉的風險,把風險留給小白,而且顯示卡壞了基本是沒法修的。建議除非買朋友或者同學的二手卡,這樣一般不會坑你,否則還是買新的好,尤其是自己也是遊戲玩家更要買新的卡,這樣質量才有保障。

2樓:蘭州丶燒餅

這個是三年前的英特爾的整合顯示卡 可以玩最低

3樓:雲丶兒丶

把配置調到最低就行了

我這個電腦換個gt650顯示卡玩lol這種遊戲開中高特效

天橋臥龍 可以,但是要打團建議更高 英雄聯盟算是乙個老遊戲了,但是經過多次公升級,配置需求有所提高,經過相關測試發現,該遊戲更依賴cpu核心的效率,如果要達到很流暢的話 至少要i3或amd 4核 主頻3g以上的 那麼搭配足夠強大的顯示卡,足以保持1080p 全高畫質下達到120幀以上,即使團戰,也能...

電腦這個配置,換個顯示卡玩lol行嗎?cpu帶的動嗎

你好,可以的。只要你不開太高的效果,然後玩遊戲的時候不要開太多其他軟體。基本可以流暢玩的。歡迎追問,望採納。 視訊記憶體高於1g就行,cpu還是建議換成4核。lol不止對硬體要求高,對網路要求那是 級的,誇張點就是掉一個資料包也有可能斷線 換了顯示卡能是能玩,但別指望全高。這電腦cpu換個gtx75...

這個顯示卡可以玩吃雞嗎,這個顯示卡能玩吃雞嗎?

你的世界 這顯示卡是用於開機的,我倒想知道,掃雷能玩不? 入門顯示卡 吃不了雞 750ti以上能吃雞 你好,你換這個顯示卡玩起來也很卡的,因為你這處理器達不到官方最低配置要求的 這個最好是處理器換為i5 4590 這樣的,再上你這塊顯示卡,再使用低特效的玩下還勉強了 這個顯示卡能玩吃雞嗎? 可以吃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