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壞了,這個配置能換什麼顯示卡。主要玩cf,lol

時間 2021-09-14 19:52:19

1樓:gtx1060烈焰戰神

你這種低主頻辦公作圖十分不錯,如果用來玩遊戲的話效果會差很多。8g記憶體完全夠你這個cpu用了,如果只是玩cf英雄聯盟,你可以買一塊全新的gtx1050或者rx550就可以了,電源要求也低,之類遊戲輕鬆搞定,而且工藝新顯示卡壽命高。

2樓:

750ti已經可以勝任了,反正配置都是老的,也沒必要公升級,自己**買一塊同樣的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750ti就行,如果想要成色好點的,還得是950以上,或者1050.

4樓:洪冷松

在加個2g記憶體條 雙卡交火能快點 正好你在裝這個顯示卡 支援雙卡的

5樓:木楓

以技術經驗擔保,最高就只能這個顯示卡了

6樓:熱情的瀋陽小李

我感覺你的電腦已經老了!就是換上顯示卡也不一定好用的?現在電子產品發展非常快!也很廉價!不如與時俱進換個**多省心呀!祝你成功!

7樓:地中海太陽

對於這樣老舊電腦要換至少也要nvida gt750ti 2gb或者以上的顯示卡,才能實現你的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gtx960吧這個適中一點

9樓:最後乙個暱稱不改了

750ti足以,只要你說的不是cfhd

10樓:假面犬之水翼

gtx950可以考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gtx1660ti級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gtx1050ti就可以了

幫我看看這個配置能換什麼顯示卡和CPU

07年的機子吧?cpu可以換到amd 5000 顯示卡換9800gt,不過這些都只有2手的了,你可以在 上看看 這個機來說,cpu有點低,但不是很低,可以用。顯示卡得換,要是電源功率可以的話,用hd6750或者hd6670吧。如果要弄的話,電源300w或者之上的話,可以上迪蘭恆進或藍寶石的5750,...

我要換顯示卡了,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換什麼顯示卡好

我推薦的500元級別的 能跑動大多數新推出的3d遊戲 特效中等的情況下 的選擇 1 影馳gts450 1gb虎將版 783mhz 3608mhz 479 2 七彩虹gtx550ti 1gb網馳版 900mhz 4100mhz 520 重點推薦 3 索泰gt640 2gd3雷霆版ma 900mhz 1...

這個電腦配置能升級什麼CPU和顯示卡

最多也就升級一下顯示卡gtx1050吧!其它就加多一個固態硬碟就可以了,畢竟你的電腦真的太老了! 你可以把cpu升級到速龍x4 860k,現在鹹魚也有很多散片在賣的,也不是很貴,然後顯示卡可以換一塊七彩虹或者影馳的gtx960 4gd5顯示卡就可以了。 戰場屠神孤心寒 你可以把cpu升級到速龍x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