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壞了多少錢修,顯示卡壞了嗎?請問能修好嗎,需要花多少錢?

時間 2021-06-24 22:54:4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了解這塊顯示卡屬於什麼檔次,有沒有維修的必要(例如gf4甚至gf fx之前的顯示卡壞了直接換張就行了,否則維修費高於成本費就失去了本身的意義了)。

如果有維修必要先判斷故障出在哪部分,基本出在gpu上是沒什麼戲了,出在視訊記憶體上還可以考慮自己動手更換視訊記憶體或者將壞的視訊記憶體拿掉,然後重新整理的bios,如果出在pcb板上除非是一般的斷路或者接觸不良之類,否則也是修不了的。

補充: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

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字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民用和軍用顯示卡圖形晶片**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導體)和nvidia(英偉達)2家。

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2樓:手機使用者

顯示卡**、效能,跟視訊記憶體沒有多大關聯,主要看核心

顯示卡壞了嗎?請問能修好嗎,需要花多少錢?

3樓:dl小豆冰棍

如果確認顯示卡壞了,不建議修。

花多少錢 → 根據修理程度、原顯示卡價值而定。

4樓:七彩虹科技****

如果將顯示卡在抄多臺電腦上試襲驗過均無法啟動,拔掉顯示卡後電腦又能恢復正常,那麼可以肯定是顯示卡的問題。導致顯示卡故障的原因有很多種,例如焊點生鏽或斷裂、電容脫落、金手指氧化或燒燬、pcb電路燒燬、視訊記憶體顆粒燒燬、圖形晶片損壞等。如果僅僅是電容脫落等小故障,很快就可以修復;如果是視訊記憶體顆粒或圖形晶片損壞,那麼維修**就高得多了。

由於顯示卡是更新換代非常頻繁的電腦硬體,有時候用於維修的經費甚至不如直接用於新買一塊顯示卡。

說顯示卡壞了,維修多少錢

5樓:七彩虹科技****

要看顯示卡具體型號的,不同型號的顯示卡**都是不一樣的,要看是顯示卡的那個原件壞。

要把顯示卡拿到售後檢測之後才知道**是多少,最好是聯絡廠家進行售後,廠家售後比較有保障。

6樓:太古_族

說顯copy卡壞了,維修多少錢這個**不一樣的。要是在保修期內,這顯示卡都是全免費保修,只出個運費就可以了。維修不用出錢的

要是過保的,找維修店代修,這就要花錢了。但這要看哪一個配件壞了,要是電容、電阻、ic這些小配件,一般來說20-30元不等的。要是晶片壞了,這就就**高了,一般來說要顯示卡當時售價的50%高10-20元左右

總之,最好講一下價,這樣會好些

7樓:離別

顯示卡的型號不一樣**是不一樣的。

8樓:門秀梅霜綢

一般來說如果沒有過保,就返修

不花錢,過保了

顯示卡壞了

仍了吧沒有維修價值了。維修費快買一個新顯示卡了。

電腦顯示卡壞了修大約要多少錢?

9樓:三太子

請看一下介紹:

配顯示卡需要看你cpu效能和供電 前提預算至於** 二手先不說內 新卡從兩三容百到兩三千 甚至更好 都有的一般入門低端顯示卡 買個四五百的

顯示卡損壞都不建議修理,直接更換比較好,因為修理之後也是經常出問題的,容易浪費金錢,直接更換新的,順便當升級一下顯示卡

10樓:陶宇司空韶

保修期不用錢,人為的換元件就收元件費,如果是太老的就直接換一塊匹配的新的還實惠

顯示卡修一次要多少錢,請問顯示卡壞了維修一下要多少錢?

不一定啊,只要主晶元沒有壞都可以修,主晶元壞了就沒有必要修了,也要看是什麼顯示卡如果像630這種老卡就沒有必要修了 這個要看你是獨顯還是整合啊?如果還有三包的話,基本不花錢的 如果已經確定是顯示卡壞掉了 可以去電子城或者維修鋪裡買 然後找人裝,花錢很少的 如果是整合的,花錢可能多一點吧 獨立就好了嘛...

筆記本顯示卡壞了,電腦顯示卡壞了可以修嗎

台式電腦獨立顯示卡壞了可以卸下來啟用板載顯示卡,也就是整合顯示卡,而你的啊筆記本只有獨立顯示卡,而且筆記本的顯示卡都是焊接在主機板的,壞了只能修,有保修最好,希望可以幫到你。花屏是顯示卡問題。花屏是顯示卡bga封裝晶元過熱虛焊損壞導致的,通過專業的bga封裝焊接裝置和技術加焊或者換顆顯示卡就好了。硬...

壞了修要多少錢這樣,壞了,修一下大概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系統或硬體問題,為了您手機可以確保使用 配件及專業的維修,建議您將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及處理機器。注 由於不同機器出現問題有所區別,如果手機已經過了包修期或不在包修範圍內,保外維修可能涉及到費用問題,具體收費請您直接諮詢三星售後服務中心。自行查詢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