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記憶體和顯示卡該換什麼可以玩DNF和CF

時間 2022-08-01 15: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4年以前的電腦了

cpu、顯示卡、記憶體都不夠

不想換主機板的話可以從下面幾個方向想辦法

1、cpu:超頻,好的3000+應該可以從2.0g的超到2.8g。

2、顯示卡,fx5200比現在的集顯還差,要換的話還要看你主機板是支援agp還是pci的顯示卡,agp的話市面上很少了,pci的話換一塊2手的的顯示卡比如9600gso、4670啊這類的

3、記憶體起碼加到1g ,256肯定不夠的,1g的ddr400記憶體現在**在240元左右,需要購買一根。

其實你最好的辦法是換一台電腦了,老電腦實在不值得追加投資了現在換一台am3的電腦也不是很貴,你只要換3個主要配件就可以了比如amd250+4830+2gddr3+am3的主機板記憶體,**大概在1800左右,這樣打你玩的遊戲很流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加記憶體就可以了。

單買個1g的記憶體就行了。

玩dnf和cf的時候,不要開特效,可以流暢執行。

這個配置,沒必要花更多的錢了。太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換的話要看你板支不支援

還有記憶體現在漲的很厲害 換3代記憶體心裡會平衡點 因為3代記憶體出世就那麼貴!

玩cf和dnf的話顯示卡要求不高 換個9500gt 350左右就可以搞定!

最好是板換掉!最好可以上三代的 這樣以後可以公升級!

推薦配置:

cpu amd 240 330

主機板 技嘉770t-us3 600

顯示卡 影馳9500gt 350.00

記憶體 金士頓 2g/1333 350.00合計 1630.00

如果這些換上去 cf+dnf雙開都不是問題!

4樓:銀色v月光

如果想玩的流暢的話 換新機器吧 。 這個機器太老了 。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記憶體、cpu,主機板都有點。就你這配置還是放棄吧,配個1500的主機可以玩

6樓:魂狩

你的電腦執行這兩款遊戲會比較吃力,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換成1g的記憶體(2條533hz的512記憶體也可以),顯示卡就不用考慮換了,比較麻煩,就你的機器來說處理器和顯示卡換基本就得全換。就你的機器來說除了換記憶體沒法從根本上影響電腦速度!

ps:現在533(赫茲)ddr2的記憶體比較難找,你試試舊貨市場或者**上能不能找到!

7樓:傳說許仙敢日蛇

單純影響速度來說只有 cpu 記憶體 顯示卡 和硬碟,其中硬碟影響可以說是最小的。還有主板晶元組的功能也很影響速度的。單純問這個?

8樓:祭天青

你說的遊戲 換個1g記憶體就夠了

9樓:冼訪煙

記憶體換 ddr1 400 1gb 160

顯示卡換ati 9550 agp的 80

我該換什麼顯示卡,我該換什麼顯示卡?

這個還公升級啊。顯示卡可以換成 5200的,這個配置再高就沒必要了。而且再高的顯示卡也很那找到agp介面的。現在的顯示卡都是pci e介面的。不是顯示卡問題 是機器整體問題 你的是賽揚的處理器 和我家老電腦一樣的 是比較早的一代了 每一代處理器都搭配那一代的主機板和顯示卡 也就是說,看到你的處理器,...

這個顯示卡可以玩lol嘛

可以玩,但會比較卡,要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建議追加獨顯 顯示卡建議購買昂達gt730 d5 128位寬 中端入門卡 京東 400元 新的顯示卡有兩年的質保 舊的沒準乙個月就壞了 而且能玩爽大部分的網遊,不推薦你gtx的高功耗高效能顯示卡主要是功耗提高又需要換電源,增加了公升級成本,而且你的cpu也不...

我的記憶體和顯示卡怎麼換玩魔獸比較流暢

你顯示卡一看就知道是整合的。你這配置玩魔獸,記憶體勉強可以,但視訊記憶體就低了。所以一定會卡。要想流暢,資金也足夠的話,就把記憶體換了,另外買個顯示卡。現在1g的記憶體很便宜,100多左右。至於顯示卡,你要看主機板支援agp還是pci e的。agp的顯示卡最大視訊記憶體是256m,只有pci e的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