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騰加92號油可以嗎

時間 2021-08-30 09:11:24

1樓:春意盎然

1、邁騰加92號油可以的。92號汽油就是辛烷值為92的汽油,適合中檔車(壓縮比比較低的),2013 年12 月18 日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和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聯合發布了第五階段車用汽油國家標準———《車用汽油》( gb 17930—2013 替代gb 17930—2011)。

2、《車用汽油》( gb 17930—2013) 首次規定了密度指標,其值為20 ℃時720 ~ 775 kg /m3 ,以進一步保證車輛燃油經濟性相對穩定。與gb 17930—2011 相比較,最主要變化可以概括為「三減、二調、一增加」。

「三減」是指將硫質量分數指標限值由第四階段的50μg /g 降為10 μg /g,降低了80%; 將錳質量濃度指標限值由第四階段的8 mg /l 降低為2 mg /l,禁止人為加入含錳新增劑; 將烯烴含量由第四階段的28%降低到24%。

「二調」是指調整蒸汽壓和牌號。其中,冬季蒸氣壓下限由第四階段的42 kpa 提高到45 kpa,夏季蒸氣壓上限由第四階段的68 kpa 降低為65 kpa,並規定廣東、廣西和海南全年執行夏季蒸氣壓。同時,考慮到第五階段車用汽油。

由於降硫、禁錳引起的辛烷值減少,以及國內高辛烷值資源不足情況,結合煉油工業實際,該標準將車用汽油牌號由90 號、93 號、97 號分別調整為89 號、92 號、95 號。

「一增加」是在標準附錄中增加了98 號車用汽油( ⅴ) 的技術要求和試驗方法。據測算,實施《車用汽油》( gb 17930—2013) 後將大幅減少車輛汙染物排放量,預計在用車每年可減排氮氧化物約30 萬噸,新車5 a 累計可減排氮氧化物約9 萬噸。

2樓:營峰藤亮

最好不要用92的,根據壓縮比來新增汽油的,2.0的最好是新增97(95)的,油箱蓋上有推薦油號,如果長期加汽油不符合要求,發動機出了問題,大眾是不給質保的。

3樓:粘攸閆寒夢

按要求是加95的,它的發動機要求比較高,加低標號的不太合適。還是就高不就低吧,畢竟車不便宜,油價相差也不是很大,而發動機出問題代價太大。

4樓:衛新榮

完全可以。我的邁騰一直在加92號汽油。

5樓:ok姜一凡

當然可以我就加的92沒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不能加92號汽油的,邁騰車型搭載的是1.4t,1.8t還有2.0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只能加95以及以上標號的汽油。

7樓:峰大y密

e211可以加92ea888只能95

邁騰加92號汽油可以嗎,邁騰加92號油可以嗎

邁騰可以加92號汽油。汽油標號不是越高越好,也不是越低越好,應該按照廠家推薦的標號使用。邁騰應該使用95號汽油。如果你臨時找不到95號汽油,也可以加92號汽油,但要控制車速不能過快,也不要長時間連續高速駕駛和爬大坡。以下是關於汽油的具體介紹 1 辛烷值 汽油具有較高的辛烷值,按辛烷值的高低分為,89...

邁騰1 8TSI發動機需要加97號油嗎

老頭您的愛車廠家規定使用95號或95號以上的優質無鉛汽油。也可使用93號優質無鉛汽油,但此時的功率會有略微的下降。建議您還是加97號的好。因為加97號汽油有三方面的好處 一是經濟上算起來相差不大,現在97號和93號 大致相差在0.4元左右,但實際跑起來97號汽油比93號汽油省油 二是對發動機有好處,...

汽車標註使用95汽油加92號汽油可以嗎

似風的思緒 不可以。按照規定應該加入95號或以上汽油,車主們加油時應嚴格遵循此建議,如果加入低標號的92號汽油輕則車輛的加速效能與燃油經濟性會降低,重則產生爆震,甚至損壞發動機。並且因車輛因為加入不符合規定標號的燃油造成的損害,都會導致車輛保修失效。汽車選定汽油標號的依據 各種標號汽油,實際就是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