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了解切諾基

時間 2022-07-16 10: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買的起,開不起。買的話可能就一萬二三吧(九七年左右的),不帶手續的可能四五千。但是你要考慮好,雖然前期投入少,但使用成本很高,除非你放著不用。

而且它的小毛病很多,維修也是一筆不小的投入。不過切諾基的外形確實是無可挑剔的,非常男人,同時買了一般都要改裝的,這筆投入不小,月收入一兩千很難養活它的,除非你一星期就開一次短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越野能力一流,動力非常充沛。

缺點:細節粗礦,空間偏小。

去二手市場找

3樓:匿名使用者

修不好的切諾基,開不爛的桑塔那。

4樓:

7250,6420都不錯,但是玩切就是底盤不夠強,如果不是骨灰級下場地的人,可以考慮選7250和6420,**便宜,現在切很便宜,過段時間**還會漲,可以買來用,又能保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車!便宜,一萬就可以買一輛。大氣,看著一點都不像低檔車。

通過性超強,當別人都在堵車時,你開到路牙上就走了。缺點也明顯,如果沒毛病的話要十五個油,相當於一公里一塊了。小毛病多,有時候正帶著朋友出去玩莫名其妙的就壞了,會很沒面子。

不過都是小毛病。時候長了自己都會修了。總的來說優點大於缺點。

少花錢買大氣的車還是很關鍵的。

大切諾基都用什麼輪胎

江東小兒不夜啼 您好!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265 60 r18。關於車輛原配的輪胎品牌,一般情況下汽車廠商會根據不同的車型來配置不同品牌的輪胎,即使相同型號的車型也會根據不同的生產日期來配置不同品牌的輪胎,所以具體需要以車輛原配輪胎實物為準。如果您今後需要替換輪胎,根據...

無聲高考,誰瞭解

1 2016年河南省普通高考將繼續統一配備文具,實行 無聲入場 即所有考生高考入場檢查時,以金屬探測器不發出報警聲響為標準。河南在繼續堅持考生入場指紋 身份證 三對照 無線電監測阻斷 手機訊號遮蔽 統一配備文具等措施的基礎上,在今年高考中首次實行 無聲入場 2 考生因身體原因需要帶入的特殊物品 如助...

LOL誰瞭解狗頭

狗頭其實很好理解,如果你是上單狗頭 對面上單是兩個,你一個狗頭拖著對面兩個人 而且對面兩個發展不起來,對面兩個要是補兵 你就e他們 多e幾次他們就不怎麼補兵了,還有重要的就是狗頭不要壓線 其次狗頭只出肉都比q積累傷害強 不要先出三項再出肉了,先出日炎 如果對面ap沒有威脅就出藍盾 對面ap要是很強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