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高考,誰瞭解

時間 2021-07-26 04:43:22

1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河南省普通高考將繼續統一配備文具,實行“無聲入場”,即所有考生高考入場檢查時,以金屬探測器不發出報警聲響為標準。河南在繼續堅持考生入場指紋、**、身份證“三對照”、無線電監測阻斷、手機訊號遮蔽、統一配備文具等措施的基礎上,在今年高考中首次實行“無聲入場”。2、考生因身體原因需要帶入的特殊物品(如助聽器、胰島素注射泵、體內植入的金屬材料、心臟起搏器、輪椅、柺杖等),須由負責該生高考體檢的醫療機構出具相關證明材料和考區招出具的稽核材料,考生入場受檢時須出示以上證明材料。

對身體內安裝植入金屬物的考生,監考人員會仔細核對醫療證明上標註的部位與考生身體報警部位是否一致,非對應部位按規定程式進行檢查,合格後進入身份驗證程式,不合格者必須複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說的應該是:

沒有金屬探測器發出的聲音吧。

來自:http://news.xwh.cn/news/system/2013/05/31/010358264.shtml

解析吉林無聲高考 女生需穿不帶金屬的胸衣

牛仔褲上的金屬拉鍊、金屬裝飾的髮卡均能發出報警聲。今年吉林省首次實行“無聲高考”,採用金屬探測儀對考生進行安全檢測,防止考生用無線裝置舞弊。

3樓:愛現代美術學院

我也是接受過高考訂單洗禮的,希望能保持平常心,加油,學姐原因鼓勵你奧。

誰了解切諾基

一般來說是買的起,開不起。買的話可能就一萬二三吧 九七年左右的 不帶手續的可能四五千。但是你要考慮好,雖然前期投入少,但使用成本很高,除非你放著不用。而且它的小毛病很多,維修也是一筆不小的投入。不過切諾基的外形確實是無可挑剔的,非常男人,同時買了一般都要改裝的,這筆投入不小,月收入一兩千很難養活它的...

LOL誰瞭解狗頭

狗頭其實很好理解,如果你是上單狗頭 對面上單是兩個,你一個狗頭拖著對面兩個人 而且對面兩個發展不起來,對面兩個要是補兵 你就e他們 多e幾次他們就不怎麼補兵了,還有重要的就是狗頭不要壓線 其次狗頭只出肉都比q積累傷害強 不要先出三項再出肉了,先出日炎 如果對面ap沒有威脅就出藍盾 對面ap要是很強就...

誰了解三百五十六?

山本五十六 1884年4月4日 1943年4月18 日本帝國海軍軍官,第26及27任日本聯合艦隊司令長官。戰死時為海軍大將軍銜,死後被追贈元帥稱號。山本五十六生於1884年4月4日,日本 長岡市 武士高野家的第六個兒子。因為這一年高野貞吉56歲,所以給兒子取名為 高野五十六 1916年,他從江田島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