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了解英國倫敦藝術大學

時間 2022-01-25 07:00:31

1樓:青島華通留學

倫敦藝術大學:五所學院組成坎伯韋爾藝術學院﹑**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切爾西藝術與設計學院﹑倫敦服裝學院﹑倫敦傳媒學院。其中的課程與專業為:

藝術、設計、服裝、影視表演、大眾傳媒和新聞出版類課程。

倫敦藝術大學最與眾不同的是學生的創意設計都是能在學校的一百多個工作室中完成並投放市場。學校的教授既是老師又是設計師,都有著自己的工作室和面向市場經營的品牌。

**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 藝術 設計和環境、時裝、紡織品設計、美術、平面設計、表演、導演、戲劇表演設計、陶器設計、珠寶設計、產品設計。

倫敦傳媒學院:電影與錄影、新聞、攝影、**與文化研究、聲音藝術設計、平面和**設計-印刷術、插圖、廣告、資訊設計、印刷**管理、出版、數字**製作、圖書藝術和工藝、表面設計、市場營銷和廣告、視覺銷售規劃管理、零售管理、零售設計管理、國際旅遊業和旅遊傳播。

倫敦時裝學院: 時裝設計技術、時裝工業的產品設計與開發、化妝品 技術影響表演藝術化妝、時裝攝影、化妝品科學、時裝**、時裝管理。

坎伯韋爾藝術學院:陶瓷、繪畫、平面設計、油畫、插圖、攝影、雕塑、文物保護。

切爾西藝術與設計學院:傳媒設計專業、美術專業、室內和空間設計、紡織品設計。

2樓:香

好像很不錯,但也有人說一般般不過我想應該是不錯的大學,出國總是會有收穫的

英國倫敦藝術大學怎麼樣,英國倫敦藝術大學留學費用是不是很高

倫敦藝術大學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簡稱ual,前稱london institute 是一所位於英國倫敦的書院聯邦制大學。由六間教授藝術 設計 時尚和 的學院組成。倫敦藝術大學是歐洲最大的藝術 設計 傳達和表演藝術的教育機構。原名 倫敦學院 the london...

倫敦藝術大學申請需要哪些條件,英國倫敦藝術大學申請預科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如何申請國外藝術院校?國外藝術大學申請條件有哪些?今天小編告訴同學們,申請國外藝術班院校需要準備什麼?申請德國藝術院校 德國是世界上工業設計最發達的國家,德國的很多公立大學免費或者只收取少的學費。但是對德語水平有要求,一年所有花費在8 9萬元。下面我們具體來看下藝術院校的申請條件 柏林藝術大學申請條...

英國倫敦城市大學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不錯呀,據說財會這塊挺出名的。to 1floor 我覺得出國留學的人應該不會再考慮是不是回國工作吧?再說,除了你想進國家單位,否則用人單位一般不會去考慮你是不是拿了個國家是否承認的文憑,更注重的因該是你的個人能力把?英國300多所大學,靠後的又不是沒人去讀。有實力的話,去考個前10名的學校。如果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