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誰瞭解狗頭

時間 2022-05-05 16:30:12

1樓:江澄芽依

狗頭其實很好理解,如果你是上單狗頭 對面上單是兩個,你一個狗頭拖著對面兩個人 而且對面兩個發展不起來,對面兩個要是補兵 你就e他們 多e幾次他們就不怎麼補兵了,還有重要的就是狗頭不要壓線 。其次狗頭只出肉都比q積累傷害強 不要先出三項再出肉了,先出日炎 如果對面ap沒有威脅就出藍盾 對面ap要是很強就出振奮。一般狗頭出裝備都是 日炎 藍盾 狂徒 反甲 忍者鞋 振奮,團戰就先衝 如果你衝到對面人窩裡就立刻開大招和藍盾 這樣對面全部人就被粘住了,然後w給對面adc,在放e你q一下對面ap 對面ap就不敢打了 肯定跑 同時你的隊友也追著對面adc打。

團戰無解的

2樓:無所丿不知

狗頭其實很厲害,全部肉裝也能在後期有很大的傷害。不過缺點就是發育時間較長,需要和隊友配合,不然容易被噴。

3樓:匿名使用者

500兵不可能1v5的。狗頭是發育英雄 q刷起來的話肉裝輸出都高 一般q刷了300傷害才叫刷q。不過前面真要打團了,那一定要支援啊,就算傷害不算太高 就刷的那點+大招傷害也不是蓋的。

4樓:sone蜜蜂

怎麼發育也不可能一打5 風箏控死 有狗頭最好是讓他上單 發育20多分鐘就可以參團了

LOL金屬大師和狗頭哪個更給力,lol狗頭,金屬大師和寡婦,哪個給力,高階局裡出現多?

當然是狗頭 能抗能打 追人逃跑都不錯q的無限傷害成長 w的清兵 e的減速 r的變身 被動吸血金屬的清兵不如溝通的w 雖然有被動技能傷害可以疊加層白條代替傷害 類似狗頭變身的加護甲 效果沒狗頭變身好 狗頭水銀鞋或閃避鞋三項狂徒荊棘自然之力春哥甲有血 有雙抗 還有輸出 金屬法穿鞋吸血書 有被動 讓你幾乎...

LOL狗頭技能介紹,英雄聯盟狗頭技能

汲魂痛擊主動 內瑟斯的下次攻擊會造成30 50 70 90 110 6 6 物理傷害。被動 如果敵方單位死於汲魂痛擊,則永久增加汲魂痛擊的傷害3點。枯萎內瑟斯使目標衰老,持續5秒,立即減少其35 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在持續期間減速效果逐漸提升至47 59 71 83 95 靈魂烈焰內瑟斯在目標區域施...

lol諾手怎麼打狗頭人, lol 中諾手打狗頭人的方法是什麼?

呼延覺羅 前期攆爆他 後期狗頭肉起來 q疊加起來不好打 就需要你壓制他了 讓他無法發育 必要時叫打野幫忙 還有就是儘量不要拖後期 後期諾克疲軟 傷害不是很高了 呆呆 你出肉裝,前期壓他補兵,一直壓著不讓他補兵,15鐘沒有200q 他就徹底廢了 嘯川 主要不要讓他q兵就ok了,他要補刀的時候用外圈q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