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了解三百五十六?

時間 2023-03-08 05:00:04

1樓:青春的旁觀者

山本五十六(2023年4月4日—2023年4月18),日本帝國海軍軍官,第26及27任日本聯合艦隊司令長官。戰死時為海軍大將軍銜,死後被追贈元帥稱號。

山本五十六生於2023年4月4日,日本 長岡市 武士高野家的第六個兒子。因為這一年高野貞吉56歲,所以給兒子取名為「高野五十六」。2023年,他從江田島海軍兵學校畢業後,繼嗣山本家,改姓「山本」,由「高野五十六」改名為「山本五十六」。

2023年4月,美軍情報人員再次破譯了日軍的密碼,獲悉山本將於4月18日乘中型轟炸機,由6架戰鬥機護航,到前線視察的訊息。羅斯福**親自做出決定:「截擊山本」。

美軍派出戰鬥機空中伏擊,於布干維爾島上空擊落了山本五十六的座機。幾天後,日軍找到了座機殘骸。山本五十六的屍體依然被皮帶縛在座椅上,他頭部中彈,仍握著佩刀。

此事件被日本軍方稱為「海軍甲事件」。山本五十六是歷任聯合艦隊司令長官中唯一的戰死者。其遺體由武藏號戰列艦運回日本。

山本五十六作為舊日本帝國海軍軍人直到今日仍被稱為傑出的名將,作為敵對國的美國方面對山本也是褒揚有加。另一方面,山本也曾無視軍令部的作戰計畫,獨斷專行。在偷襲珍珠港和中途島海戰等戰役中,表現出很強的投機賭博心理。

對於麾下的各艦隊司令官也不能進行適當的人事調整,流於人情而賞罰不明。也有人批評其缺乏實戰經驗,不能隨機應變。不過總體來看,世間對其的評價仍屬較高。

2樓:網友

山本六十五是個美國通 他以前就讀哈佛大學 是珍珠港事件的策劃人 他主要就是對戰爭 軍事很專注 他原先是美國關注的 美國人認為他會當日軍間諜 因為某種關係 美國人不監視他了 不過 他真的策劃了珍珠港事件 珍珠港事件的前幾天 日本島到美國島都有日軍的情報 而且每段情報都有關於山本五十六的事情 所以美國人高度懷疑山本五十六要發動戰爭 隨意馬上叫人監視他 沒想到派人去日本沒幾天就被殺 而且就算監視到了 監視了沒2天就開始戰爭了 所以監視不了 你那個第二個問題我強烈反對 既然他是策劃人 他不可能反對的 (其實我也不懂山本五十六 主要是看了珍珠港這個電影知道山本五十六才瞄瞄他的身世)

五百三十三裡面有多少個八十三

誰了解切諾基

一般來說是買的起,開不起。買的話可能就一萬二三吧 九七年左右的 不帶手續的可能四五千。但是你要考慮好,雖然前期投入少,但使用成本很高,除非你放著不用。而且它的小毛病很多,維修也是一筆不小的投入。不過切諾基的外形確實是無可挑剔的,非常男人,同時買了一般都要改裝的,這筆投入不小,月收入一兩千很難養活它的...

無聲高考,誰瞭解

1 2016年河南省普通高考將繼續統一配備文具,實行 無聲入場 即所有考生高考入場檢查時,以金屬探測器不發出報警聲響為標準。河南在繼續堅持考生入場指紋 身份證 三對照 無線電監測阻斷 手機訊號遮蔽 統一配備文具等措施的基礎上,在今年高考中首次實行 無聲入場 2 考生因身體原因需要帶入的特殊物品 如助...

LOL誰瞭解狗頭

狗頭其實很好理解,如果你是上單狗頭 對面上單是兩個,你一個狗頭拖著對面兩個人 而且對面兩個發展不起來,對面兩個要是補兵 你就e他們 多e幾次他們就不怎麼補兵了,還有重要的就是狗頭不要壓線 其次狗頭只出肉都比q積累傷害強 不要先出三項再出肉了,先出日炎 如果對面ap沒有威脅就出藍盾 對面ap要是很強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