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黑屏 聲音有 燈亮 就是螢幕黑得

時間 2023-03-08 04:50:07

1樓:清一色520螺

在控制面板中--硬體及聲音--電源選項中--調整螢幕亮度。在調整螢幕亮度中選擇「平衡」。

進入平衡後點選」更改高階電源設定「--恢復預設值即可--或根據自身需要除錯。如依然如此如下說明:

一、應是顯示卡驅動不相容所導致如下處理:

1.上機子品牌官網--輸入機子型號--點選服務支援--驅動**--選擇當前系統--**相應所需顯示卡驅動--安裝後重新啟動即可。

三、顯示卡可能老化或損壞,建議更換顯示卡或重做系統。

2樓:北京交達維修

這個機器是顯示卡門的機器,你看看機器底殼dv2726tx類似的 或者你知道顯示卡晶元型號也行,一般是8400的顯示卡。這個一定要換真的全新10年後的改良版nvidia顯示卡晶元和弄好散熱,有些機器還需要散熱改造,這個出保修就不要去售後了。一定找乙個看著修 確實是換了真的改良版顯示卡晶元的,這個造假的相當多,因為造假利潤高,造假就是用加焊或打磨翻新或拆機晶元冒充改良版晶元的,肯定**。

建議找個看著修的修,這個不**方案550元 這個**不是最主要的 主要是要找到會修的 確實給你換全新改良版顯示卡晶元的,因為多數維修不會修的 或者加焊冒充換晶元的,這個換了全新改良版肯定不會** **就是沒換。

電腦相關問題解答,互相幫助,網上或**詢問均可。

3樓:洳莪所愛

黑屏的原因有很多種的,有可能是硬體問題,或者設定問題、灰塵過多導致的~ 建議先清理灰塵看看,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下使用機器看看是否會出現黑屏,如果有儲存重要的檔案後格式化硬碟安裝系統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如果沒有可以嘗試進行全盤查殺病毒並關閉不需要的開機啟動項看看。

4樓:g11祥子

你按下大小寫切換鍵 看下大小寫燈會不會亮 如果會亮的話那就確定是顯示卡虛汗了!保守估計修的話是兩個小時!同行**是100或者更低 每個地方**不統一 但是不會超過200 這種顯示卡如果維修人員給你說是630的顯示卡的話 你維修過幾個月又會壞掉!

所以個人建議還是直接換改良631顯示卡晶元!至於顯示卡晶元最好找好的維修點 因為有的改良631是打磨過的 也就是說即使你換了打磨的631也和沒換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鬼泣3遇到過這類問題,我同學電腦高手,是這樣的「開機後什麼都別點,右擊滑鼠,找到屬性,上面點設定,然後點下面高階,找到監視器,有乙個 螢幕重新整理頻率 調為60赫茲就行了。如果還不行,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那就換乙個吧,歡迎再追問我,我會在看到後。

6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的幾個原因。

(1)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

(2)主機板沒有供電;

(3)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cpu 接觸不良;

(5)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6)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7樓:鶴鶴有魚

可能是電腦連線螢幕的排線有問題了,如果不是專業人員,建議拿去檢查維修吧。

膝上型電腦燈亮著但是黑屏?

8樓:華碩服務

1、如果執行特定程式軟體時黑屏,請嘗試解除安裝該程式並重新安裝,或換乙個版本安裝。

2、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確認是否同樣有黑屏現象?若安全模式下正常,通常為軟體衝突引起的,請確認近期是否有進行什麼系統優化、軟體安裝操作,可通過【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解除安裝近期已安裝的更新及程式軟體。

4、確認電腦是否由加裝過記憶體或其它硬體?如有,請移除加裝的記憶體/其它硬體後 再開機確認。

5、若仍無效,建議備份資料資料後,嘗試恢復或重灌系統解決。

6、如您通過以上方式仍無法解決,請您攜帶機台至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9樓:梅花飄香自苦寒

你是不是因為這個電腦待機時間久了,一直處理待機狀態還沒有恢復到工作狀態呢?

一般電腦長時間沒有人操作的時候,電腦就會自動進入到待機或休眠的狀態,具體來看你如何在控制面板中給你電腦設定的。

如果不是因為待機等原因造成的顯示屏黑屏,你可以試著強制關機,然後再開機,在開機時不斷按f8鍵,進入到「高階啟動選項」,然後從中選擇「最近一次正確的配置(高階)」來修復你的電腦,一般情況下都是可以順利解決電腦突然斷電的異常問題的。

如果重啟的時候按住f8按鈕,卻沒有什麼反應。那麼通過進入安全模式或者修復系統已經不太可能,所以如果在此之前曾經備份過系統,那麼可以進入還原程式。

如果按什麼鍵都不管用,那麼乙個步驟就應該是通過把系統修復一下,如果修復成功,說明系統還可以使用。

如果也沒有備份的話,也可以重新安裝一次作業系統來解決。

如果通過一鍵恢復或安裝系統以後再重新啟動的時候,依然是這樣。那麼就要因此判斷,電源,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cpu等各種硬體是否正常?最好是辦法是送修,如果你有這個能力的話,可以自己簡單判斷一下是電源或者是主機板cpu的問題。

10樓:小鑫鑫問題解答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你好,您好,建議給電腦全面的清理灰塵,並更換主機板電池。

顯示屏黑屏有幾個原因:1、電腦主機正常執行,而顯示器黑屏了,這時先看你顯示屏的電源指示燈是不是亮的,若燈滅了則是你顯示器的電源插頭鬆動了,重新把插頭插好試試;

2、若主機正常工作,顯示器的電源指示燈亮著,但顯示器黑屏,則是連線電腦顯示器和電腦主機的傳輸線鬆動或者壞了,排這步驟,資料傳輸線檢查一遍;

3若不是電源線或者是資料傳輸線鬆動造成的黑屏那可能是電腦主機的顯示卡鬆動,這要開啟電腦的機箱,要開啟機箱首先得有鏍絲刀等工具,把顯示卡拆下來把上面的灰擦一下,再裝上去;

4、若不是顯示卡接觸不良,則是電腦的內存在卡鬆動或因為卡槽裡灰塵太多導致接觸不良,把電腦機箱開啟,查檢記憶體卡;

5、也不是內存在卡的問題,看一下cpu的風扇是不是正常工作,若風扇不工作了則是由於cpu溫度過高散熱不及時電腦啟動自我保護造成的;

6、以上都不是,更換一條屏線看看,在就是給顯示屏的供電線問題了。

很榮幸能幫助到你,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你點一下左下角的」我要評價「賞個贊喲[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筆記本開機後有聲音但黑屏怎麼辦

11樓:留晨軒閩剛

一般可能是你的記憶體條用久了,它的金屬觸角發生老化,可以用橡皮擦擦金屬觸角,但是還在保修期間最好就是送回保修吧!但如果不是專業的拆機人員最好不要自己拆吧!會損壞的。

看液晶屏的燈管是否壞了,可以拿個外接顯示器接下在開機看行不,也可能是你筆記本的顯示卡老化,虛焊了,如果真確定記憶體液晶屏沒問題,最大可能就是顯示卡問題了。拿到維修部叫他們幫你確認下在加焊下就能解決的。

12樓:郗和同戰教

有開機聲音?是指聽到風扇轉的的聲音?還是進入系統介面時的**?如果是前者那說明你的主機板cpu,記憶體,可能問題不大;是後者的話,要先判斷是軟體還是硬體問題,比如外接顯示器看看有沒顯示。

沒顯示的話主機板硬體問題可能性大一點,有顯示的話則是螢幕本身問題的可能性大一點。

膝上型電腦黑屏,顯示屏不亮,指示燈亮,風扇在轉,怎麼辦

華碩服務 1 請嘗試按 組合功能鍵 調高螢幕亮度,開啟 關閉切換顯示,避免螢幕亮度過低或因已關閉螢幕而造成電腦黑屏不顯示。2 開機按 f2鍵,進入bios介面檢視是否正常顯示?1 若bios介面黑屏不顯示,可能為電腦硬體問題,請攜帶機臺至華碩服務中心進行檢測。2 若bios介面顯示正常,請嘗試在bi...

膝上型電腦電源燈亮紫色,膝上型電腦燈亮的開不了機,電源已經拔了

慶峰科技 1 一般變紅就是硬碟和cpu在處理事情,在忙。藍色是由電源的反應。變紅時正常的,可能還會一閃一閃的!2 裝飾品。3 燈線短路,不妨礙電腦工作,過幾天就會好了。膝上型電腦燈亮的開不了機,電源已經拔了 七彩虹科技 不能開機的原因很多,下面依次分析。1.看硬碟的指示燈亮不亮,如果亮著,從硬體上,...

膝上型電腦黑屏的問題,膝上型電腦黑屏的原因

我認為可能是你按錯鍵了,剛買的電腦應該和配置沒啥關係,應該和你的系統有關係,有的時候你的電腦在某個遊戲讀不過去了,這樣電腦就會自我保護,就會出現黑屏的情況,如果你在重新啟動的話,沒這樣的問題了,你就不用擔心的,沒什麼事,如果還有的話,那就建議你重新裝一下系統,或者去找售後服務吧!祝你好運!機械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