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簡訊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16 10:35:05

1樓:方振華武君

人的感情往往在字裡行間流露出來,她想表達的可能是對你隱含的一種你所不知道的情感,現在通過簡訊含蓄的來表達,簡訊的好處就是可以不用面對面,所以她選擇了這種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放不下他,可以再試一試。名字是他寫的,但不管是不是分手以後,他有曾經有乙份對你的心。我不確定這個方法可不可行,但如果真的難受,就試一試,看看大家還能不能復合。

不過,如果他現在有女朋友就算了。如果他有了女朋友,你可以試著不要理會別人說的,自己讀讀書、看看報,自己生活一陣子,這樣可以讓時間減輕你分手後的壓力。

平時可以去去書店、圖書館(商場就不建議了)、咖啡廳、茶館,也許會遇到人生中另外的好好人喔:)

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還想和你在一起就會說我們重新開始啊....之類的話

目前你的男友也許只是想靜靜吧?

你們完全可以等過段時間都平靜了在好好談談

4樓:破涳流煋

恩 前兩天剛把朋友勸散了

那兩人一人是好朋友

一是哥們

女孩子和你情況一樣

很留戀自己的男友

下了很久決心才分的

決定那天哭的很厲害

**裡面安慰了她三四個小時呢

不過一切很明顯

他們在一起不會像以前一樣快樂

何必還在一起呢

我曾猶疑過自己是不是做錯了

可是開學後

我見了那女孩子後

我知道自己沒錯

5樓:濟南熱心網友

你問他是不是想和好了,他卻說很早以前就寫了.也就是說很早以前就想和好了

6樓:小心我陰你

我也認為是他閒的無聊才那麼做的,不用理他,好馬不吃回頭草!!!!

7樓:鎖高潔

那個估計是你倆分手前寫的吧,接受現實吧孩子,阿門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無聊了,想玩玩

WAP 簡訊是什麼 WAP簡訊是什麼意思 謝謝

wap業務的使用需要您登入移動夢網wap站點來主動獲取服務 而簡訊您在完成訂購後,大部分業務就只需要等著服務提供商給您傳送簡訊就可以了。也就試上網瀏覽?是給你發一些能夠連線gprs的網路連線!你可以直接選擇然後通過gprs進入連線。wap簡訊是什麼意思?謝謝 通過wap發的簡訊,可以有位址連線到wa...

簡訊銀行服務是什麼意思,各大銀行簡訊服務號碼是什麼?

簡訊銀行是指客戶通過傳送特定格式簡訊到銀行的簡訊服務號碼,銀行按照客戶指令,為客戶辦理相關業務,並將交易結果以簡訊方式通知客戶的電子銀行業務。其中以光大銀行的簡訊銀行為例 客戶使用手機固定格式的簡訊內容傳送至95595即可查詢相關賬戶資訊。簡訊服務常用功能 1.信用卡查詢 使用信用卡預留手機號,按提...

我發簡訊給她,她是什麼意思

劍重出江湖 有希望哦!但還不是接受呢 繼續努力 做些小事感動她 偶爾和她出去玩 買點小禮物想追她再等等 等到你確定下來 比方聽她的朋友說她喜歡你再追她 跟她說一直就很喜歡她 加油哦 別搞砸了哦 清風 夕 基本上是的,讓政治書上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滾一邊去吧。現在的女孩子都比較容易動心。青春無罪嘛。如果...